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影开始玩转地球OL 序章 我的女友是仙女龙
作者:牛肉爆大虾的小说      更新:2020-10-05

  “滴~检测到空间稳固数值持续下降……”

  脑海里一阵持续传来的提示音让林羡鱼微微一愣,刚从艳红的辣汤里夹出来的羊肉就被另一双横空而来的筷子给夹走,坐在他对面的少女得意洋洋的将羊肉送入口中,并将锅里最后一块价值50元一斤的只有富贵人家吃得起的猪排骨给夹走,鼓着腮帮子嘎嘣嘎嘣的连同骨头一起咬碎,让林羡鱼脸上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吃慢一点,别烫着了~诶你别连骨头都一起吞下去啊!”

  林羡鱼看着少女一副护食的模样,脸上不禁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哪有人吃排骨连同骨头一起咬碎吞入腹中的,虽然林羡鱼也明白,那有些尖锐的排骨渣子是不可能伤害到少女的,但他还是会下意识的提醒少女。

  他看了一眼那红彤彤的一看就知道能让自己今晚肠胃微疼明日菊花火辣的辣汤,再次从其中夹出一筷子金针菇,放到了少女碗里:

  “白洛洛,你吃慢点,没人和你抢!”

  闻言,少女身子一抖,本来还在细嚼慢咽的动作瞬间加速,鼓胀的腮帮子就像仓鼠一样,让林羡鱼不禁伸手捋了捋她的发梢:“空间稳固数值在下降,星界又来有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偷渡过来了,等会过去记得小心点,保护好自己最重要,真遇到危险你别逞强,直接用异能脱离战场。”

  林羡鱼说着说着,白洛洛咀嚼的动作慢了下来,脸色犯苦,眉头微皱,将口中的事物一口咽下,不禁嘟哝道:

  “知道了知道了,这些该死的非法入侵者,吃个饭都不让人安生!”

  不断散发着的热气让辣汤的辣度凭空高了一档,快速进食带来的喉咙刺痛的感觉让少女露出了一丝不舒服的表情,左手揉了揉喉咙,还拿着筷子的右手作势想再伸入锅底,却被林羡鱼一筷子打上去制止:

  “别胡闹了,数值下降越来越快了,别忘了你的职责,乖,实在不行解决完入侵者后,我再给你开一锅。”

  少女一脸心不甘情愿的起身,扭头走向房间,时不时视线还瞥向了身后那依旧冒着热气的火锅,看着一脸调笑看着自己,美滋滋的从火锅里捞菜的林羡鱼,腮帮子又鼓起来了。

  嘶,可爱,想——

  没多久,穿着一身有些宽松的黑红制服的白洛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她晃了晃头,伸手将两侧鬓角的发梢缕到耳后:“那我先出去啦,你在家也要注意安全。”

  “知道啦!”林羡鱼摆摆手,“我吃完后还得更新呢,不然都养不起你这个小吃货了~”

  白洛洛发出了“略略略”的声音,没有多说,只是将一枚圆弧状小型通讯器挂在右耳上,身体微微散发荧光,周围涌起一阵小旋涡,将窗台的富贵竹吹的乱晃,不到半秒的时间,从荧光中走出的白洛洛似乎长大了一号,身高从166cm涨到了173cm,连带着身材都变得更凹凸有致了。

  这是激活了仙女龙血统后的战斗形态,当年少女忸怩的在他面前变身时,林羡鱼还目瞪口呆了好一会的,而到了如今,排除掉不要战斗时,这个形态已经变成了两人间的小情趣了。

  毕竟怎么说他也是一个穿越者,虽然感觉自己给无数穿越者前辈们丢人了,但是实力不行,在地球那娱乐至死的时代被熏陶了二十年的林羡鱼的眼界还是可以的,什么样脑洞大开的作品他没见过,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大概)。

  总之,就算自己的女友在血脉觉醒后拥有了仙女龙血统,他也一点不惊讶——

  才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