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肆拾贰章 实名羡慕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顾诚带着何星苗来找王呈安两人,四人在酒店边上找了一家苍蝇馆子解决了午饭。

  华远华中心就在文华酒店的对面,走路也就10几分钟,刚好饭后消消食。

  走到华中心小区门口,售楼部的美女销售已经等在门口了。

  “何小姐,您好。”销售赶忙上前,问候道。

  “你好。今天直接带我们看二期的大平层和复式。”何星苗这一刻大小姐气场全开。

  “好的。请各位贵宾随我来。”销售带着四人上了电动高尔夫球车。

  车行在小区里,周边环境只能说一般,毕竟这里算是商业综合体,不过,胜在周边配置齐全。而且住宅楼层最高是54层,登高远眺风光无限啊。

  来到二期三号楼,销售将电动车停在停车位上,指着面前的这幢楼说道:“各位贵宾,这幢楼是目前在售的3号楼,50层以上都是大平层,复式在旁边的四号楼。”

  “那就先看看这里。”何星苗说道。

  “各位,请跟我来。”

  销售刷了门禁卡,带着四人进了一楼的大厅,装修的不错,按了电梯,需要刷卡才能按楼层。

  到了52层,销售打开了5202的房门,请四人进去。

  “华中心所有的住房都是精装修的。户型南北通透,目前我们所在的是320平的五室二厅三卫。”

  王呈安拉着安妮转了转,在主卧看了一会,又去阳台望了一眼,然后跟安妮说道:“晚上这里估计会有点吵。周边商业繁华,车流多。不过,可以换一下隔音玻璃。问题不大。”

  “什么问题不大。这里的装修虽然是精装,但是质量有点问题。”安妮跟着王呈安也住多了豪宅,也看出这里的装修问题了。

  “装修不怕。敲掉重新装过。”

  “那这里的房价就不值了。”

  “谈谈看吧。”

  顾诚两人走了过来,何星苗问道:“呈安哥,安妮姐,这里怎么样?”

  “这里江景确实不错,不过,也有点问题,周边车多,吵是一定的,而且装修质量不过关。”王呈安说道。

  “何小姐,您觉得这里怎么样?”销售在四人身后问道。

  “还行吧。”何星苗看了一眼王呈安,说道。

  接着几人又看了一下旁边的复式户型,看完之后,安妮拉着王呈安说道:“呈安,如果真的要买就买大平层吧,复式没必要,房价贵一倍外,性价比一点都不高。”

  “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那就买大平层。就当投资了。”王呈安点了点头说道。

  “苗苗,我们就买刚才看的大平层。”安妮对何星苗说道。

  销售一听这个话,激动了,华中心虽然地段好,但是槽点也不少。

  签了合同,刷了卡,房本还得过段时间才能拿到。

  “星苗,星城是你的地盘,帮我找一家装修公司,我们打算重新装修一下。”王呈安对何星苗说道。

  “没问题,放心都交给我。”何星苗拍了拍胸脯说道。

  “那把你的卡号给我,我先给你打200万。”王呈安掏出手机说道。

  “啊,哦,好的。”何星苗没想到王呈安一句话没说,就要打钱。

  王呈安给何星苗转了200万,估计也够装修费了。

  四人出了华中心,趁着天气好,结伴去逛了逛太平老街。

  正逛着呢,何老师打来了电话。

  “喂,何老师。”

  “王董啊。”

  “何老师,叫我呈安就好了,叫王董,把我叫老了。”

  “呈安,有没有兴趣来看我们录制快本?”

  “我问问安妮他们。”王呈安捂着手机,问安妮他们:“何老师邀请我们去看他们录制快本,你们想去吗?”

