被病娇们喜欢了 95.让我说对不起好吗?(一)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公寓里的大部分东西都被搬走了,比如说,王衡收藏室里的那些冷兵器和护甲。那可爱的鱼鳞甲,单纯的纸甲,憨厚的胄甲,还有那最靓的明光铠!

  爸爸我想你们了啊!

  “咔嚓。”这清脆的声音代表着宋瑶慧已经把门反锁上了。

  再这里也住了一年了,王衡对于公寓内的布局很是了解,可惜房间里并没有那种足以令自己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形。

  至于窗户,那还是有的。只不过自己住的是十五楼,跳下去也不过是换一种死法。

  可悲的是,这里只有一间卧室。

  更可悲的是,我的沙发哪去了?

  王衡清楚的记得自己应该有一个三米长的沙发在这里,可是它现在没了,没了!

  当初搬家绝对没有把沙发也搬过去,它怎么就没了呢?

  宋瑶慧浅浅笑着走过来:“累了一天了,快去洗澡然后就睡觉吧。我去给你放洗澡水。”

  王衡连忙拦住她:“嗯,我冲一下就可以,不用放洗澡水了。”

  “是吗?”宋瑶慧体贴的帮王衡脱下外套,用很温柔的声音说道:“好吧,那你快去洗澡吧,我收拾一下,然后就去帮你搓背。”

  “不太好吧?”

  “诶?”宋瑶慧歪着脑袋,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王衡:“我是你的妻子,你是我的丈夫,我帮你搓背是理所当然的啊,有什么不好吗?亲爱的你这样说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王衡低下头:“没有。”

  “那就好。快去吧。”宋瑶慧满意的点点头。

  “等等,”王衡急中生智:“这边搬家之后把东西都拿走了,连洗漱用品都没有,今天还是算了吧。”

  “没关系,我早就考虑到了,浴室里有全新的一整套洗浴用品,不用担心哦。”宋瑶慧微笑着走过去打开浴室的门,果然一整套洗浴用品摆的整整齐齐。

  “嗯,我有强迫症,之前的没用完就不想用新的。今天还是不洗了,反正就一天没关系的。”

  “这样啊,强迫症的话确实没有办法呢。”宋瑶慧嘟起小嘴巴。

  “是啊。”王衡面无表情的点头附和,心里松了一口气。

  “可是,你去杨晨家的时候也没有把洗漱用品带着啊,还有以前留宿我家的时候也没看你带过啊。如果真的是强迫症的话,不会有时效性的吧?时灵时不灵的总感觉是在骗人呢。”

  王衡面不改色:“这个毛病是最近才有的,去杨晨家则是突然决定的,所以没有带,不过在他家我也没洗澡。”

  宋瑶慧走过来,环着王衡的腰,嗅了嗅:“嗯,确实有味道,我喜欢的味道。”

  王衡咬着舌头,制止了自己想笑的冲动,不过还是,有点小开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又锈掉了?

  “不过,”宋瑶慧抬起头得意的笑着说道:“我把家里你的所有洗漱用品都带来了啊,就在我带的那个包里,所以,快去洗澡吧。在杨晨家都没洗的话,现在更应该洗了不是吗?我的丈夫,你的妻子想的周到吧,喜欢吗?”

  王衡有些艰难的回答:“喜欢。”

  然后看着宋瑶慧又从自己卧室里拿出两套浴衣,那种看上去就知道一个是男式一个是女式的,充满了情侣装气息的浴衣。

  至于一个浴衣凭什么能看出来男式和女式,你品,你仔细品。

  这绝对不是我的!我的卧室里怎么可能有这种东西?

  “呐,快去洗澡吧。”宋瑶慧把那套男式浴衣递给王衡,然后笑着盯着王衡的眼睛:“或者,你想要看我换衣服吗?”

  王衡默默的拿着浴衣和自己的洗漱用品进了浴室。

  宋瑶慧这是阳谋,尤其是她显然早有准备,这个公寓已经不是自己的公寓了,这个家已经变成宋瑶慧的家了。

  从把自己的洗漱用品带过来,还有令自己的沙发消失以及那个浴衣就能看出来,这个公寓已经是宋瑶慧的主场了。

  接下来,还不知道有什么东西等待着自己。

  更关键的,是自己心中对宋瑶慧有愧疚感。今天的事对王衡的触动不小,导致王衡现在有些无法对宋瑶慧说出拒绝的意思,换句话说就是百依百顺不想让宋瑶慧再伤心。

  是不想,而不是不忍。

  以前王衡也是不忍心让宋瑶慧伤心的,可是不忍是一个被动的意思,感情上是恻隐之心。

  但如今的不想,是主动的意思,代表着王衡心中宋瑶慧的身影更深了,因为更喜欢,所以主动的想要保护。

  不过要注意,舔狗是不能做的。

  不是说你为对方付出了很多就会令人心动的,王衡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本来就喜欢宋瑶慧,加上王衡是男生,所以宋瑶慧今天的战果才这么大,才会给人一种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感觉。

  但是如果对方是女生,而且对你没什么感觉,那还是算了。

  女子动情时,感人最深。女子无情时,伤人最恨。

  舔狗,注定一无所有。

  算了,王衡叹了口气。把浴衣和身上脱下来的衣服分类放在衣橱里,然后打开浴头任水流从上而下冲刷,像是能冲掉自己的犹豫和烦恼一样。

  恋爱是一场战争,在两个人之间犹豫和徘徊则是一场拉锯战。本来这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已经要见胜负了。自己让杨晨帮忙处理只是表面的结果,实际上自己让杨晨处理时话里话外倾向于林安姝才是内在的实质,代表着自己还是选择了林安姝。

  总归是不想打破自己一直以来的执念,不愿意背叛。

  其实现在王衡已经承认了自己喜欢上了两个人。

  好像有人说过一个人的心里装不下两个人?呵,什么时候的事,我王衡怎么不知道?

  咳咳,但是不管怎么说,一个人是不能和两个人在一起的,哪怕我承认同时喜欢宋瑶慧和林安姝,但是我也只能和其中一个人在一起。

  我,王衡说的!

  可是明明已经做了决定,却又,又一次动摇了。

  “哐当。”开门的声音令王衡回过神来,对啊,慧慧说过要来搓背的,可是自己明明锁门了啊,她怎么进来的?

  王衡看向门口,果然是宋瑶慧,只不过,怎么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