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99.杨晨的计划进行时(一)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在被交到苏清浅手上后,王衡总算是放下心来,一时松懈,再也扛不住了,直接失去意识,沉沉睡去。

  等到王衡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了。白床单,病号服,旁边床上还躺着一个苏清浅。

  当然了苏清浅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在这里看守照顾了王衡一夜。

  昨天来的人不只有苏清浅一个,毕竟要是单独一个苏清浅的话,王衡害怕自己刚刚逃离虎口,又跳入狼窝。唉,都馋我的身子!

  昨天晚上王衡在卫生间的时候,不仅仅是平复心情,下定决心,同时也做了准备,给苏清浅和自己的司机都发了信息让他们来接自己。至于苏清浅是怎么上的电梯,还找来了开锁人员,那就是苏清浅工作能力的问题了,不得不说,确实很靠谱。

  所以昨天苏清浅在上楼接自己的时候,司机是在楼下等着的。接到王衡后就去了青木医院,这家私人医院是王家开的,现在的主事人是王衡的二叔,主要目的倒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家里人和保胎育胎。

  所以王衡可以享受一个豪华的大病房,别说苏清浅在旁边床上睡觉,就是想在这开会都没问题。至于为什么是苏清浅在这里陪护,自然是懂事的司机大哥明智的选择了礼让。

  想到这里王衡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我身上的病号服,是谁给我换的?

  转过头来看一眼睡得正香的苏清浅,不能不能。绝对是司机给我换的。

  感受一下大脑已经彻底没有问题了,没有一点点昨天大脑发昏的感觉,相反很是清明。王衡轻轻的起身下床,又小心翼翼的开门出去防止吵醒苏清浅。

  “头,您醒了?”

  司机大哥刚好从走廊一端走过来

  “嗯。”

  “苏秘书还在睡觉?昨天她一直守在您身边,医生说没有问题了她也不放心,守了一晚上。”

  “嗯。”王衡看了眼司机,没说什么,为什么总感觉司机旁敲侧击的是想要撺掇自己收了苏清浅呢?当然了,排除这些,苏清浅确实是帮了自己很大的忙。嗯,应该多发些奖金。

  司机大哥见王衡没什么反应,也没再多说。

  “头,你要不先吃点东西?已经准备好了。”

  王衡点点头,跟着司机去餐厅吃饭,顺便交代等会把吃的给苏清浅送过去一份。吃完饭又应付了一下赶来的二叔,说是自己最近有点失眠,不小心药吃过量了。

  二叔笑而不语,连连点头。只是临走的时候交代了一句:“你吃错药了我是相信的,但是以你的身份,什么人还需要你用药下手啊?谁家的大小姐吗?这结果还没成功,把自己弄晕了。你可真是的,唉!”

  “二叔你误会了。”

  “放心,我不会告诉你爸的。但是你也注意点。尤其是你已经跟宋家的闺女有婚约了,以后就少在外面玩啊。我记得你以前不跟他们出去混的啊,最近怎么喜欢玩这个了。”

  “我昨天就是和慧慧在一起的。”

  二叔有点惊讶:“是吗?”想了想又点点头,嘱咐道:“这个,就算是你未婚妻吧,但是你也不要太着急是不是?今天你去找宋瑶慧道个歉吧?”

  “放心吧,我回去的。”

  王衡看着二叔放心的走了,心里不禁苦笑。确实是要道歉的,只不过为什么道歉就不是二叔想的那样了。这样也好,到时候宋叔提出解除婚约也不突然。

  自己精虫上脑,想要用药物要了自己的未婚妻结果反而把自己弄晕了,宋叔因为这个原因解除了婚约,很不错的解释,不会影响慧慧的名声,也不会有慧慧没被看上被抛弃的风言风语。虽然那些对慧慧而言没有什么伤害,可总归是希望不要让人背后说她要好。

  “记着等苏秘书醒了,让她把这个消息在圈子里传播一下,用杨晨,不,用我自己的渠道。”

  杨晨,是很坚定的慧慧党,他已经不可靠了。

  这也是昨天王衡没有找杨晨的原因,杨晨现在是完全站在宋瑶慧的阵营上,索性对于林安姝没有什么敌意。只是支持宋瑶慧,没有打击林安姝。

  “回家吧。”

  “好的,头。”

  应该回家跟父亲谈一谈了,时间不等人,现在只能先屈从老爹的条件。不管怎么说要先把宋瑶慧的婚约解除,长痛不如短痛,一刀两断,干净利落才最好!

  至于和林安芷订婚,其实想想也不算什么。重点在于自己对于林安芷没有感情,不会像是对宋瑶慧那样束手束脚。

  等到敲定这件事,大概也就是一个月后了,那时自己也就有了最基本的自立资格,可以和林安姝一起转学了。从此以后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

  然而刚刚打定注意的王衡又接到了杨晨的电话。

  “今天晚上有时间吗?原定在周三的计划提前到今天进行。”

  “不用了。”

  杨晨倒是一点都没讶异,很平静的继续问道:“你下定了决心?”

  “是的。”

  电话那头的杨晨笑了笑:“让我猜猜啊,你最后的选择,是林安姝对吗?”

  王衡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的加大了力度,用尽量平淡的语气回答:“是的。”

  “这样的话,今天晚上你更应该来了。我可以让慧慧不再伤心。”

  王衡挑了挑眉头:“什么意思?”

  杨晨笑的很是灿烂:“今天晚上我能够帮你摆平宋瑶慧,要说让她完全不伤心不难过那是办不到的,但至少我能够让她释怀。怎么样,来不来?”

  “你,要这么做?”

  “现在不能告诉你,但是我敢肯定一定能让慧慧不再悲痛欲绝。”

  王衡沉默一会没有回应。

  杨晨继续说道:“这样吧,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我喜欢慧慧。所以这些年我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女朋友。你不是因为我是一个慧慧党所以不相信我吗?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我是坚定的慧慧党,因为我希望她能得偿所愿,能幸福。但是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就是最坚定的林党了。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和慧慧在一起,现在,你能相信我了吧?”

  王衡咧了咧嘴角,最后还是应道:“好。”

  杨晨挂断了电话,摇了摇头:“王衡啊王衡,你还是太相信我,太好骗了。”

  计划应该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