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叁拾伍章 你懂我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霉霉在唱了三首歌之后,站在台上,看着底下的游客,说道:“下面,我想邀请一位朋友跟我一起唱《EyesOpen》。Mr王,麻烦您上台。”

  王呈安在下午练这首歌的时候,就有心理准备了,也不推脱,跟安妮打了声招呼,就上了台。

  “大家认识这位先生吗?”霉霉举着话筒,问底下的游客。

  “认识。”

  “这不是王董吗?”

  “王董,我是你的粉丝。”

  底下各种声音都有。

  “哇哦,Mr王,想不到您这么受欢迎。”

  “底下都是我的粉丝。”王呈安笑着说道。

  “真的吗?”霉霉惊奇的问道。

  “对,我们是他的粉丝。”

  “不,他是我的老公。”

  “他是我的男朋友。”

  “Mr王,您的人气好高啊。”

  “我在国内有1500万的粉丝,哦,现在是1680万了。”王呈安掏出手机,还看了一下微博,说道。

  “really?”霉霉更惊奇了。

  “是的。不过,我觉得我们该唱歌了。”

  “好的。”霉霉跟乐队打了个招呼。

  前奏响起,霉霉朝王呈安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先唱。

  两人的合作有点小瑕疵,但是底下的游客可兴奋了,毕竟王呈安的英文口语可是系统灌输的。

  唱完歌,王呈安就下台来到了安妮的身边,附耳说道:“安妮,我看到了。”

  “你看到啥了?”安妮故作镇定的问道。

  “嘿嘿嘿。”

  “干嘛这么笑?”

  “没事。听歌。”王呈安搂了一下安妮,说道。

  终于霉霉唱完了《SweeterThanFiction》之后,就鞠躬退回了后台。她刚回到后台,一群身穿JK制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冲上了台。

  本来打算退场的游客一看居然还有表演,便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10个姑娘在汪苏泷演唱的《有点甜》BGM下,跳起了可爱的舞蹈,可把底下的单身直男可高兴坏了。

  王呈安一看,就知道这些姑娘是哪里来的,可不就是苏长青签来的那些练习生吗,苏长青之前为了确认是否签对了,把每个练习生的照片发给王呈安看过。

  “安妮,这就是你准备的第二个惊喜吗?”

  “不是,这是苏长青准备的,他说借这个机会,一是蹭热度,二是让你看看他的成果。”

  “这小子,挺聪明啊,还行,女团嘛,漂亮,整齐,最重要。”

  “是挺好看的。”

  一曲跳完,10个姑娘整齐的站一排,90度鞠躬,然后齐声喊道:“王董,生日快乐。”

  王呈安还真没想到还有这个环节,有点惊讶。

  舞台上的屏幕突然开始播放VCR,众多明星开始在VCR里祝王呈安生日快乐,游客粗略数了一下基本上一二线的明星都出现了,最后又出现一批企业家,带头的就是阿狸马和企鹅马。

  微博上同时也出现了各大大V对王呈安的生日祝福。

  “王董这个生日牛比了。”

  “废话,王董,目前也算是富豪榜前10的人。”

  “要疯了。”

  VCR播放完毕,最后华仔居然从后台走了上来。

  “嗯?华仔不是在跑通告吗?”王呈安问安妮。

  “嗯,我用你的飞机把他从燕京接过来的。”安妮笑着说道。

  “哟,你这惊喜计划的挺早啊。”

  “喜欢不?”

  “喜欢。”

  “别着急,还有。”

  “还有什么?”

  “自己看。”

  古仔也从后台走了出来。

  王呈安唯一粉的两个明星一起出现,真的是惊了,在底下可站不住了,也走上了舞台。

  “王董,生日快乐。”华仔笑着说道。

  “王董,生日快乐。”古仔也笑着说道。

  王呈安手上也拿着麦,笑着说道:“谢谢,两位。大家可能不知道,华仔和古仔,是我女朋友安妮请来的,因为她知道我最喜欢华仔和古仔。今天我生日,两位能来,我非常开心。”

  “其实今天不单单是我们俩来了。还有一位国际友人也来了,听安妮说,这是您喜欢的好莱坞6位女星之一。”华仔笑着说道。

  “斯嘉丽,别躲着了。快上来。”古仔笑着对舞台一侧喊道。

  性感的黑寡妇上线。底下的游客真的要疯了。今天这个门票太值了。

  “嗨,斯嘉丽。”王呈安主动打了招呼。这女人真的是要命的性感。

  “嗨,Mr王。生日快乐。”斯嘉丽妩媚的一笑,让底下的男游客炸了。

  “谢谢。”

  这时候,安妮推上来一个蛋糕,非常朴实无华的一个蛋糕。

  “呈安,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今天下午临时学的。”安妮说道。

  “但是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蛋糕。”王呈安笑着说道。

  “就会说好听的,快许愿,吹蜡烛。”安妮说道。

  在台上华仔、古仔、斯嘉丽和两万名游客的生日快乐歌声中,王呈安许了愿,吹灭了蜡烛。

  “非常感谢大家能给我庆祝生日。等会大家走的时候,在门口领取一个伴手礼。”王呈安说道。

  “哇哦,王董,牛比。”

  “太豪了。”

  之后,王呈安就带着安妮和华仔三人走下了舞台。

  “呈安,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安妮从羽绒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递给王呈安。

  “是啥?”

  “你拆开看看就知道了。”安妮笑着说道。

  “这时候还保密。”王呈安拆开一看,是一个自己卡通形象的水晶钥匙扣:“安妮,你啥时候做的?”

  “月初的时候啊。”

  “我很喜欢。谢谢安妮。”

  “你还是先照顾一下客人。”

  “哦,对。不好意思,华仔、古仔、斯嘉丽,我们回酒店聊。”王呈安对三人说道。

  游客散场,离开的时候,从演艺广场检票口领取了王呈安送给他们的伴手礼。

  有心急的游客,刚拿到手,就打开来看了,里面是一对印有王呈安和安妮两人卡通形象的马克杯,一个乐园的吉祥物手办,一枚特质的黄金钥匙,每个金钥匙都带有编号,袋子里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了一句话: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其实王呈安送给他们的这个金钥匙刻上编号是有寓意的,这句诗的内涵就是告诉他们要坚持到底不放弃,另一个意思就是有困难了拿着金钥匙来找王呈安,就是不知道游客们能不能悟到这层意思了。

  酒店,王呈安和安妮的房间。

  “今天真的很开心能见到三位。华仔,如果需要投资,欢迎找我。”王呈安先是感谢,然后对华仔说道。

  “我会的,我也希望能与王董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华仔说道。

  “古仔,听我们公司的基金会理事长说,您在国内很多贫困山区建了希望小学?”王呈安问古仔。

  “是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在我有能力的情况下,我想帮助更多的人。”古仔很淡然的说道。

  “你的基金会,接受我的捐款吗?”

  “抱歉,基金会暂时还没计划接受外界的捐款。”古仔婉转拒绝了王呈安的好意。

  “好吧。希望我的基金会能有机会与您的基金会合作。”

  “肯定会有机会的。”

  “斯嘉丽小姐,很高兴认识你。”王呈安朝着斯嘉丽说道。

  “我也很高兴。”

  几人在房间聊了会天,见夜已深,就告辞了。

  王呈安这个生日,却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