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一拾章 狂欢开始了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9月1日中午12点,刚好又是一个周日,王呈安发的微博被评论了大概500万次,微博抽奖平台很准时的公布了抽奖活动。

  等名单一公布,微博的后台客服就是联系中奖网友,毕竟工程量有点大,王呈安委托微博来处理。

  王呈安也发了一条微博#中奖的网友,我们魔都见。#

  公布名单之后,微博上的网友纷纷到王呈安最新的微博下留言。

  【王董,要不再来一次?】

  【哟呵,能去魔都见王董了】

  【百大DJ前三名,大家嗨起来。】

  【有没有要组队的小伙伴,去拿第一名。】

  【客服联系我了,机票已经帮我订好了。】

  【楼上速度真快,不会是快枪手吧。】

  【开心,我真是欧皇,又中奖了。】

  【楼上的太过分了。】

  等一切人员确定之后,已经是两天之后了。

  “老板,参与定向赛的网友全部确定会来,酒店也已经预订。”

  “那就等着他们狂欢吧。”

  9月6日,从下午开始,参与定向赛的网友通过飞机和动车从全国各地赶来。而其他参加电音节的网友则自己通过各种交通工具早早的赶到了魔都。

  最后一个参与定向赛的网友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了,整整一共25辆大巴齐齐的朝着市区开去。

  这次活动,Anubis的行驶证和人事部有30个员工自愿来帮忙,再加上林浩派来学习的20个员工,一共50个人,充当了临时的导游。当然王呈安肯定不会让他们白辛苦,每人发了1000块的红包。

  等安排好网友入住,已经快12点了,联系了10家夜宵店,将夜宵送到了酒店。

  王呈安拉了10个微信群,顺便也把宋思明拉进了群。

  宋思明在群里发了一些注意事项和比赛规则。

  9月7日,平时就有很多游客的世纪公园热闹非凡。公园的各个入口都竖着海报,赫然就是晚上电音节的三位主角,ArminVanBuuren、Tiesto、Avicii。

  正对着魔都科技馆的公园1号门世纪花钟,就是今天定向赛的起点。定向赛将绕着公园内的湖泊已八字型的路线进行比赛。

  今天的老天爷很给面子,早上下了点下雨,之后天空一直阴着,温度也只有23度,正适合比赛。

  园方专门划了一个地方给参加比赛的网友作为临时休息区。

  以王呈安的豪气,专门拉了一个冷柜的饮料和水,提供给参加比赛的网友。

  1000名网友通过5人一组,组成了200个小组,第一轮比赛取前20名,第二轮比赛取前3名。

  整个比赛通过两轮比赛,在下午4点的时候,终于决出了一二三名。

  安排参加比赛的网友回酒店洗澡,换衣服,毕竟天气凉快,很容易感冒。

  6点的时候,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园方没有对外出售晚上的门票,4000名网友通过身份证领票,进入了园内的露天音乐舞台。

  此时的王呈安,正跟安妮带着杨超和汪宇两对情侣,在Hakkasan粤菜餐厅吃饭呢。

  “婷婷,别拍照了。先吃饭吧。”汪宇小声的跟周婷说道。

  “你看这里能看到外滩和陆家嘴的夜景,很漂亮。”周婷轻轻的拉了拉汪宇的手臂,说道。

  “以后有机会再带你来。我发现不点酒,这里偶尔吃一顿还是可以接受的。”

  “嗯,反正我们俩都不会喝酒,正好省钱了。”

  六人吃完饭,就去了世纪公园。

  王呈安特意安排了两辆餐车和一辆饮料车,停放在露天音乐舞台附近,专门为参加电音节的网友提供吃的和喝的。

  整个舞台已经改造成了一个标准的电音节舞台。

  六人在舞台的一侧,找了个位置,等着电音节的开始。

  8点,舞台上的灯光开始闪烁,宋茜带着自己的舞团出现在了舞台上,第一首歌演唱的就是F(X)刚刚在7月底发行的第二张专辑《PinkTape》中的初智齿(RumPumPumPum)()。

  这首主打歌是结合神秘中毒性吉他声音与助兴的打击乐器节奏的popdance歌曲,宋茜为了这次电音节还进行了改编,听起来更有节奏感。

  毕竟是女团出身,一首歌就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哇,是宋茜。”

  “f(x)的队长,我超喜欢她的。”

  “Victoria,Victoria”

  不少男孩子都疯了,像打了鸡血一样,扯着嗓子喊。

  第二首歌,还是《PinkTape》专辑中的PrettyGirl。

  王呈安看着舞台上大放光彩的宋茜,听着她唱的韩语歌,歌词一句都听不懂。

  倒是有不少女网友一个劲的跟唱,颇有种歌迷见面会的意思。

  等宋茜唱完三首歌,一个标准的鞠躬,然后回到了后台。

  “茜茜,王董在舞台下面,等会你去打个招呼。”李欣盈对回到后台的宋茜,说道。

  “知道了。”宋茜回答了一句,去换了衣服,顺便补个妆。

  此时,Avicii已一首在格莱美提名的《Sunshine》,拉开了电音节的狂欢序幕。

  舞台下的网友,手里拿着啤酒和饮料,全都原地开始蹦迪。

  4000人的动静加上音响的音量,隔着一条马路的世纪花园小区,都能听到声音,楼层高一点的住户还能看到舞台上闪烁的灯光。

  要不说人家是百大DJ第三名,调动气氛能力确实厉害,就连平时不蹦迪的王呈安都跟着律动开始摇晃起身体。

  夜晚20度的温度,已经无法阻挡网友们的热情,每个人跟着Avicii的手势,发出了阵阵叫声。

  “哇,太兴奋了。心脏都要蹦出来了。”汪宇在旁边喊道。

  “想不到电音节这么刺激。”杨超也说道。

  “那你也得看是谁在台上。”方怡兴奋的说道。

  “台上的三个DJ,花了我150万美金。而且还是友情价。”王呈安大声的说道。

  “卧槽,就这么三个小时,1000万RMB?还是友情价。”杨超惊讶的喊道。

  “对哦。不过,你们下次想参加电音节,可以去我们公司的主题乐园,开业之后,那里每个月都会有一场电音节。”

  “哇哦,那真的是蹦迪蹦到死啊。”杨超说道。

  “你不要动不动就死啊死的,不吉利。”方怡在一边说道。

  “好好好,不说。呸呸呸。”杨超拉着方怡的手,说道。

  “呈安,太刺激了。”安妮拉着王呈安的手,说道。

  “是有点刺激。你休息会。别蹦了。”

  “嗯嗯。”安妮或许是蹦的有点累了,将手中的水一口气喝完了。

  一个小时之后,Avicii表演结束,给网友们留出15分钟的时间,刚上厕所上厕所,该吃东西的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