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王神话 0078弃子?
作者:胖狐乱揍的小说      更新:2022-03-04

  无法自控地,狗牙的拟龙斗气再次爆发出来,再次露出那和安迪一样布满累累伤痕的上半身。那是他和安迪共同奋战、共厉磨难的见证!

  不知安迪是如何看待狗牙,但狗牙是真心实意地把安迪当做大哥的。在狗牙的心里,安迪的地位仅此于他的亲哥哥查查林。

  所以,隔天看到顾雷,狗牙依旧感到极其愤怒。他的大哥居然被眼前这个狗杂种给打哭了!他非得把这个狗杂种也打哭,不,是杀掉不可。

  “杀!”

  不等塔图喊开始,狗牙就像饿虎扑食一样狂暴地扑向顾雷。

  场地长宽皆在五十贾米左右,两人相距亦有二十五贾米多,但狗牙转瞬即至。强骨境的修炼者能克服、利用引力,弹跳力、速度都非常惊人,而且狗牙的修为现在可是强骨境四阶。

  顾雷沉着以对。粉碎性骨折带来的剧痛刻入骨髓,一回忆起来,双臂仍会隐隐作痛,但他丝毫不惧。

  顾雷现在的实力达到强骨境三阶巅峰,也能够使用拟龙斗气。加上屠龙道的秘法还能将斗气激发到更高能级,他的真实实力也有强骨境四阶,未必会输狗牙多少。

  而且,狗牙心里有气,他顾雷心里难道就没气吗?

  “喝!”

  两人在宽阔的场地上腾挪跳跃、拳来脚往,疾如风、烈如火,温度高达两三百度的拟龙斗气烧灼空气,爆发出阵阵热浪。

  战斗整整持续半个小时,两人身上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皆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可惜,秘法对真正的拟龙斗气提升有限,顾雷的实力终究是差了狗牙一分。顾雷一招惜败,被打出场外。

  狗牙凶神恶煞地兀自追杀过来,不依不饶,逼得塔图只能地再次将他打晕。

  终于,一中的这次月考有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前三名分别是狗牙、顾雷、小石头。安妮排在第四。

  尽管小石头和顾雷一样,境界分也没有更新,还是按两天前的强骨境一阶算,可在心界历练一般后,小石头的战斗意识也直线上升,实战成绩立马拉开实战位列第四的季马十几分,原来实战只排第五的安妮自然也不是他的对手。

  安迪则因为直接弃权跌到了第三十。

  接下来是发放奖励的环节。

  这次,前三十名还是500公克的配额,唯独前三名的配额提高到1000公克。顾雷自己无福消受,便把自己的配额分别让出500公克给了小石头和安妮,推说自己身体不舒服。

  二人见顾雷不像开玩笑,再想到龙兽肉隔天就没什么效果,也不推辞。没想到,安妮吃完后正好突破到强骨境三阶。

  看着安妮眼中更多的感激和爱恋,顾雷心中自然是开心自得的。但藏在人群中的费奇就脸色愈发地难看了。他眼中黑气翻涌,凶光毕露,眼角更是有黑色的龙鳞若隐若现。

  费奇像野兽一样露出了尖锐犬齿,发出狂躁低沉的吼声,把旁人吓了一跳。费奇连忙低头离开。而被吓到的人最后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看到了幻觉。

  如此,一中实际上就有狗牙、顾雷、小石头、安妮、安迪这五名境界达到强骨境三阶及以上的学生,其中狗牙更是强骨境四阶。一中的真实综合实力再次反超许多其他学校,紧紧跟在十中后面,成为全市第三的学校。

  现在连其他学生也是一脸的开心自豪,都有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教育改革后,一中被从云端抛到污泥,大家心里都沉甸甸的,总觉得没有自信。别校学生的恶意嘲讽更让他们多少都有点抬不起头来,心情尽皆比较压抑。

  在这种情况下,顾雷却逆势而上、勇攀高峰,小石头、安妮等相继紧跟其后,一个个一中学子再临巅峰,这种坚强、勇敢、不屈不挠的强大姿态,无疑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

  大家望向顾雷等人的目光皆不由地愈发尊敬起来。一中一下子又重新成为他们为之骄傲的那个一中。他们不无自豪地想到:

  即使是以后的考试不以文理科为主,即使是在最不擅长的武科方面,我们一中的学生也都不是等闲之辈,绝对不能再自暴自弃!

  不知是谁带的头,同学齐声高呼起来:

  “一中!”

  “一中!”

  “一中!”

  ……

  大家喊得声嘶力竭,初三的学生们更是热泪盈眶,用尽全力挥洒心中的感动与怀念。

  别了,我的母校!

  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初三年级的最后一次月考了。

  塔图见此,内心越来越迷茫了。想到附中那边传来的消息,他忍不住给自己点了根烟,心乱如麻。

  一中能在短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大的进步,武科天赋皆堪称万里挑一的附中学生当然更不差。何况大部分的龙兽肉都是供给该校学生的。光强骨境四阶的学生,在该校的这次月考中就又涌现出两名,达到惊人的三名。除外还有二十多名学生达到强骨境三阶。

  即是说,一中和十中加起来都不一定能抵得过一个附中。

  然而,高强度的训练、修炼,加上龙兽肉不可忽视的副作用,一个月过去,该校学生减员近三分之一。上百名学生不同程度地残疾、数十名学生死于教学意外,还有数十几名学生精神错乱、生不如死。所有学校的死亡指标加起来都不够给他们用。

  对于这种情况,塔图身为地方民兵团的一员,总觉得自己也脱不了干系。他终究是一个传统的军人,总忍不住会把部队的荣辱当成是自己的荣辱。

  “诶,这事也该结束了吧!”

  塔图忍不住用力地猛吸一口烟气。

  这两天,愤怒绝望的家长们已经彻底按捺不住了。

  昨天,大量民众聚集到教宣委的大门前,抗议示威,甚至冲进去打砸。民众们声称,若契尔年科不接受审判,他们就绝对不会离开。

  而警察由于收到上面的指示,不管不问。教宣委无奈放了个大长假,等候前区地方民兵团的增援。

  塔图长长吐出一口烟来:

  应该只能到此为止了吧?

  国会派贵族介入后,地方国会便有了主心骨,对契尔年科及其他介入的总统派官员发起多项弹劾,声势一浪高过一浪。

  塔图继续思量着:

  那些介入的总统派官员见势不妙拔腿就跑,团里的增援也是光嘴上说说而已,接下来光凭契尔年科肯定是独木难支的。

  突然,塔图有些感慨地叹息道:

  “契尔年科那家伙,看样子是被抛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