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22、胖点有福气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第二天一早。

  刘鸣跑完步回去的时候,郭秀莲已经在准备早饭了。

  看到儿子满脸大汗,她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问道:“小猴子,去跑步了吗?”

  刘鸣点了点头,笑着说道:“我的身体老妈你也清楚,需要锻炼啊,这不是没事就跑跑步嘛。”

  对于儿子的身体情况,郭秀莲自然也清楚。

  她心中叹了一声,如果可以的话,她自然想留在城里照顾儿子。

  “跑跑步是好的,医生也说了,适量的运动有益无害。”这个时候,坐在沙发上的刘忠开口说道,他起的挺早,见刘鸣不见了,不知道后者去干什么,自己对这个地方也不熟悉,就没习惯性地出门转转。

  刘鸣笑了笑,对坐在沙发上的刘忠说道:“老爸,没事可以到处走走,这小区的人都挺好说话。”

  刘忠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刘鸣洗完澡,休息了一会儿后,早饭正好完成。

  喝着热粥,吃着随手炒的农家小菜,他忍不住再次感慨,有父母陪在身边真好,每天早上还有早餐吃。

  看到儿子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饭,郭秀莲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天底下做父母的,能够时常看到子女,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未必就一定要子女成什么龙凤。

  “对了,小猴子,你是自己跑步吗?”就在刘鸣喝粥的时候,坐在对面的老妈郭秀莲忽然来了一句。

  刘鸣喝粥的动作停了一下,紧接着说道:“呃.....这个,其实我是和楼下包子铺老板的女儿一起跑步,她最近似乎想减肥,我又想锻炼身体,正好缺个伴,所以就一起跑了。”

  不过,他并没有说出跟对方一起跑步,更多的原因是想替对方加油打气,毕竟他看得出来,沈玲玲一直因为长得胖有些自卑,所以就连跑步减肥的时候,也会因为别人奇怪的目光而感到害怕。

  郭秀莲点了点头,她买菜的时候,正好看到从远处跑步回来的刘鸣和一个胖胖的女孩。

  那个女孩的五官倒是挺好看,只是营养确实过剩了些,不过看起来是下定决心了要减肥,回来的时候,满脸大汗,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她才能看到对方不怎么化妆的容貌。

  郭秀莲虽然是农村人,可是也是女子,也清楚现在的化妆技术实在是太夸张了,有些女孩子化完妆和不化妆,完全就是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当然了,男孩也有,她在电视的综艺节目里看到不少。

  五官清秀,长得虽然胖了些,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自己这个儿子刘鸣,今年已经二十一岁了,按照老家的习惯,其实早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

  既然到了这个年纪,郭秀莲自然有些着急,忍不住说道:“小猴子,妈跟你说实话吧,其实早上买菜的时候,我见到你和那个女孩了,对方虽然胖了些,可长得也算很不错,而且看起来性格温顺,倒是挺适合结婚生子的,不知道你想过没有。”

  刘鸣只是以为老妈随口问问,哪里清楚后者已经考虑到了结婚生子的地步,不然的话,他必然会说自己是一个人跑步的。

  在这件事上,他虽然没太大关系,不怕被别人说,可是这话如果让包子铺老板沈重沈叔听到的话,以后两人见面还不知道怎么看他呢,现在对方看他的眼神就已经有些不对劲了,至于沈玲玲,对方现在还在上大学,哪里会对自己这个高中毕业的家伙感兴趣。

  “老妈,这事你可不能出去乱说啊,我跟沈玲玲只是普通朋友,不对,可能连普通朋友还算不上,您千万不要去添乱。”刘鸣考虑到这些,急忙充自己老妈说了起来,怕就怕这话被别人听到。

  “沈玲玲,名字听起来挺好听的。”郭秀莲听到刘鸣的话后,忍不住笑了笑。

  老妈,你关注的点似乎不太对吧,刘鸣有些无奈,自己说了这么多,对方怎么就只注意到了对方的名字呢。

  “胖点好,胖点有福气!”紧接着对方说的话,让刘鸣差点一头栽倒在地。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很想解释一番,可是注意到旁边老爸刘忠的眼神后,乖乖闭上了嘴。

  吃完早饭,郭秀莲收拾碗筷,回到厨房的时候,刘忠看了刘鸣一眼,紧接着说道:“小鸣,你还不知道你妈她那个脾气吗,你不解释还好,你越解释,她对那个叫沈玲玲的女孩就越感兴趣。”

  “那,老爸你说该怎么办?”刘鸣深感无奈,这些道理他懂,可不解释的话,对方会不会一直误会下去。

  刘忠见自己儿子一脸郁闷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道:“你放心吧,本来我跟你妈在这也住不了几天,等到你妈回去后,这事就过去了。”

  刘鸣苦笑不已,对方这也能叫做主意吗?

  更何况,他以后要经常让父母来这里住,对方如果一直把这事记着,回头还真有可能当面问沈玲玲有没有说好人家,觉得自己儿子怎么样,那个时候,他岂不是死得很难看,还不被包子铺的沈叔追杀三条街。

  对自己的女儿,沈重自然看得极重。

  正因为了解这一点,所以刘鸣才没觉得这事是个玩笑。

  稍后,刘鸣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暂时让老妈放弃去打听沈玲玲消息的想法。

  等沈玲玲开学返校,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如果让对方返校前还要面临这种麻烦,刘鸣可就有些自责了。

  消消食后,刘鸣开启了直播。

  这一次,直播间的许多观众纷纷在弹幕上,刷着别人家的孩子上线了这种梗。

  刘鸣笑道:“没错,别人家的孩子又回来了,一看你们就是没享受过这种待遇,对此,我只能说抱歉了!”

  直播间瞬间弹幕不断。

  “主播,越来越没下限了啊!”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我要举报!”

  “这拉仇恨拉的,越来越稳了。”

  “主播,你除了长得帅点,才华横溢点,你还有啥,告诉我,你到底还有啥?!”

  “楼上兄弟,你这舔的方式有些清奇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