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92、晚宴(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周阳很佩服刘鸣,不仅在国内名气越来越大,在日岛国也有川野和美这样的粉丝。

  对于川野和美索要签名的事情,刘鸣大方的答应了下来,不仅如此,还是给的TO签名,希望这个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女孩,每天都能过得开开心心。

  川野和美看着签名,十分激动,她朋友如果知道自己拿到了签名,而且还是TO签名的话,必然要羡慕死自己的。

  暂时跟川野和美告别后,刘鸣和周阳两人来到了动漫公司早已经预定好的酒店。

  酒店的服务好,环境也不错,还有日岛国最出名的温泉,这里经常接待一些旅游的游客,当然,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昂贵。

  刘鸣和周阳在酒店休息了三个小时后,动漫公司的工作人员便开车来接两人前往晚宴现场。

  今天动漫公司举行晚宴,两人还真是赶得巧,正好遇到了,能够好好的品尝一下日岛国的各种美食。

  川野和美作为两人的翻译,也出席了这一次的晚宴,穿着颇为正式,看起来比白天的时候更漂亮一些。

  相对来说,刘鸣和周阳的穿着就略显朴素一些,毕竟他们这次来是商量歌曲MV的事情,礼服哪里会随身带着。

  这时候,有认识川野和美的媒体人来打招呼,看到刘鸣后,觉得这个颜值很高的男子有些眼熟,可是一时间想不起来是谁。

  在川野和美的介绍下,这才恍然大悟,这人居然就是写出那首《青鸟》的刘鸣,对方竟然也出席了晚宴,算是一个不错的新闻了。

  动漫公司的晚宴,邀请了不少圈子里的人,当然,被邀请来的嘉宾,基本上在动漫圈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提到动漫,自然少不了主题曲之类的音乐,这一次的晚宴,同样也邀请了许多日岛国比较出名的歌手。

  很快,写出《青鸟》的华夏国歌手刘鸣出席晚宴的事情,被众人所知晓。

  那些歌手中,有想认识一下的,有横眉冷对的,有嗤之以鼻的,当然,也有持观望态度的。

  横眉冷对的歌手,自然有其原因。

  《青鸟》的出现,让不少人失去了为一直很火的忍者动漫创作主题曲的机会,他们心里当然有些不满,而且这人竟然还是来自其他国家的歌手。

  虽然察觉到晚宴上有一些人对自己表露出了若隐若现的敌意,刘鸣却始终没太在意,他这次来只想完成歌曲MV的拍摄,其他事情没想过,也不太想考虑。

  川野和美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她其实有些不满,不管刘鸣君来自哪里,是不是日岛国的人,音乐都不应该这么狭隘才对。

  因为对方不是自己国家的歌手,就选择横眉冷对,甚至表现出自己的不满跟愤怒,是不是有些太过小肚鸡肠。

  川野和美自然知道这些人为何要针对刘鸣君,还不是他的《青鸟》让这些人忌惮,抢走了他们本以为是囊中之物的动漫主题曲的合作权。

  刘鸣不急不躁,川野和美有些打抱不平,周阳愈发觉得事情有些麻烦了。

  碰巧赶上晚宴,本来是一件挺开心的事,没想到居然会出现这种情况,要知道他们就不来参加这次晚宴了。

  刘鸣拍了拍周阳的肩膀,示意他淡定一些,“现在被针对的是我,又不是你,我都没那么着急,你倒像热锅上的蚂蚁?”

  周阳苦笑不已,刘鸣的淡定他真学不来,这也是他佩服对方的原因之一。

  川野和美见刘鸣没有因此表现出不满,心里对这个来自华夏国的歌手更加喜欢,心里喃喃道:看到没有,用华夏国的话来说,这才叫做气度!

  可是,一件事,让她彻底恼了。

  有一名歌手,竟然拿着酒杯走到刘鸣的面前,阴阳怪气地说道:“咦,这不是那谁吗,听说你在华夏国是一名主播,怎么,来日岛国开直播吗?”

  这话,就有些刻意针对了。

  “春日君,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川野和美哪怕不提粉丝这件事,即便是作为刘鸣的翻译,都觉得对方说的有些过分。

  “没什么,只是说些事实而已。”被称为春日的歌手笑了笑,他倒是认识川野和美,却不怎么把她放在眼里,一个小小的翻译而已,不过长得漂亮一些罢了。

  周阳也眉头紧皱,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被刘鸣给拉住了,后者冲着春日笑了笑,表示自己也想开直播,毕竟日岛国有不少粉丝在,也好给大家打个招呼。

  被称为春日君的歌手眉头一皱,对方这话的意思他自然听得出来,他正想嘲讽两句的时候,之前接待刘鸣和周阳的动漫公司的负责人走了过来,他冷笑一声后,这才走开。

  负责人先是对刘鸣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他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自己的失职。

  刘鸣笑了笑,表示没什么,正所谓同行见面分外眼红,他又抢了这些人的生意,被针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负责人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紧接着邀请刘鸣前往另一处安静一些的地方,尽量不去跟那些歌手接触就好。

  川野和美在刘鸣说出那番话后,气才消了不少,不然的话,她真的要跟那个春日君好好说一说道理,她虽然看起来挺文静,但是遇见不平的事情,也有勇气站出来说话。

  春日的态度,其实也代表了不少嘉宾的态度,这些歌手中,也不乏想要认识一下刘鸣的,可是见此情景,只好作罢,不然,可以想象,这些人回头会怎么针对他们。

  因为一些事,在网络上撕起来的歌手不少,更别说刘鸣不是日岛国的歌手了,到时候舆论被误导的话,还很有可能影响到他们自身,所以最好的办法便是保持缄默,这也是之前那些持观望态度歌手的想法。

  半个小时后,晚宴正式开始。

  主持人上台侃侃而谈了一段时间后开始介绍起各位嘉宾,当提到来自华夏国的刘鸣时,不少人开始欢呼起来。

  这个场景,让那些比较激进的日岛国歌手攥紧了拳头,真想狠狠一拳打在刘鸣那张不讲道理的帅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