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王神话 0063“顾雷”
作者:胖狐乱揍的小说      更新:2022-03-04

  顾雷极其愤怒,然而安迪听到顾雷撂下的狠话,并无多大反应。

  无聊!

  更狠的话他都听得多了。

  安迪转头看向塔图,想先询问一下他的意思。结果看到塔图还是一脸震惊的表情后,他瞬间火冒三丈:

  搞什么,都这时候了,难道还要再来一次幡然悔悟的戏码?上次害得我差点本都没保住!

  安迪此时对塔图已是不屑到了极致。

  废物,这么软弱,能成什么大事?底层本来就是人踩人、人吃人的世界,不杀几个人,不踏着别人的尸体,怎么往上爬?

  安迪回头再看顾雷时,就对顾雷也气到了极致:

  又坏我好事!不行,必须马上把事情办死,让塔图没有退路!

  安迪轻蔑地说道:

  “想打哭我?”

  他当即一跃十多米,跳到顾雷对面,大喝道:

  “我看谁把谁打哭!”

  红芒暴涨,拟龙斗气爆发,做过耐热处理的训练服刹那烧成灰烬,露出安迪精干强健、布满疤痕的上半身。其中最恐怖的一道疤痕就在心脏附近,贯穿前胸后背,

  步满上半身的红光收敛后集中到双臂,冒出腾腾热气,这才是真正的拟龙斗气,显然比顾雷那强行越级激发出的更明亮,热意也更明显。

  他摆出进攻的架势,双目凶光毕露。

  “我虽然不知道你用什么办法激发出拟龙斗气,但凭你强骨境一阶的实力,就算激发出拟龙斗气,顶多也只有强骨境二阶的实力,顶死给你到二阶巅峰。不过,顾雷,你知道我现在是强骨境几阶吗?”

  顾雷没有回答,目光冰冷地同样摆出进攻的架势。从自己的拟龙斗气没能把上衣烧着这点,他就清楚知道自己的实力的确和安迪的存在不小差距。可那又如何?这是退缩的理由吗?

  安迪这时还没能理解到顾雷的决心到底有多强,兀自气焰张狂地说道:

  “哈哈,顾雷,没想到吧,不止你会隐藏实力,我也会,我早就强骨境三阶啦。哼,哭算什么?我要你死!”

  “死”字出口,安迪的拟龙拳就猛攻了过来。

  而令观众无不惊呼的是,顾雷居然直接放弃屠龙道善于躲闪的优势,反而对攻了过去。

  “我卡鲁的,他不要了命吗!”

  “是啊,安迪有强骨境三阶呢!”

  “搞什么呀?”

  ……

  大家难得地为他担心起来。

  是的,顾雷就是不要命了。

  小石头的自残让顾雷心如死灰。为免家人朋友遭到祸及,他已完全断却求生之念。

  只是,在死前,顾雷说什么也不能放过伤害了朋友的安迪。

  “安迪,我也要你死!”

  顾雷的表情被愤怒扭曲到了极致,脸上的伤疤愈发狰狞。那凛冽的杀气让安迪刹那就心神颤动。

  “嘭”的一声,双方的拳头狠狠碰在一起。

  接着,一连串的拳拳相碰之声响起,拳与拳不断撞击到一起。惊人的声势混合着惊天的杀意,让围观众人无不屏住呼吸。

  在杀意的比拼中略输一筹,安迪拳上的力道因此在最开始就出现了一下迟滞。而一招慢,招招慢,境界更高的安迪竟一时仅能和顾雷斗个旗鼓相当。

  并且,因为一时转不回守势,他只能靠这种硬碰硬的方法拦截顾雷的进攻。

  然而,安迪很快稳住心神。实力高了一阶,硬拼他也没理由惧怕。

  只是渐渐地,碰撞声越来越大,拳峰间溅出的血液被灼热的斗气蒸发,变成氤氲的血雾。

  看着状若疯魔的顾雷,感受到拳头上传来的冲击越来越大,安迪把牙齿越咬越紧:

  他这是失去理智了吗?不知道拼力气拼不过我吗?他难道真要找死?

  “嘭”的又是一声巨响,安迪凶狠的目光闪烁了起来。他从巨响中听出了愈来愈多的奇异响声,那是骨头开裂发出的响声。

  安迪没感觉到自己有那根骨头开裂传来剧痛,那自然,这肯定就是顾雷的骨头裂开了。

  可看着顾雷不仅依旧无知无觉,反而愈发疯魔用力,连脸上的伤疤也徒然又添几分恐怖,安迪不禁害怕起来:

  不好,他真要拉着我一起下地狱!

  他怎能不慌?常年与人打架争地盘的他最清楚,在境界差不多的情况下,横的怕楞的,楞的最怕不要命的!

  不,我才不和你一起死,我安迪的时代好不容易才来了!我好不容易才熬到这一天!我不要死!我绝对不要死!

