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100.杨晨的计划进行时(二)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喂?慧慧?”

  “什么事?”宋瑶慧的语气听起来很冰冷。

  “我刚才给王衡打电话了。”

  宋瑶慧并没有什么反应:“然后呢?”

  “今天晚上,按照我发给你的地址过来。”

  “杨晨,我没王衡那么信任你,你让我去可以,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我,你要做什么?要我做什么?还有,为什么这么做?”

  杨晨笑了笑:“我今天告诉王衡说,我喜欢你。”

  宋瑶慧皱起了眉头:“如果你是想跟我说这些的话,那么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我们也不可能。我挂电话了。”

  “等等啊,我话还没说完呢。我是骗王衡的。”

  宋瑶慧没说话,只是静静等着杨晨继续说下去。

  杨晨停了一会,大致是在整理语言,然后缓缓说道:“王衡知道我是慧党,所以在你和林安姝这件事情上,并不信任我了。”

  “我用我喜欢你这个谎言,重新获得了他的信任。同时也让他答应了今天晚上过来解决问题。哦对了,地址等会我给你发过去,是我自己买的一个住宅。”

  “接下来的事情,和之前我们说的一样,我会帮你们洞房花烛的。之前我给你的啤酒有没有试过?很好用的吧,你可以相信我。”

  宋瑶慧不自觉的点点头:“我已经尝试一次了,但是失败了。不过确实效果不错。”

  杨晨嘴角的笑意更浓了:“哦?这样啊,那么也就是说王衡的戒备心会更强了。嗯,我会注意的。这一次我给你一瓶香水,效果同样值得相信。”

  “香水?那我不也同样昏迷了吗?有什么用?”

  “不一样啊,这个香水是催化剂!就算王衡是柳下惠,也没法坐怀不乱。明白吗?”

  宋瑶慧想了想:“我没法相信你。”

  这一下轮到杨晨惊讶了:“什么意思?”

  “你之前说你喜欢我是假话,我无法判断真假。万一你是真的喜欢我,并且想要用这个催化作用的香水来让我就范呢?打算生米煮成熟饭睡了我怎么办?”

  杨晨哑然失笑:“你放心吧,我对你没兴趣。刚才还没说到,我会给你解药,你自己决定放在哪里。这个香水同样是慢性的,需要时间来发挥作用,你完全有充足的时间来吃解药。”

  “至于效果是不是我说的那样,你可以找人先试验一下。另外我再怎么也不至于做出那种事情吧?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万一你趁王衡和我失去理智和意识的时候换人呢?”宋瑶慧犹然保持怀疑。

  “这样吧,放弃香水的提案,我换成另一种同样效果的东西,今天就送到你们之前一起住的那个房子里,另外我保证让王衡乖乖入局。至于地点,全交给你安排怎么样?我只负责帮你把王衡带到。事情成功后,等到王衡失去理智,我就离开。你自己的地方还有你安排的人手,这总该放心了吧?”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说吧。”杨晨很洒脱。

  “你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帮我”

  杨晨沉吟了一会:“好吧,那我只能告诉你了,原因是我讨厌林安姝!再说我们三个从小一起玩到大,林安姝算谁啊?就这么插队?我看不惯她。”

  宋瑶慧冷冷的说道:“谎言编的太差,我不相信。”

  杨晨笑了笑:“就知道骗不过你,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王衡,能答应我吗?”

  “可以。”

  杨晨语气严肃:“事实是,因为,我喜欢王衡。我想让他开后宫,你是第一个,林安姝是第二个。不瞒你说,帮你之后我就会帮林安姝,只有开后宫,我才有机会。”

  宋瑶慧没憋住笑了出来,摇了摇头:“这个还有点意思,要不是这么多年的了解,我还就真信了。说吧,到底是因为什么?事不过三,你也该说实话了。”

  杨晨同样笑的很轻松:“因为我想看戏,现在我已经知道了王衡在你和林安姝之间是怎么选择的,但我还想知道他要了你以后,还怎么面对林安姝?还会怎么选择?”

  宋瑶慧表情冷了下来:“你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王衡最应该做的就是和你绝交。”

  杨晨的语气同样没有什么感情色彩:“但是你不会拒绝。”

  “成交。”

  ============================

  “林安姝?”

  林安姝抬起头,是杨晨那张讨厌的脸。

  “说?”

  杨晨倒也没在意林安姝的臭脸色:“我得到的消息你要不要听?”

  “说。”

  “昨天宋瑶慧打算强行攻占王衡。结果失败了,功亏一篑。”

  林安姝总算是来了兴趣,昨天一天老公还是没有消息,甚至连宋瑶慧也没回来。这导致林安姝昨天忧心了一晚上。现在听杨晨说来果然是如此,这个大眼怪,不死不足以谢天下。

  “但是呢,宋瑶慧还没有放弃啊。她提前了计划,今天晚上,就要再次进攻。你觉得王衡今天会不会还有那么好的运气逃过一劫呢?又或者今天的王衡有没有那个意志力,再次挺过来呢?”

  “今晚几点?在什么地方?”林安姝抬起头,双眼泛红,死盯着杨晨的眼眸。

  “这就需要你自己来找出答案了。我只能告诉你,今天宋瑶慧绝对会回你们和王衡一起住的那套房子一趟,应该是为了取药物。接下来能不能跟紧她,就是你的事情了。”

  “我知道了。”

  “唉,别怪我话说得有点多,要不然你放弃吧。说实话,王衡能挺到现在我都已经很意外了。他跟慧慧太般配了,两个人还互相喜欢,还有这么多年的感情基础。你说说吧,你怎么赢?希望太渺茫了。”

  “老公是我的,永远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

  杨晨隐蔽的笑了笑,看着林安姝的反应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道:“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以后时间还长啊,就算现在他放弃慧慧了,那就能忘记慧慧吗?说不定以后碰见了就又旧情复燃了。再说了,咱们都年轻,以后说不定遇上谁呢?”

  “不行,老公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我支持你!”杨晨点点头,满意的走了。看这个样子黑化度大概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吧。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