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伍拾壹章 女儿奴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车队走走停停,大半个小时,终于到了思南公馆。

  “这边环境真好。”安妮下车之后说道。

  “魔都ZF出大力气保护这里,都是历史悠久的花园洋房。”王呈安走到安妮身边说道。

  两人走进荣府宴,旁边就是周公馆和梅兰芳故居,这家店是新荣记下面的高端私厨餐厅,没有显眼的店名,初去还真有些难找。

  要不是宋思明领路,王呈安也差点走过。

  餐厅有大小不一的五间包房,每间包房的风格各有不同,可容纳4-15人,并且每间都配有舒适的休息区,无处不体现着尊贵和典雅,特别适合家宴及各类重要宴请。

  今天吃饭只有四人,所以宋思明替王呈安订了四人包房。

  每间包房都有一个茶室,特别受那些老客的欢迎。

  这里没菜谱,都是提前预订,昨天宋思明跟包房管家沟通之后,定了菜单。

  一进大门,就有服务员笑脸相迎,彬彬有礼又不卑不亢,仿佛穿越到了上世纪的大户人家。

  两人在包房的茶室内坐下,服务员热情的奉上了茶,并且介绍了一下餐厅的情况。

  “先生,这是您今天的菜单,麻烦您看一下。”服务员微笑着双手递上一份精美打印的菜单。

  王呈安接过之后,看了一眼,便递给安妮。

  “呈安,雪鳗是鳗鱼吗?”安妮看了看菜单,问道。

  “女士,雪鳗是仙居特有的一种水产品,“大雪时则出,有重至十余斤,最大者则二三十斤,味至美,多在石仓下深潭,非雪时不出”。由于生长环境特殊、繁殖不易而产量稀少,十分珍贵。我们餐厅的雪鳗都是产自当地清澈无污染水域里的野生大雪鳗,每周只能进得到两条。「清炖仙居雪鳗」是荣府宴的招牌。”服务员热情的介绍道。

  “这是我给你预订的。我不喜欢吃鳗鱼。”王呈安喝了口茶,说道。

  “你真好。”安妮在王呈安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收起了菜单。

  两人悠闲的喝完一壶茶,泱泱和潇潇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包房。

  “哥,嫂子。”泱泱喊道。

  “泱泱。”安妮上前拉住了泱泱的手。

  “潇潇。”王呈安一把抱起已经快7岁的小堂妹。

  “哥哥。”

  “乖。肚子饿了没?”

  “饿了。”

  “那我们马上吃饭。上菜吧。”王呈安冲服务员说道。

  “好的,先生,稍等。马上为您出菜。”服务员微笑说着,然后走出了包房。

  “泱泱,快坐。潇潇想喝什么饮料?”王呈安说道。

  “哥,来之前我妈说了不能给她喝碳酸饮料和凉茶。”泱泱提醒道。

  “那我们喝果汁。苹果汁,怎么样?”

  “好的。哥哥。”潇潇乖巧的点了点头。

  11月开始是吃辽参、雪鳗、松露、松茸的最佳季节,显然预订的菜单上有,除了高端、珍贵食材,宋思明在管家的建议下也选择了一些应季的家常食材比如冬季的羊肉、冬笋等。

  “泱泱,昨天我说的话,你可一定要记在心上。”王呈安给安妮夹了一块羊肉,说道。

  “记住啦,记住啦。我都19岁了,马上就要20岁了。”泱泱点了点头,说道。

  “米国的治安令人担忧。还有不要参加留学生的联谊会什么的,交朋友眼睛也要亮一点。”

  “嗯。我知道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哥,你放心。”

  “缺钱了跟我说。别做兼职。”

  “嫂子,哥还把我当小孩子。”泱泱看向安妮,求救道。

  “你哥也是关心你。不过,呈安,你也不要说个不停。泱泱聪明着呢。”安妮笑着说道。

  “知道了就好。吃鱼,东海野生大黄鱼,很难捕获,吃一次不容易。”王呈安夹了一块黄鱼,说道。

  吃完饭,在茶室又喝了会茶,泱泱带着潇潇开车离去。

  “呈安,我发现你会是个女儿奴。”安妮挽着王呈安的手臂,说道。

  “是吗?这么明显吗?”王呈安笑着问道。

  “你看看你对泱泱和潇潇的态度。”

  “好吧。女儿多好,贴心小棉袄,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

  “照这样说,以后生了女儿,我是不是就要失宠了?”

