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94、LOSER(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日岛国。

  近期有一个视频火了。

  那是一个自称来自华夏国的年轻男子唱了一首歌,正是这首歌,让他被无数的日岛国男女追捧。

  歌曲的名字,叫做《LOSER》。

  loser,失败者,这个名字乍一听充满了悲观色彩,可是真正接触到这首歌的时候,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いつもどおりの通り独り

  一如既往日复一日

  こんな日々もはや懲り懲り

  这种日子再难忍受

  もうどこにも行けやしないのに

  明明已经无处可逃

  夢見ておやすみ

  去梦中吧祝你好眠

  いつでも僕らはこんな風に

  我们一直都是如此

  ぼんくらな夜に飽き飽き

  厌倦着这样昏昏沉沉的夜

  また踊り踊り出す明日に

  仍然还要继续起舞

  ……

  アイムアルーザー

  我是个loser

  どうせだったら

  所以就算

  遠吠えだっていいだろう

  虚张声势也无所谓吧

  もう一回もう一回行こうぜ

  再一次再一次前行吧

  ……

  生活中不是没有失落,不是没有彷徨,正好相反,失落和彷徨一直伴随着我们,可那又如何?

  正如歌词中所说,哪怕是虚张声势也无所谓,一次又一次继续前行吧。

  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加上黑暗中透露出一丝光明的独特歌声,瞬间便俘获了大批的粉丝,让无数人惊艳不已。

  这便是《LOSER》的魅力,唯一让刘鸣感到遗憾的是,八爷的舞蹈他是真的学不来啊,除了记忆中网上那个胖子外,他还真没见到几个人敢模仿对方的舞蹈,甚至八爷自己都坦言不一定能再跳的出来。

  即便是缺少了舞蹈,这首歌仍然是非常棒的一首歌,从刘鸣得到这首歌开始,他就一直在拼命地练习。

  哪怕日语已经极为熟练的他,也练习了不知道多少次,才能将其完整的展现在众人的面前。

  录制视频的时候,川野和美和周阳就在现场,拍摄完《青鸟》的MV,刘鸣提出在日岛国旅游几天,至于导游自然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直接联系了一直在为两人做翻译的川野和美。

  听到刘鸣要请她做导游,川野和美一口答应,并且提出了不用支付任何费用,能够与自己的偶像一起旅游,本身就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刘鸣依然坚持给钱,是他想在日岛国转转的,让对方白白给自己当几天的导游,他自然过意不去,如果对方不同意的话,那他只能找个别的导游了。

  川野和美答应了下来,以市场最低价,象征性地收取了一定的导游费,便跟着刘鸣和周阳一起,在日岛国逛了起来。

  正是旅游的期间,网上的言论爆发了起来,很多人被水军误导,不断诋毁着刘鸣,这让川野和美很是生气,不用想也是春日和树那些人在背后捣的鬼。

  对此,刘鸣本来没太在意,不过随着舆论越来越厉害,甚至有些已经牵扯到华夏国的时候,他坐不住了。

  针对他本人,他还能够忍一忍,针对华夏,那不好意思,老子要把你的脸打碎。

  于是,才有了《LOSER》的横空出世。

  录制的视频经媒体发布后,直接登上了日岛国的热搜,而且牢牢占据着热搜榜第一。

  一时间,整个日岛国音乐圈疯了!

  那些不太了解具体情况,跟着舆论诋毁刘鸣的人,纷纷调转了枪头,嚷着谁敢再黑他们的偶像,谁就是跟他们为敌。

  短短一天里,刘鸣就拥有了十数万的粉丝,川野和美她们的粉丝团,甚至因为申请太多导致系统瘫痪,过了许久才修复好。

  更恐怖的是,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得知《青鸟》也是出自刘鸣之手后,场面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粉丝蹭蹭蹭的往上涨。

  ……

  愛されたいならそう言おうぜ

  想要被爱的话就那样说出来吧

  思ってるだけじゃ伝わらないね

  光是想的话是传递不了的

  永遠の淑女もそっぽ向いて

  永恒的淑女也不予理睬

  天国は遠く向こうのほうへ

  天国依然在遥远的另一端

  ……

  这时候,在日岛国的大街小巷,到处都能听到《LOSER》这首歌的旋律。

  而且,这还只是在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如果歌曲在日岛国上线的话,将会引起怎样的轰动,无人能够知晓。

  那些等着看刘鸣笑话的人,却被网上的视频给狠狠地扇了一个耳光,甚至他们有些后悔制造舆论,逼着刘鸣将这首歌拿出来。

  华夏国的天聆音乐也早就得知了消息,周阳自然不敢瞒着公司,将视频发了过去。

  版权,绝对要拿下版权!

  天聆音乐的总裁亲自打电话联系了刘鸣,跟他商量起这首《LOSER》的事情。

  刘鸣趁着这个机会,跟对方讨论了一下天聆音乐在日岛国上线的事情,如果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发行,那自然再好不过,这不仅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也是为了将这首歌和《演员》在内的其他歌曲都推广出去。

  天聆音乐的总裁李峰听到这,表示事情他已经在做了,这些年来,他都一直在为这件事而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尤其是日岛国方面,因为本身距离华夏国就近,所以成了他第一个想要实验的地方,没想到刘鸣也提到了这一点。

  李峰表示,天聆音乐进入日岛国这件事,已经在进行中了,不出一个月的时间,这部分的模块就会基本完成,到时候数字专辑便可以在日岛国上线。

  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正好可以在那个时候将《LOSER》录制完,条件允许的话,MV也可以考虑跟着一起制作。

  想着,刘鸣忍不住开始期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