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台前 71 不至于吧
作者:抹茶蘸醋的小说      更新:2021-04-12

  田壹野点开评论,显然是有人买水军,偶尔有路人说这说明不了什么,很快就有水军出来说,怎么不见和其他人的照片。

  这个算是丑闻一样的热搜大概是山河叹到目前为止最火的一个点了,剧的关注度也达到了一个新高。

  田壹野虽然没有直接参与过宣发,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宣传的手段各种各种,只是这样以抹黑来达到宣传目的的手段,田壹野不敢苟同。

  秦初尧看田壹野脸色不太好,“怎么了?”

  田壹野摇了摇头,“没事,我先打个电话。”

  电话自然是打给罗琳娜的。

  罗琳娜那边接电话很快的,“喂,小野。”

  “娜娜,热搜是怎么回事?你们买的?”田壹野也懒得迂回了,直接说。

  “不是,不是我们买的,我也是给你发消息的时候才看到的。”

  “那是谁买的?谁那么好心还带上剧名,顺便宣传剧。”

  罗琳娜支支吾吾,“这,小野,我这边在争取,争取帮你撤下来。”

  田壹野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所以是有人压着不让撤是吧,这么说来谁买的热搜你也是知道的了。”

  “小野,会撤下来的,到明天就没有热度了,你也知道,这段时间的宣传不温不火。”

  田壹野怒极反笑,“所以就踩着我去宣传了?有没有想过对我的影响。”

  “总…你…你又不是演员,影响……”

  田壹野打断罗琳娜,“这是你的意思还是你们整个团队的意思?”

  “我……我觉得也有道理,小野,你放心,明天一早一定给你撤下来。”

  他们这是吃准了田壹野没钱,更没关系撤热搜,有人愿意花钱买热搜帮着宣传,何乐而不为呢,只要能有热度,管他是黑还是红。

  “行了,我知道了,尽快把尾款打给我,现在拍摄已经结束快两个月了。”

  田壹野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她之所以说钱,这就是摆明了不想和他们再纠缠了,任何形式的纠缠都不想有,而且当时合同上也写得很清楚,进组就给百分之二十,拍摄结束百分之六十,结束一个月内尾款百分之二十补齐。

  之前拖着没给尾款田壹野也没催,因为前面的钱都给得挺干脆的,现在在忙后期的事一时忘了也是有可能的,自己也不等着用钱。

  可是,现在,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的嘴脸真是让田壹野有点膈应了。

  她挂完电话秦初尧又问,“什么热搜?”

  “你先开车吧,到了我给你看,也不着急这两分钟了。”田壹野说。

  虽然事情紧急,可是都挂上热搜两个小时了,还真不差这三五分钟,天大的事都没有安全重要。

  秦初尧到酒店把车挺好,还没下车呢就问田壹野什么事。

  田壹野把手机拿出来给秦初尧看,“喏,就是这个,听罗琳娜的意思是热搜不是他们买的,但是他们知道是谁买的,因为带来了热度,他们想晚点撤热搜。”

  秦初尧把手机还给田壹野,拿出自己的手机,边打电话边安抚田壹野,“没事,小场面,不慌。”

  “阿然,把小野的热搜撤下来,顺便看看是谁买的。”秦初尧接通电话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把电话挂了。

  田壹野看着秦初尧没说话。

  秦初尧揉了揉田壹野的脑袋,“怎么了?是不是觉得你男朋友突然特别高大。”

  看吧,就说他没脸没皮吧,田壹野把脑袋从他手底下拯救出来,解开安全带,“只是觉得她特别自恋。”

  其实田壹野气不是气买热搜的人,她气得是剧组的态度。

  买热搜是可恶,虽然她想不到她和谁结了仇,让对方不惜花大价钱买热搜黑她。

  但是,剧组明明知道这是有人故意的,而且还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为了热度不愿意撤热搜就着实有点如鲠在喉了。

  两个人刚到房间,宋景然电话救过来了,秦初尧直接开的外放。

  “哥,田小野是怎么得罪魏紫了,啧啧啧,这个时段的热搜,花不少钱吧。”

  田壹野真在喝她从食堂打包的粥,吸管插进去,弄出好些在杯子外面,秦初尧给她拿了纸才说。

  “话怎么那么多呢,撤下来了没?”

  “嗨,亿心公关部出马,还能撤不下来?放心吧,钱会从你年终分红里扣。”

  “随你,反正也没老老实实给我过几年。”

  “哥,话不能这么说,账可都在呢,就是你投资我的我也都记着账呢。”

  秦初尧坐到田壹野旁边,“我投资你的?不是你单方面把钱拿去的嘛。”

  “哥,咱不是兄弟嘛,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那最好,让公关的人看着点热搜。”

  “知道了,哥你……”

  “挂了。”秦初尧挂电话利来利索,甭管对面是谁。

  秦初尧问田壹野,“魏紫是谁?你认识?”

  其实刚刚宋景然一说到魏紫,田壹野就在想,怎么会是魏紫,自己和魏紫能有多大仇。

  但想想也不是想不到,三张照片,可以确定是剧组的人拍的,两个男主自己买热搜的可能性很小,虽然红了,但这种事情,不管真假,总归不是什么好事,将来要火了,肯定有人拿出来说事的。

  “认识,之前剧组的女一号,现在是女配。”

  “你们之前有过不愉快?”

  田壹野摇头,“没什么接触啊,之前,她经常找我改剧本还接触多一点,但也只是改剧本,私下完全没接触,这次过来就接触了一次,能有什么仇?”

  以秦初尧的直男思维,他也想不到这有什么好结仇的。

  “你说,会不会是我拒绝她改戏,她就怀恨在心?不至于吧,又不是我的本子,我改了导演又不瞎,不见得就照着我改的拍啊。”田壹野说。

  秦初尧也说不清女生会不会因为这种事结仇,在他看来提出请求被拒绝很正常啊,只要不拒绝得太难看,完全没有结仇的必要,成年人,总是要有点体面的。

  其实,还就真就至于,但这只是导火线,真正让魏紫怀恨在心的是今晚的一封邮件,还是田壹野发出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