  “怎么会呢?我还是比较理性的,夫妻是夫妻,子女是子女。不一样的。”

  “我们去淮海路逛逛吧。这里离的挺近的。”

  “行。围上围巾。”

  两人手拉着手,沐浴着冬日的阳光,朝着淮海路走去。

  宋思明带着三辆车默默的跟在两人身后。

  离过年还有11天,淮海路上的商家早早就节日气氛营造出来,马年就要到了。

  两个小时,只买了一个手袋,是一个联名限量版手袋,嗯,其实就是个帆布包。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你们女生怎么会喜欢这样的手袋,买菜用吗?”王呈安看了看手上拎着的手袋,说道。

  “因为它漂亮啊。”安妮笑着说道。

  “哪里漂亮了?就两个logo,啥图案都没有。”

  “我背着就漂亮啊。”

  “对,漂亮。因为你,它才有价值。”

  “哇,太会说话了。”

  “那可不。怎么说我也是一家集团的老板。”

  “臭美。”

  回到九间堂。

  “安妮,你双11买的那辆卡丁车呢?”王呈安看了一眼车库旁边的储物间,问道。

  “我放在花园里了。”

  “我去玩几圈。”

  “戴好帽子和手套,别冻着了。”

  “知道。”

  在花园找到了那辆被文姨擦的很干净的卡丁车,钥匙就插在车上。

  上了车,系好安全带,王呈安开出了花园,沿着小区内的道路转了两圈。

  “我去,忘记戴口罩了。”卡丁车车速看着不快,但是冷风灌口,也是让人受不了。

  跑了两圈,王呈安就回了屋,赶忙喝了一杯热茶。

  “这么快回来了?”安妮好奇的问道。

  “忘记戴口罩了。冻死了。”

  “脸都吹红了。”安妮用手捂着王呈安的脸说道。

  “没事了。”

  “陈姨,盛一碗姜茶过来。”安妮朝着餐厅喊道。

  “好的,太太。”

  不一会,陈姨端着一碗姜茶送了过来。

  王呈安吹了吹,一饮而尽。

  “呈安,你去洗个澡吧。”安妮说道。

  “嗯,好。”

  正洗着,安妮急匆匆的上了楼。

  “呈安,泱泱出事了。”

  “咋了?”王呈安急忙走出淋浴间,一边擦身子,一边问道。

  “泱泱刚刚给你的手机打了个电话,她在源深体育中心停车场,好像是撞车了。有点麻烦。”

  “她们俩人没事吧?”

  “人没事。我们赶快过去吧。”

  “你马上让思明他们准备,我穿上衣服就下来。”

  王呈安心急忙慌的穿好衣服,下了楼。

  “文宇,快开车。”王呈安说道。

  “呈安,别着急,泱泱她们人没事就好。”

  “你刚才有给她打电话吗?”

