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肆拾章 偶遇fx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橘子洲,位于YL区的湘江中心,是湘江下游众多冲积沙洲中面积最大的沙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洲,被誉为“华夏第一洲”,由南至北,横贯江心,西望岳麓山,东临星城,四面环水,绵延十多里,狭处横约40米,宽处横约140米,形状是一个长岛。

  橘子洲有艺术雕塑、问天台等景点,史载橘子洲生成于晋惠帝永兴二年(305年),为激流回旋冲积、沙石堆积而成。景区内生长着数千种花草藤蔓植物,其中名贵植物就有143种。还有鸥、狐、獾等许多珍稀动物。

  考斯特停在了橘子洲的停车场内。预约的讲解员已经等在停车场了。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坐上了园区的四轮电动车。

  “这里环境真好。”王呈安打量了一下四周,说道。

  “文华酒店的位置才是真的好。一线江景,可以看到橘子洲头。”胡明文说道。

  “诶,星苗,湘江边上有什么好一点的楼盘吗?”王呈安问道。

  “华远的华中心,12年4月开盘的,去年年底交房的,目前在售的是二期复式。房价大概是2万一平。我爸给我在一期买了一套300多平的房子。我现在就住那。”何星苗说道。

  “过两天带我们去参观一下。如果还不错的话,我和安妮买一套。”王呈安笑着说道。

  “好的呀。如果你们在那买房子,那我们就是邻居了。”何星苗开心的说道。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们都想买了。”孙泽琪看了看李薇,接过话茬说道。

  “那到时候大家都去看看。”王呈安说道。

  游览完橘子洲,也快5点了。

  “晚上橘子洲头有焰火表演,等会吃完晚饭,我们在过来看表演。”何星苗在前排回头跟王呈安几人说道。

  “苗苗,厉害啊,很会安排啊。”顾诚一个彩虹屁就拍了过去。

  “就你会说话。”何星苗娇羞的说道。

  晚饭被何星苗安排在了君庭中餐馆,位于ZR区晚报大道7号,位于高逼格的别墅区里的独栋,环境清幽雅致,透露着股低调中的奢华。

  餐馆主打湘粤结合,在不失去粤菜的“清淡”口感下,增添湘菜的口味进去。安静优雅的环境加上精致细腻的美食,在饮食体验上,君庭有着随手可得的“细节”。

  “这个季节露天看焰火表演,还真的考验身体啊。”在焰火表演观看区,胡明文搓了搓手,说道。

  “让你出门的时候多穿一点,你偏要什么风度。”顾诚说道。

  “想不到我这身肉居然挡不住这个温度。”胡明文笑着说道。

  “表演很快就开始了,坚持半个小时就好了。”何星苗钻进顾诚的怀里,说道。

  “我去,你们三对些许过分了点吧。”胡明文见这三对秀恩爱秀的飞起,也是没谁了。

  “哈哈哈。”王呈安搂紧了安妮,笑开了花。

  焰火表演8点半开始,9点的时候准时结束。

  “冻死我了。”回到车上,胡明文搓了搓手臂,说道。

  “马上给你吃点热乎的。”何星苗说道。

  还是在文和友,吃了点东西,胡明文终于不冷了,话也开始多了。

  “苗苗,我们明天去哪儿玩啊?”李薇问道。

  “明天去世界之窗。那边还是值得看的。说不定还能碰到明星。”何星苗给顾诚剥了个虾,说道。

  “要看明星,找呈安哥啊。”胡明文喝了一口啤酒,说道。

  “那倒是,呈安哥可是娱乐圈隐藏的大佬。”顾诚点了点头,说道。

  “低调,低调。”王呈安吃掉安妮剥好的龙虾,说道。

  “诶,苗苗,那是不是你妹妹?”李薇指着远处的一桌,问道。

  何星苗抬头看了一下,还真是她的妹妹,擦了擦手,然后就走过去了。

  “星禾,你怎么在这里?”何星苗拍了拍她妹妹的肩膀,问道。

  “啊,姐姐。我跟朋友们出来吃夜宵。人你都认识的啦。”何星禾挺怕她姐姐,老老实实的回答。

  “吃完早点回去,不然爸妈打电话到我这,我可不会给你撒谎。”何星苗说道。

  “知道啦。顾诚哥也不知道早点把你娶回去,这样你就不会盯着我了。”何星禾嘴里嘟囔了几句。

  “你说什么?”

  “啊,没说什么。你快回去吧。我吃完就回家。”

  “嗯,别太晚。”

  “知道了,知道了。”

  回到自己桌,何星苗跟大家说道:“我妹妹跟我爸妈几个朋友的小孩出来吃夜宵。”

  “大家都吃完了吧。”王呈安问道。

  “嗯,吃饱了。”胡明文说道。

  “行,那我们撤。外面还是有点冷啊。”

  回到酒店,王呈安手里捧着一杯茶,看着窗外,远处橘子洲头还亮着灯光,甚是美丽。

  星城作为省会城市,平均房价居然比姚城这种四线城市还低,也算是活久见了。

  “呈安,真要在星城买房子啊?”安妮洗完澡,裹着浴巾出来,问道。

  “对啊。星城这地方以后就是全国的娱乐之都。芒果台的实力已经在慢慢显现了。地方卫视里,他就是老大。所以,在这里买房子,将来有用。”王呈安接过安妮手中的毛巾给她擦起了头发。

  “不过,这里的菜真的辣,为啥炒个蔬菜也放辣椒,你看我下巴这里冒了个痘痘。”安妮抬起下巴给王呈安看。

  “我看不是菜太辣,是你需要降火了。”

  “你不要动不动就开车,车去哪儿,不得我这个司机说了算吗?”

