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叁拾陆章 常聚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某娱乐大V发表了一篇博文:众所周知,王呈安是Anubis的董事长,据我粗略统计,Anubis投资的企业就达十几家,比较出名的,例如苹果、百事、CAA、汇丰控股、大众集团、阿狸,藤讯,爱奇艺,美团,饿了么,华谊,字节跳动,微博等,而且拥有全国最大的院线。不管是互联网圈、娱乐圈、投资圈,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公司。今天是他的生日,到场祝贺的就有娱乐圈劳模华仔和慈善超人古仔,还有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而且几乎一二线艺人都通过VCR来祝贺他生日快乐。可见其的影响力有多大。

  底下一堆网友评论。

  “说的跟没说一样。这些我们都知道。”

  “听说今天去电音节的游客都拿到了王董送的伴手礼了。”

  “光一个金钥匙就值很多钱了,而且还带编号,独一无二。”

  “可恨我手速慢,没有抢到票。”

  “花了一张门票,听了三场电音节,太赚了。”

  评论的楼很快就歪了。

  第二天,王呈安就带着安妮,和胡明文他们回了魔都。

  “呈安,昨天你过个生日,好多人来蹭热度。”安妮躺在王呈安怀里看着手机说道。

  “哦?谁来蹭热度了?”王呈安剥了一片橘子,喂给安妮,问道。

  “不认识。微博粉丝十几万的小网红。”安妮说道。

  “这种人太多了。不用理会。不过,你这个水晶钥匙扣,做的不错啊。没少受罪吧。”王呈安问道。

  “嗯,做废了好多水晶。这一个算是比较成功的。主要是太小了。”

  “那你说我把这个挂哪里好?这么多车钥匙很难选啊。”王呈安问道。

  “我给你买了一个手机壳,可以挂这个。”

  “手机壳呢?”

  “双11的快递我还没拆呢。对了,手办也到了,今天我们有事做了。钢铁侠拼起来,有点难。”

  “那今天就不出去了,拆快递,拼手办。”

  让宋思明他们把放在车库里的快递都搬到了客厅,安妮拿着剪刀在那拆快递,要说女生一拆快递就兴奋。

  先拆出来的是面膜化妆品之类的东西,王呈安帮着归置在一边。

  “呈安,手机壳,给。”安妮拆开一个快递,拿出两个手机壳递给王呈安。他拿过一看,又是他们俩的卡通图案,将手机上的壳换了下来,顺便把水晶钥匙扣挂了上去,还别说,挺好看的。

  最后两个最大的快递,两人花了点时间拆了出来。

  女帝的手办,安装一下还挺简单,很快就装好了。这1米8的大长腿,不对,是身高,不过这身材也真的是绝了。

  “呈安,这个女帝放哪里啊?”

  “都放客厅吧,一边一个。”

  “好。”

  钢铁侠的手办拼起来就花了点时间,拼完之后就感觉特别的酷。

  “上次徐慧来的时候,我还说要送面膜给她呢。”安妮看着自己的一堆面膜,说道。

  “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我们去找他们吃饭去。”

  “好啊,我去找个袋子。”

  两人换下了因为拆快递弄脏的衣服,穿了套情侣装就出门了。

  开着毒药朝着外滩二十二号的贰千金LadyBund驶去。

  把车停在停车场,王呈安搂着安妮就进了外滩二十二号。

  “安妮,冷吗?”

  “有点冷。不过进了楼里,就好多了。”

  “我们先上去。”

  两人乘电梯上了四楼。

  贰千金LadyBund花费千万重金打造出1200平米极具诱惑力的空间,窗边是无敌江景,极具功能性的空间区域和包房,引用大幅刺绣及线条艺术为设计元素,融合了东方古典韵味与摩登时尚风格,理念在于用最随性的状态享受贰千金的一切。