  “打了,无法接通。”

  “老板,别急。文俊已经骑着你的杜卡迪先出发了。”宋思明从副驾转头,说道。

  “思明,做的好。”

  四公里的路程,车队十几分钟就到了源深体育中心,远远的就看到了停车场上围着一群人。王呈安看见了自己的杜卡迪,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有贺文俊在寻常几个人是讨不了好的。

  车刚停稳,王呈安就开门下车,宋思明几人也赶忙下车,将王呈安两人保护起来。

  推开人群,走到中间,王呈安就看到了小婶的雷克萨斯屁股撞在一辆红色的法拉利488右侧,看样子,两扇门都得换了。

  “哥。”泱泱看到出现的王呈安,抱着他,瞬间哭了出来。

  “不哭,哥给你做主。去跟你嫂子站一起。”王呈安摸了摸泱泱的脑袋,说道。

  “泱泱,我们站一边看着就好了。”安妮拉着一手拉着泱泱,一手拉着潇潇,说道。

  “嗯。”泱泱擦了擦眼泪,点了点头。

  “老板,泱泱妹妹倒车的时候,撞在了这辆法拉利侧面,车主除了想赔偿之外,还想拉着泱泱妹妹陪他吃饭,刚才给您打电话的时候,手机还被他们打掉了。”贺文俊来到王呈安的身边,小声说道。

  看了看地上的手机,在看了看对面几个男生,一身奢侈品,手上戴着绿水鬼。

  “说吧,想怎么解决?”王呈安掏出烟,点了一根,深吸一口,吐了个烟圈出来,说道。

  “怎么解决?我刚买的488,修车费加上精神损失费,还有让那个姑娘陪我吃顿饭,这事就算了了。”一个眼眶深陷,瘦的跟竹竿一样的“精神”小伙,走到王呈安面前说道,看这个状态就是857。

  “哟呵。”王呈安笑了,回头看了一眼宋思明,见后者摇了摇头,便问道:“给你个机会,把你觉得最厉害的人叫来,不然等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唉,你们说这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精神小伙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同伴,笑着说道:“你算哪颗葱,也配让我叫人。”

  “思明,把苏长青叫来。”王呈安回头跟宋思明,说道。

  “好的,老板。”宋思明点点头,掏出手机给苏长青打了个电话。苏长青作为魔都二代圈里领头的一个,基本上能家里有点背景的二代,他都认识。

  “哟,开始叫人了?”精神小伙看宋思明打电话,戏谑的说道。

  “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别等会说我欺负你。”王呈安弹了弹烟灰,说道。

  “我会怕你。切,魔都这地头还有我搞不定的事情。”精神小伙一脸不屑的说道。

  “小伙子,你还小,没见识过这个社会的险恶。”王呈安摇了摇头,笑着说道。

  “你叫的人来了没?趁早赔钱,还有让那美女陪我吃饭,今天这件事我就既往不咎。”

  “给你脸了,是不?”王呈安说着,就把手里的烟头弹向了精神小伙,精神小伙躲闪不及,身上穿的Nobis羽绒服被烫出一个洞。

  “卧槽。你TMD找死啊。兄弟们,叫人。”精神小伙看了看身上的衣服,朝身后的同伴说道。

  精神小伙和他的三个同伴都拿出手机摇人了。

  “这才对嘛。”王呈安又掏出根烟,叼在嘴上,说着,正准备点上。

  安妮过来伸手就拿走了他嘴上的烟,说道:“又抽。刚抽完一根呢。”

  “行,等会在抽。”王呈安笑嘻嘻的说道。

  一阵轰鸣声从远及近,一辆橙色的Aventador驶到了停车场。

  穿着一身休闲商务装的苏长青从Aventador上下来,小跑着挤进了人群,来到了王呈安的身边。

  “王董,哪个小崽子不长眼,惹到你了。”这一刻苏长青犹如狗腿子附身一样。

  “认识对面,那群二傻子吗?”王呈安指了指对面的精神小伙,问道。

  “就认识一个。那个领头的我认识。他爸是景域文化的老板。”苏长青介绍道。

  “景域文化?做广告的那个?”

  “对。”

  “认识他爸吗?”王呈安问道。

  “认识。”

  “马上给他爸打电话,让他来捞人。”

  “好的,老板。”

  没等到精神小伙的老爸,倒是精神小伙喊的人都到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