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影开始玩转地球OL 震惊,某作者深夜在家竟做这事
作者:牛肉爆大虾的小说      更新:2020-10-05

  本来我今天应该有一个无比安逸的夜晚的,然而因为手贱,我把自己写的这本小说拿出来翻看,一方面是看看前边会不会有什么重大剧情漏洞以及错别字,另一方面真就是闲的。

  可我现在无比悔恨,我为什么这么闲!

  首先就是错别字,我从第96章藏宝罐一路检索到了最新一章,这一部分应该是没什么错别字的,且因为章节数不多,我大概花了半小时。

  然后我又闲着蛋疼,从第一章开始看起,一直到第24章,并将我能发现的错别字以及行文的小问题给改了,又是半小时。

  然后我打开目录的时候下意识的擦了擦眼,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两章重复的15、16章,我仔细看过后终于不得不承认,我写了重复的章节,然后我开始了一晚上最痛苦的时间,我从第16章开始,将错误的章节数一章一章、一章一章的改,最新一章应该是116章,换句话说,我从第16章开始,改了100章的标题。

  rua~我吐了啊!本来我只是想,小说前期的第一部分即将收尾,要开始写第二部分第四空陆和那啥空陆之间的碰撞,为了避免以后再回头改,却因为字数太多直接让我放弃改错别字和行文的想法(因为我在大小号总共六本书里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写到一半想回头改也改不了额),所以我硬着头皮开始看起了自己的小说。

  别说,有些部分写的还可以,不过有些部分确实有些水了。

  本来我还挺开心,对于没写大纲的我来说,看自己小说和看新小说没有太本质的区别,直到我开始改起错别字时,我就开始陷入了焦灼,而等到我发现要改100章章节名时,我心态崩了啊!

  吐槽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