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71、年会(三更,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两人下台,掌声才渐渐弱了下来。

  后台,刘鸣从于启强手中接过自己开着直播的手机,当他出现在镜头中的时候,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嚷着主播竟然还会古琴,真尼玛绝了,开挂了吧?!

  被突然说中心事的刘鸣,难得有些心虚,随后笑了笑,道:“开不开挂的不用在意,就问你们帅不帅?!”

  一时间,满屏的‘帅’字。

  云芷市,沈玲玲看着一袭古装的刘鸣,忍不住笑了笑,帅是帅的,就是总说这种大实话,也不怕闪住舌头。

  刚才的表演她也看了,两人在台上的配合的确有CP感,说不失落,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她也在努力学习音乐方面的东西,不说别的,多懂一点刘鸣也是好的。

  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三人,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玲玲想了解男神那是好的,可总这样默默了解,不主动出击的话怎么行,就不怕男神被那个谁给抢走了?!

  虽然陆雅儿也是她们三个喜欢的主播,可是论关系,当然比不上自己的舍友玲玲,她们还是希望对方能跟男神在一起的。

  为此,三个单身狗对视了一眼,决定好好培训一下沈玲玲,教她学会如何主动出击,在最短的时间内,俘获男生的心。

  刘鸣下台后,就没有再上台。

  听到后面活动合唱的主播中没有刘鸣,现场的粉丝还是有些失落,因为有不少人都想跟他合唱一首消愁或麻雀。

  这两首歌,最近真的很流行。

  活动结束后,刘鸣在后台遇到了陆雅儿,后者对他的态度好了不少,虽然主动说话不至于,但见面的时候已经会点头示意了。

  刘鸣对此倒是不太在意,过两天就是元旦了,他被邀请参加云崖直播的年会,到时候是要上台表演的。

  上台的歌曲,刘鸣也在想着该唱哪一首,已经发行的五首歌可以,最近奖励的三首新歌也可以,《演员》,《告白气球》和《LOSER》,都是很好的歌啊。

  回到天星市后,刘鸣去新房子看了看,装修的味道还有,暂时不能搬进去住。

  经过这场活动,刘鸣的曝光度又上了一个台阶,他的关注此时已经达到了两百一十五万,越来越坐实了大主播的名头。

  时间一天天过去。

  元旦前,在戴琪三人的撺掇下,沈玲玲给刘鸣打了个电话,问他元旦有什么安排。

  刘鸣表示自己要去云崖直播的总部参加年会,这个事情他刚想晚上直播的时候说,对方就打了电话过来。

  这时,他已经知道那个胖玲就是沈玲玲了,也知道对方有时候会看自己直播,只是对方平日里还要上课,不太清楚她什么时候在线就是了。

  想到这,刘鸣忽然想起古风歌曲的活动,对方不会刚好在直播间吧,如果在的话,那她一定也看到了CP之类的弹幕。

  “这样啊……”

  沈玲玲听到刘鸣元旦有事,声音难免有些失落,但也觉得戴琪她们三个出的主意也太直接了,如果对方说没事的话,她真能说出‘要不我去找你’这样的话吗?

  刘鸣听沈玲玲的声音有些失落,想着对方不会是想约自己元旦的时候一起过吧,她不像是能说出这种话的性格。

  最终,沈玲玲自然没说出口。

  一是刘鸣本就有事,脱不开身,二是即便对方没事,她也真不好意思开口说两人可不可以一起过元旦。

  当然,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对方真没事的话,她就回天星市一趟,说是想家了,顺便去看看他,应该说的过去吧?

  挂上电话后,戴琪三人紧紧地盯着沈玲玲,见后者摇了摇头,齐刷刷地垂头丧气起来,道:“唉,男神这也未免太直男了吧,送上门的玲玲都不要,怪不得现在还是单身啊!”

  沈玲玲脸色通红,羞怒地瞪了三人一眼,“什么叫送上门啊,这话也太直接了吧,更何况,说的你们三个不是单身狗一样,哼!”

  宿舍一片哀嚎。

  没错,四个人现在都是可怜的单身狗,谁也别歧视谁,朋友圈里的狗粮吃到饱就好了。

  元旦前一天,刘鸣坐飞机来到了燕定市。

  下了飞机后,是林郝开车接的他。

  两人见面,那自然免不了一阵寒暄啊。

  谁知道,刘鸣直接从钱包里拿出了飞机票,递给了对面的林郝,道:“报销走起!”

  林郝一阵无言。

  以刘鸣现在的热度,直播间的打赏就让大多数主播眼红不已,更别提数字专辑的畅销了,居然还在意这点钱。

  想着,林郝将飞机票收了起来。

  有钱是有钱,也不能浪费不是,该报销,还是要报销的,他个人也很认可这种观点。

  两个性情相投的人,笑呵呵地上了车,前往云崖直播早就准备好的星级酒店。

  下午,林郝带着刘鸣前往总部。

  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平台总部,挺大的一个写字楼,虽然云崖直播跟底蕴深厚的天聆音乐有着不小差距,但在直播平台里已经算是拔尖的了。

  直播平台的高层,总经理级别的沈森亲自接待了刘鸣,在休息室里跟他聊了很多,当然也旁敲侧击问了问合同的事情。

  刘鸣没有直接回答,说是合同还有挺长时间,不用着急去想这些,沈森笑了笑,也表示不急不急,邀请刘鸣晚上彩排完一起去吃顿饭,好好认识一下。

  沈森算是将姿态放的很低,刘鸣当然没有拒绝,不然,就是他这个人太矫情了。

  合同的事情,将来再说。

  平台领导的好意邀请,自然不能不给面子。

  晚上九点。

  刘鸣回到了酒店。

  饭局上,酒真没喝多少,沈森也丝毫没有灌刘鸣酒的想法,毕竟后者是歌手,有些地方还是要注意,不能过了。

  第二天下午。

  林郝开车到酒店,接刘鸣前往年会现场。

  这个时候,年会上已经来了不少主播,其中就有刘鸣比较熟悉的卖汤,见过两面的丸子叔,当然,还有独自一人坐在角落,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女神陆雅儿。

  卖汤看到笑嘻嘻朝自己走来,说着好久不见的刘鸣,忽然有种想要逃走的感觉,可这是公司的年会,他能逃到哪里去呢,只能硬着头皮跟对方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

  拜托,我真TM不想见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