  “哇,这里好漂亮。”安妮环顾四周,说道。

  “这里光装修费就上千万,再不漂亮,就白瞎了。”王呈安笑着说道。

  两人在侍应生的带领下,来到了预订的餐桌边。

  “我们等会还有几个朋友要过来,先不点菜,给我们两杯苏打水,谢谢。”王呈安朝侍应生说道。

  “好的,先生。”侍应生弯腰应道。

  很快侍应生就送上了两杯苏打水。

  过了十几分钟,胡明文他们就到了。

  “还是呈安哥,会找地方啊。”胡明文一坐下,就拍马屁了。

  “胖子,怪不得你车行生意好,这嘴巴跟抹了蜜一样。”顾诚轻笑了一下,淡淡的说道。

  “切,你们来过这?”胡明文不屑的说道。

  “明文,徐慧什么时候到?”安妮问道。

  “嫂子,慧慧刚才说还有5分钟就到了。”胡明文看了一下手机,说道。

  不一会儿,徐慧急匆匆的来到了餐厅。

  “慧慧,咋跑的这么气喘吁吁的?”胡明文有点心疼的说道。

  “老板在这,我都迟到了。”徐慧小声的跟胡明文说道。

  “你啊,不了解你的老板,下了班,他就是你男朋友的朋友。”胡明文笑着说道。

  两人私聊了会,就加入了大家的话题中。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王呈安问道。

  “前两天有个同行,邀请我明年4月去三亚展销。”胡明文摸了摸下巴,说道。

  “莫不是今年被爆的海天盛宴?”孙泽琪看了一眼胡明文,说道。

  “对。”胡明文点了点头。

  “那没啥意思。”王呈安摇了摇头,说道。

  “海天盛宴是啥?”安妮好奇的问道。

  “就是个展销会。只是卖的东西有点贵。像游艇,公务机,豪宅。”胡明文解释道。

  “我怎么感觉事情好像不是这么简单啊?”安妮继续问道。

  “今年在微博上爆出了海天盛宴的一些乱事。风评不是很好。”胡明文笑着说道。

  “好吧。”安妮不感兴趣了。

  “等会再聊吧,先点菜吧。对了,明文,他们这里还有一个酒窖。你跟顾诚去挑几瓶酒。”王呈安说道。

  “哦,这地方看着大,但也藏不住一个酒窖啊。”胡明文说道。

  “侍应生。麻烦带他们去酒窖。”王呈安也不解释,叫来了侍应生。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餐厅独有的“金库”酒窖,乘坐百年前的电梯,来到的是鹰国太古洋行地下金库,现如今已被贰千金ladybund原封不动地改造成了私人酒窖。

  80多个存放金条的砖洞,此刻因存放的美酒而酒香沉浮。二战炮弹壳制成的烛台,欧洲古锁等古董摆设均体现出餐厅的品位非凡。

  过了会,两人就回了每人手上都拿了一瓶红酒。

  “这一瓶酒,能让我们来这里吃七八次。”胡明文笑着说道。

  “还不是你尽挑着贵的选。”顾诚无情的揭穿了胡明文。

  “没事,喝几瓶酒,这点钱我还是有的。”王呈安摇了摇手,说道。

  坐在落地玻璃设计的挑窗旁,观赏到黄浦江令人醉美的夜景,品尝着贰千金精致的美食,岂不乐哉。

  吃完饭,胡明文提议去私人影院看电影。刚好最近华仔的电影《风暴》上映。

  私人影院也是在2013年下半年才慢慢开始发展,到明年才因为几部电影才兴起。

  7人躺在舒服的皮沙发座椅上,看着龙标出现。

  “安妮,元旦的时候,我们出去走走吧。”王呈安说道。

  “好啊,你有想去的地方吗?”安妮摸了摸王呈安的手说道。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刚进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张全国地图和一个飞镖盘。等会看完电影,我们就蒙眼扔飞镖,扔到哪就去哪儿。”

  “嗯,到时候叫上明文他们吧,人多热闹一些。”安妮提议道。

  “行啊。先看电影吧。”

  等看完电影,已经快11点了。

  影院大厅。

  “刚我在看电影的时候,想着元旦出去玩,但是呢,又没想好去哪儿,刚好这边有一张地图,又有飞镖,扔哪儿去哪儿。安妮说人多热闹,到时候大家一起去,都有空的吧?”王呈安对众人说道。

  “我们又没正经工作,肯定有空啊。”胡明文说道。

  “那行。我来扔飞镖。”王呈安拿了一支飞镖,扔了出去。

  “我来瞧瞧,钉在哪里了。”孙泽琪说着,走到地图前:“在YY市和星城中间,偏星城。”

  “那就去星城。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回去休息。”王呈安一拍手,说道。

  之后,王呈安和安妮就回了九间堂。

  很快时间来到了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