  此消彼长下,安迪的攻势登时被打乱。

  强行激发拟龙斗气的顾雷的确只有强骨境二阶的实力,但顾雷的攻击有唯心法则的加持,勇气俞强,他的攻击力就会俞强,这是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而有什么勇气能比为守护亲友而甘愿舍弃自己的勇气更加强大!

  骨头不断开裂,痛苦愈来愈深,顾雷反而愈来愈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

  他拳头上的红光已亮到他所能达到的极点,力量居然渐渐逼近强骨境三阶巅峰。对冲的热浪终于完全压向安迪那面,势不可挡!

  两股热流合成一股,几乎要把头发烤焦的热风让安迪惊骇欲绝。他阵脚大乱,错误地转为防御。

  完了!

  他自己也马上意识到不好,然而局势再难逆转。

  龙气重攻不重守!

  萨搏重攻,屠龙道重躲,就没听说有搏术重守的。因为没有高维防具的话,久守必败!

  果然,交叉的双臂才承受数分钟的暴风雨般高强度打击,便开裂断成数截。安迪被顾雷一拳打飞,鼻梁都给打歪了。

  顾雷片刻不停,追上去骑到安迪身上,一拳对着他的头狠狠砸了下去。

  众人更加屏吸以待,内心又是期待又是恐惧。

  不过,这一拳临到最后,还是收回了五分力道。

  说到底,在顾雷心里,安迪再坏也是学生,也算同学。他一时还真下不了这个杀手。

  但是……

  “哭,快给我哭!”

  “……”

  “道歉,快给我道歉!”

  “……”

  顾雷一拳接着一拳,把安迪打得鼻青脸肿,脑袋也在“嗡嗡”作响。

  “快,哭,给我哭出来,给我看到你的歉意,否则我真就要打死你了。”

  安迪的脸已经肿得比猪头还大,肿到开裂流血,而这回没人觉得顾雷过分了。大家纷纷感到解气,甚至有人加油助威。

  然而,即使脸快被打烂,即使后脑勺被顾雷的拳头打得一次次“砰砰”磕向坚硬的地面,即使知道自己的龙气一旦耗尽就要头骨破碎而亡,安迪还是顶着一张青红肿胀、血流不止的脸、死死抿住自己的嘴唇,拒绝道歉。

  凭什么?凭什么?我凭什么要道歉?我就是不道歉!

  “嘭”、“嘭”、“嘭”……

  顾雷自己都快打得没力气了,而安迪就是不松口。

  这时,围观的人群中传来第一声附和:

  “道歉!”

  不知是谁先开始的。

  “对,道歉!”

  “道歉!”

  “赶紧道歉!”

  ……

  先是三三两两的应和,接着很快,应和声连成整齐的一排排声浪,声势越来越大:

  “道歉!”

  “道歉!”

  “道歉!”

  ……

  一声声整齐划一、声势浩大的“道歉”之声,从四面八方涌来,宛如四周都升起遮天蔽日的海啸,猛烈地撞击安迪心防。

  安迪做得实在太过分了!

  之前在校园里贩毒,害得一些同学现在人不人、鬼不鬼,凄惨至极,早已在大家心里激起不小的怨恨。后来因为他有所收敛,加上一众马仔和塔图保护,这股怨恨才没立即爆发出来。

  没想到在今天,他竟又在众目睽睽下,公然用毒品逼迫同学互相残杀。大家对他的愤恨一下子逼近极限。

  如今顾雷一拳打碎了他看似坚不可摧的外壳,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跟着发出了忍无可忍的讨伐之声,就如排山倒海一般:

  “道歉!”

  我不道歉!

  “道歉!”

  我就是不道歉!

  “道歉!”

  我不!

  ……

  一拳又一拳,顾雷真得是打累了,无奈地停下歇一会。

  安迪趁机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塔图,但塔图依旧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道歉!”

  “道歉!”

  “道歉!”

  ……

  安迪又放下脸面,向自己的手下求助,可唯有脑子不好使的狗牙有冲上来解围的欲望,还被他那胆小怕事的哥哥查查林给拦下了。

  既然连跟随安迪最近的查查林都选择了无视,余人自然皆装作不认识他。

  终于,在大家的齐心讨伐下,在恢复力气的顾雷更加无情地捶打下,安迪的心防彻底瓦解,“哇”地一声嚎啕大哭。

  顾雷这才停下拳头,顿了顿,从安迪的身上站了起来。

  而迎接他的,是一声声充满敬佩的欢呼与喝彩:

  “顾雷,好样的!”

  “顾雷,干得漂亮!”

  “顾雷学长,你太帅了!”

  ……

  顾雷有些茫然地环视着一张张表情真挚的笑脸,耳边是渐渐齐整、真心实意的拥护之声:

  “顾雷!”

  “顾雷!”

  “顾雷!”

  ……

  这一刻,所有人都在不断高喊着同一个名字:

  “顾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