  “那请问司机同志,今天还开车吗?”

  “开,就上高速,把火降下来。”

  王呈安拉着安妮就进了房间,关上了窗帘。

  1月2日上午10点,几人在何星苗的带领下,来到了星城的世界之窗。

  “这地方比我们的乐园还大一点。”安妮说道。

  “毕竟人家也发展了十五六年了,大一点也正常。”王呈安搂着安妮的肩膀说道。

  “大家器械类项目要玩吗?要玩的话,我们去排队。这边不允许插队。”何星苗说道。

  “先到处转转吧,天气这么冷,玩过山车,发型保不住啊。”胡明文摸了一下自己的发型,说道。

  “你的发型肯定保得住,每天一瓶啫喱,你都倒头上了。”顾诚说道。

  “过分了,过分了。呈安哥,下次出来玩,我强烈要求你给慧慧放假。”胡明文一脸委屈的说道。

  “可以,没问题。”

  几人一边走,一边看,来到了影视拍摄基地。世界之窗其实就在金鹰影视文化城内,隔壁就是芒果台的基地金鹰大厦。

  “对面是亚洲最大的酒楼,能同时容纳4000人就餐。环境非常好,里面都是中式古典建筑群。”站在卢浮宫金字塔前,何星苗指着斜对面的巍峨的建筑群,说道。

  “去的最多的是不是游客?”王呈安问道。

  “嗯,现在这个点,前面应该停满了大巴车。”何星苗说道。

  “游客多的地方,那就不去凑热闹了。”王呈安说道。

  不玩器械项目,不用排队,就节省了很多时间,在世界之窗能看到很多世界上著名的微缩景观。

  从世界之窗出来,大家就去了位于华创国际广场的乐兮小酒馆。

  “这家店,主打新派的轻负担湘菜,有很多新菜式其它店是没有的。而且去的明星特别多。”何星苗在车上说道。

  “别太辣了。昨天吃了一次湘菜,我都冒痘痘了。”安妮说道。

  “不会太辣。安妮姐,你肯定可以接受。”何星苗说道。

  到乐兮小酒馆已经过了饭点。要了个包间,大家也不墨迹,先把菜点了。

  “呈安哥,刚才我好像看到宋茜了。”从卫生间回来的孙泽琪,跟王呈安说道。

  “哦,差点忘了,她是来参加芒果台的跨年演唱会。”王呈安想了想说道。

  “她看到我了。”

  “看到就看到呗。”

  菜很快就上来了。

  “今天喝点吧。”王呈安说道。

  “喝点?呈安哥,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胡明文说道。

  “我就喝一口,其他的你们喝。”王呈安笑着说道。

  “唉,这才是我认识的呈安哥。”胡明文笑了笑说道。

  “那就喝白沙液吧,星城当地的特产酒。”何星苗介绍道。

  “行。服务员上两瓶白沙液。”顾诚马上吩咐服务员上酒。

  服务员马上拿来了酒,打开封口,给每人都倒了一杯。

  “口感还行。”王呈安咪了一下口,说道。

  “你还是先吃点菜吧,不然等会胃要难受了。”安妮忙给王呈安夹了菜,说道。

  “你也吃。”王呈安给安妮也夹了块鱼。

  几人说说笑笑,偶尔对饮,王呈安就喜欢这样的状态,没有那么多的心机。

  包厢的门被敲响了,宋茜带着f(x)组合的其他成员走了进来。

  “王董,打扰了。”宋茜笑着鞠躬道。

  “没事。不先介绍一下你的队友吗?”王呈安笑着摆了摆手,说道。

  宋茜就介绍了她的队友们,王呈安认识其中的两个,郑秀晶和崔雪莉。前者是因为她的姐姐,后者是因为她的去世。

  “Krystal,你的姐姐是Jessica郑秀妍吧?”王呈安用英文问道。

  “是的,Mr王。想不到您认识我的姐姐。”郑秀晶两姐妹的颜值是真的高。

  “以前看韩综的时候认识的。”王呈安说道,然后想了想,让宋茜附耳过来,问道:“你们这个组合要不要签到我公司下面?”

  “想。可是S.M.Entertainment公司的违约金很高。”宋茜解释道。

  “这个你不用管。”

  “谢谢王董。”

  宋茜带着队员打完招呼就回到了自己的包间里。

  “呈安,你要签她们?”安妮刚才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问道。

  “对,国内还没有很成熟的女团,我打算把她们签下来,引到国内来,平时也能帮着训训苏长青的那帮训练生。”

  “哦。不过,我怎么感觉你看崔雪莉的眼神中有可惜的意思呢?”

  “真的是没什么能瞒过你。这个崔雪莉有抑郁症的前兆。”

  “你怎么看出来的?”

  “眼神啊。”

  “这么玄乎?”

  “这就要说到太极国的娱乐圈环境了。他们人口少,但是每年出单的艺人却很大,所以压力非常大。而且粉丝会制造舆论,环境比国内差很多。”

  “好吧。”

  吃完饭,大家就回到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