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零陆章 要不买架飞机?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想了一圈,发现很多企业,王呈安都不敢兴趣,放弃投资的念头,留点钱,深耕自己的客栈事业。

  看了看时间,已经快9点了。

  给安妮发了个信息。

  “安妮,可以回来了。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坐飞机呢。”

  “马上就回来。”

  等几人回来,将安妮爸妈安排在21号别墅,跟王呈安的爸妈一起住。

  8月4日,早上九点,浦东国际机场。

  “王先生,可以登机了。”头等舱休息室的服务员过来,跟王呈安说道。

  “好的,谢谢。”

  王呈安他们这一趟魔都飞芬兰赫尔辛基的机型,只有4个头等,其他的都是商务座,超经和经济舱。

  四个头等舱都让王呈安买下来了,留给四位父母坐,毕竟舒服。

  “思明,这个机型怎么只有四个头等啊?”

  “老板,因为太贵了,能坐商务舱的客人大部分是出差的,头等舱不能报销,自己也不可能掏腰包升舱的,所以,现在国际航班的头等舱越来越少。老板,这是我的失误。”

  “怎么说?”

  “其实我们十二人的机票钱,已经差不多可以定一个公务机直飞了。”

  “这样的吗?那回程的时候,定一架公务机回国。”

  “好的,老板。”

  “刚好分红到账了,你跟袁铭辉讨论一下,买一架公务机吧。”

  “好的,老板。”

  魔都飞到芬兰赫尔辛基需要10个小时,接着转机,飞到冰岛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又是近4个小时。

  入住位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CentreHotelArnarhvoll,办理入住之后,先睡一觉,倒倒时差。

  第二天,冰岛之旅就开始了。宋思明约了一位当地的华人做向导,整个行程都由他带领。

  杰古沙龙冰河湖、Reynisfjara黑沙滩、黄金圈、BlueLagoon、塞里雅兰和斯科加两大南岸瀑布、斯卡夫塔山自然保护区、斯奈山半岛、西峡湾、米湖、兰德曼纳劳卡。游完了冰岛的十大必去景点之后,差不多已经过去了半个月,因为深度游,不急着赶路,整个行程很悠闲,更能感受到旅行的乐趣。

  这也是王呈安第二次出国,确实感受颇多。冰岛确实很漂亮。

  不过,也有遗憾,因为是夏季,看不到极光。四位父母倒是玩的很开心,又是泡温泉,又是坐船游冰河湖,看了自然喷发的间歇泉和壮观的瀑布。在蓝湖,享受了奢华的水疗服务,在熔岩餐厅吃了饭。

  徒步斯卡夫塔山冰川,寻找隐藏的魔鬼瀑布,在斯奈山半岛乘维京船出海,吃最新鲜的海产与寿司,参加观鲸团,观赏虎鲸、抹香鲸、领航鲸。

  整个行程,老爸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漂亮,长见识了,就应该出来看看。”

  看着父母很开心,王呈安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回国的时候,宋思明就定了一架公务机直飞魔都。

  在外面玩了半个多月,一回到国内,还有点不太适应。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还是倒时差。

  醒来的时候已经夜幕降临。

  “儿子,冰岛这一趟真的是长见识了。”老爸喝了一口高粱烧,说道。

  “儿子,你快点给你爸安排人,带他出去旅游吧。回来之后就一直再说。”老妈白了一眼老爸,说道。

  “那你们的店咋办?”王呈安故意问道。

  “你上次不是说可以请一个店员的吗?”老爸说道。

  “那就请一个。”王呈安笑着说道。

  “安妮爸妈,我们一起,这样也有个伴啊”老妈朝安妮的爸妈说道。

  “好啊。”安妮的妈妈看了一眼安妮,说道。

  “那你们在魔都休息几天,我们带你们去买些衣服,旅行的时候可以穿。”王呈安说道。

  “好啊。这次出来也带没啥衣服。”老妈说道。

  第二天,王呈安就带着四位父母去了八佰伴,恒隆广场实在是太远了。

  有宋思明在,买什么衣服,都好解决。

  几人在八佰伴逛了一天,给四位父母置办几套衣服,看他们有点累了,就回了家。

  休息了几天,宋思明找的向导也到了,是个专业的私人导游,叫李秀文,长安人,只有24岁,个子小小的,只有158,娇小可爱,看起来是个话痨,从见到王呈安之后,嘴巴就没有停过。

  “您就是王董吗?是不是?我是你的粉丝,我关注了你的微博,上次抽奖,我还中了一个苹果手机。”

  “我是王呈安。”

  “哇,我太幸运了。能做你的私人导游,我太激动了。”

  “不是我的私人导游,是我父母的。”

  “那也很激动。”

  “具体情况,我的助理应该跟你讲过了吧。”

  “嗯,宋助理讲过了。王董,你放心,虽然我年纪小,当私人导游已经6年了,全国的旅游景点99%,我都了解,就算在冷门的知识点,也能讲个一二。”

  “从现在开始到春节之前,你就带着我爸妈还有我女朋友的爸妈四位老人全国游,行程你来定,尽量考虑一下他们的身体状况。”

  “我明白的,王董。”

  “吃住行只考虑好的。一切开销你都可以跟我的助理报销。对了,你的酬劳想要怎么结算?按天收费,还是包年?”

  “我一天收费是500。”

  “离春节还有5个月,给你算2万一个月,先试用一个月。吃住行跟我爸妈他们一起。怎么样?”

  “哇,王董,你太大方了。我肯定愿意啊。”

  “那行了。晚上你好好规划一下行程。明天一早就出发。”

  “好的,王董。”

  “思明,给她订个酒店。”

  “好的,李小姐,这边请,我送你去酒店。”

  “那王董,再见了。”

  “嗯,再见。”

  安妮下班回到家,就看到王呈安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

  “呈安,叔叔阿姨呢,还有我爸妈呢?”

  “他们在对面别墅啊。对了,今天我给他们找好导游了,全程陪游。”

  “这么快吗?能照顾好爸妈他们吗?”

  “可以的,她有6年的私人导游经验,绝对没问题的。”

  “那你安排他们什么时候出发啊?”

  “明天就出发,春节前回来。”

  “嗯,先让他们玩个半年,估计能走遍半个国内吧。”

  “差不多吧。”

  晚饭的时候。

  “爸妈,叔叔阿姨,导游我找好了,明天就可以出发了。”王呈安说道。

  “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老爸开心的说道。

  “儿子,你找的那个店员,还挺不错的。”老妈说道。

  “嗯。思明特意从一个酒行挖来的。你们放心出去玩好了。”

  “那你跟安妮有空的时候,记得来找我们啊。”老妈说道。

  “阿姨,我们肯定会来的。”安妮说道。

  吃完晚饭,安妮就去了21号别墅,给四位老人准备行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