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叁拾捌章 猪油拌饭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时间很快就到了12月31日,在家等着安妮下班的王呈安,等来了宋思明。

  “老板,袁总说集团成立酒会安排在1月10日。”

  “嗯。可以。”

  “他还问您有要邀请的客人吗?”

  “东航的李总,光明集团的李总,晨光文具的陈董,还有辛文琪的父亲。还有,让苏长青现在过来一趟。”

  “好的,老板。”

  王呈安掏出手机给胡明文打了个电话。

  “明文,你们晚上来家吃饭。”

  “好的。呈安哥。”

  “早点来。我们8点半的航班。”

  “没问题。”

  半个小时之后,苏长青就到了。

  “王董,您找我?”

  “坐,喝什么?”

  “喝茶就好了。”

  “陈姨,给长青一杯绿茶。”王呈安吩咐陈姨,然后对苏长青说道:“上次给你的艺人名单,挖的怎么样了?”

  “因为您给的名单,都不是一二线的艺人,所以,只是付出了一点违约金就都签过来了。而且您要求的合同比一般的经纪公司要好太多,艺人很开心,都是签的长约。”

  “你现在可以尝试去签二线艺人,这是名单。”王呈安从茶几上的文件中抽出一张纸,递给苏长青说道。

  “好的,王董。”

  “集团在1月10日成立,到时候不要有情绪。艺人管理部部长的位置会留给你。”

  “放心吧,王董,我清楚自己的能力,而且你能带着我,我已经很满足了。最近我爸都夸我不再是纨绔子弟了。”

  “那行。如果挖人的时候,遇到问题,跟我联系。”

  “没问题。”

  王呈安也没留苏长青吃晚饭,他还得回传媒公司,做一下准备,二线艺人可不好挖。

  5点半的时候,安妮下班到家了,胡明文几人也赶到了。

  吃完晚饭已经快7点了,又赶去了浦东机场。

  “呈安哥,我们会不会来不及啊?”胡明文在车上问道。

  “不会,来得及。”王呈安笑着说道。

  “这都8点了。安检要来不及了。”孙泽琪也是挺着急。

  “年轻人淡定点。这不是到机场了吗?”王呈安指着前面的机场说道。

  车很快就开进了浦东机场,通过安检之后,来到了机库。

  “呈安哥,我们坐包机?”胡明文满脸疑惑的问道。

  “不是包机。行了,别十万个为什么了。登机之后再问。”王呈安笑着说道。

  乐佳佳和田恬已经下来,帮忙大家安置行李了。

  一切准备就绪,8点半天使号准时出现在跑道上,机长唐坤接到塔台提示,就开始起飞。

  “呈安哥,你现在可以说了吧?”胡明文实在是憋不住了,看飞机起飞了,忙问道。

  “这是天使号,湾流G650,我前几个月买的。”王呈安解释道。

  “我去。私人飞机啊。”顾诚惊讶的说道。

  “呈安哥,你牛比。”胡明文也是被惊到了。

  “我就说事情不简单。”孙泽琪说道。

  两个多小时之后,飞机降落黄花国际机场。

  星城因为芒果台的原因,有非常多的艺人飞来参加节目,所以机场这边每天都会有记者守株待兔。

  “快看跑道上。”记者A跟记者B说道。

  “咋了?”记者B看向跑道,问道。

  “湾流G650,看机身上的图案,怎么那么眼熟?”记者A喃喃自语道。

  “我去,我想起来了。这是王呈安的私人飞机。他怎么来星城了?”记者B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想起来了。

  “王董来星城,有大事啊。”记者A说道。

  “那我们不跟杨米了吗?”