  “反正没什么事情,去看看吧,我还没看过录综艺呢。”安妮说道。顾诚和何星苗也点了点头。

  “何老师,我们有兴趣。”王呈安说道。

  “那行,你们现在可以过来金鹰大厦这边,快到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到门口来接你们。”

  “好的,待会见。”

  “待会见。”

  等四人走出太平老街的时候,考斯特已经等在路边了。

  十几分钟之后,四人到了金鹰大厦的门口,外面有很多粉丝正守株待兔。

  早就等着的何老师,出门将四人接了进去,一路走去,还顺便将芒果台的演播厅介绍了一下。

  走进T2区演播厅,工作人员忙的脚不沾地,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人。

  何老师将四人安排在观众席第一排,然后说道:“呈安,你们就坐这里。我先去准备了。”

  “何老师,你忙你的。不用管我们。”王呈安说道。

  “待会见。”

  刚好这一期录的是郭涛父子的那一期。其他嘉宾还有华晨宇、欧豪、白举纲。

  其实看快本录制非常累,一期节目可能会录七八个小时,但是播出的时候只有90分钟。

  “想不到录一期节目需要这么长时间。观众居然也能熬的住。”安妮回头看了一眼一个都没走的观众,跟王呈安说道。

  “嗯,我肚子饿了,安妮你饿吗?”

  “我也饿了。”

  “顾诚,你和星苗肚子饿了吗?”王呈安问道。

  “有点饿了。”顾诚说道。

  “那我们先撤了。我给何老师发个微信说一下,我们就去外面吃晚饭。”王呈安掏出手机给何老师发了个微信,留了言,然后拉着安妮,带着顾诚两人走出了演播厅。

  “顾诚,你给明文他们打个电话,出来吃晚饭。”王呈安说道。

  “好的。”顾诚掏出手机,给胡明文打了个电话,约好了在餐厅碰面。

  炊烟时代,五一广场店,等王呈安他们到的时候,胡明文三人已经等在包厢里了。

  炊烟时代算是星城前三的湘菜馆,不仅深受本地人认可,也俘获了外地游客的胃。虽然炊烟时代一直专注研究辣椒,但并非所有的菜品都是辣的。炊烟时代的菜单,很辣的菜占整个菜单的20%,不辣的菜占30%,剩下50%是大多数人能够接受的微辣、中辣菜品。

  几人吃完晚饭,王呈安收到了何老师发来的信息,节目还在录制,估计录完得10点了。

  “我们回酒店休息吧,如果没什么意外,明天下午我们飞魔都。”王呈安说道。

  “好嘞。”胡明文说道。

  等何老师结束录制,王呈安和安妮早睡下了。

  第二天吃完午饭,酒店的考斯特带着7人去了机场。

  天使号起飞前,王呈安邀请何老师来魔都做客。

  回到九间堂,王呈安舒坦了。

  “出去转了一圈,还是家里舒服。”看着收拾行李的安妮,王呈安说道。

  “你可真恋家啊。”安妮抬头看了一眼王呈安,夸道。

  “晚上我们就不出去了。在家休息休息。”

  “嗯。对了,问问爸妈现在在哪儿玩呢?还有20多天就要过年了。”

  “我问问。”

  王呈安给李秀文发了个微信,很快小秀文回了信息,此刻他们正在羊城。

  “爸妈他们现在在羊城,说是23号小年的时候回来。”王呈安收起手机,跟安妮说道。

  “嗯。我收拾好了。下去吃饭吧。”安妮归置好衣物,洗了洗手,说道。

  吃完晚饭,两人散着步走去了御翠园。

  “琪琪,哇,你的肚子这么大了。”走到堂弟家门口,堂弟和他媳妇已经在门口小花园里等着了,安妮见到辛文琪挺着个肚子,惊讶了。

  “快6个月了。”辛文琪满脸的幸福感,让安妮羡慕了。

  “预产期是4月份。”辛文琪拉着安妮的手走进了屋里。

  “怎么样?月嫂和育儿嫂都找好了吧。”王呈安拍了拍呈铭的肩膀,问道。

  “嗯,思明哥帮我找好了,我见过一次,非常专业。”呈铭说道。

  “还有三个多月就要当爸爸了,什么心情?”

  “紧张,期待,激动,反正五味杂陈。”

  “我看你平时都挺喜欢小孩子的,想必自己的孩子肯定更喜欢。”

  “那倒是。”

  在堂弟家待到9点多,因为辛文琪要早点休息,王呈安和安妮就告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