  “不跟了。王董的新闻更吸引人。”

  “那准备准备,我们去机场口等着。”

  天使号停靠在机库,文华酒店派来的迎宾车已经在外面等待了。

  “走吧,明文,你拍什么呢?大晚上的拍的清楚吗?”王呈安坐在考斯特里,冲还在外面拍照的胡明文喊道。

  “来了。我拍个外观就行了,发个朋友圈嘚瑟一下。”胡明文拍完照,小跑着上了车。

  “除了呈安哥,你最大了,能不能成熟点?像我上飞机的时候就拍了。”孙泽琪说道。

  “你也一样,好意思说明文哥。”李薇白了一眼孙泽琪,说道。

  “对了,呈安哥,晚上我们住哪里?”顾诚问道。

  “怎么?有姑娘约你?”王呈安笑着问道。

  “嗯。我女朋友在星城。我爸妈以前跟我女朋友爸妈一起在星城做生意,后来,我们去了上海。他们留在了星城。”顾诚解释道。

  “青梅竹马啊。不错哦。晚上我们住文华酒店。”

  “那我让她去酒店找我们,这几天可以让她当导游。”

  “行。”

  一个多小时之后,就到了文华酒店,客房管家已经等在了门口。

  办理入住之后,一群人聚在王呈安和安妮的房间里,等着顾诚带女朋友上来。

  “呈安哥,这是我女朋友,何星苗。苗苗,这位是?”顾诚带着女朋友进了房间,就介绍道。何星苗个子挺高的,快有170了,身材苗条,长着一副娃娃脸,很可爱。

  “我认识,这是王董。王董,我是你的微博粉丝。”何星苗见着王呈安很开心,说道。

  “哦,是吗?那可是缘分了。后面几天就要麻烦你当导游了。”王呈安笑着说道。

  “给你们当导游,我很开心的。”何星苗挽着顾诚的手臂,看了一下时间说道:“那我们先去吃个夜宵。星城有很多好吃的。”

  “行,那你带路。”王呈安说道。

  一行人下楼坐着考斯特就出发了。

  文和友老星城龙虾馆化龙池店,何星苗带着大家来到了这里。王呈安看到这家店,记忆就涌了上来,2016年公司为奖励员工组织旅游来了星城,第一站的夜宵,就是这里。

  服务员一看这一群人,连忙把两张桌子拼在一起。王呈安拉着安妮坐了下来。

  “苗苗。你给大家推荐推荐。”顾诚见到何星苗,话也多了不少。

  “猪油拌饭,一定建议大家尝尝。还有龙虾。”何星苗看着菜单,说道。

  “大家都自己看菜单。服务员,先给我来两碗猪油拌饭。我先垫垫肚子。”王呈安说道。

  “呈安,怎么先吃猪油拌饭啊?”安妮问道。

  “你尝了之后就知道了。”王呈安说道。

  服务员很快端上来两碗猪油拌饭,王呈安接过之后,搅拌均匀,递给安妮。

  安妮拿着勺子,吃了一口,眼睛都瞪圆了,口齿不清的说道:“好吃。薇薇,这个好吃。”一边吃,还不忘给李薇安利。

  点完单,王呈安已经吃完一碗拌饭了,因为分量很少,两三口就可以吃完了。

  “星城不愧为娱乐之都,随便一个姑娘都长的这么好看。”上菜间隙,王呈安环顾四周,就看到了很多美女,而且湘妹子颜值和身材都能打。

  “呈安哥,你厉害。嫂子在旁边,都敢说。佩服。”胡明文竖起大拇指,说道。

  “因为你嫂子知道,我坦荡荡。”王呈安搂着安妮,说道。

  “你呈安哥如果真想要姑娘,光靠我可是拦不住。而且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安妮搂着王呈安的腰,说道。

  “我这是多余说,趁我家慧慧不在,又喂我吃狗粮。”胡明文讪讪的说道。

  “吃龙虾吧。”王呈安指了指上桌的龙虾,说道。

  7人吃完夜宵已经快1点了。刚才过12点的时候,系统出现了一下,王呈安也没搭理,对于现在的他系统可有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