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我可以 弟368章 夫人说过
作者:橙子喝橙叽的小说      更新:2020-11-18

  “果然是你。”魏忠看着陆策,依然没有收刀的意思,反而更紧张了。

  “没错,就是我。魏将军,我们又见面了。”陆策笑眯眯地回答道,“你说,这一次我会不会又赢了呢?”

  “你就算上来了又能怎么样,找到虎符才是胜。”魏忠不疾不徐地回答道。

  到底是多年老将,一会儿他便恢复了镇定。

  “魏将军,虎符在哪?是不是在你身上?”陆策光明正大地套话。

  他命人找遍了整个金陵城都没找到虎符,这么贵重的东西魏忠一定不敢弄丢。而且他十分反常地召集了三十个人保护他,说明他身上一定有十分重要的东西。

  因此陆策便猜测着虎符应该在魏忠身上。

  没想到魏忠听了这话脸色却不变,笑着道:“我怎么会把虎符放在身上呢,为了不让你找到,我可是费了一番苦心,将它藏得好好的。”

  “是吗?那就劳烦魏大人把虎符的下落告诉我吧。”陆策拔出一把匕首,轻轻吹了一口气。

  威胁的意思不言而喻。

  魏忠脸色顿时黑了下来,陆策这个小子居然敢当众胁迫他。

  “你做梦。”

  “那……我就得罪了。”陆策拿着匕首就攻了上来,四周西山营特种兵们也冲了上来。

  一把打掉他们的武器,不让他们又机会捡起来。

  西山营特种兵们也把自己手中的武器扔掉了,选择了肉搏的方式来击打对方。

  魏忠的亲卫们大喜,这西山营的人怕不是傻子,居然把自己的武器也丢了。

  很快他们就在拳拳到肉的实战中明白了,西山营的人为何要这么做。

  该死,这群家伙到底怎么训练的。

  他们还没贴上去就被甩出去了,好不容易挨到了对方的身体,却又被一拳打倒在地。

  他们二十个人居然打不过这十个人。

  太丢脸了。

  同样丢脸的还有魏忠。

  他和陆策过了不到三十招,便被陆策生擒。

  他羞得老脸通红。

  这陆家小纨绔的武功怎么这么好,这么多年难道他是在藏拙,韬光养晦吗?

  “现在可以告诉我虎符在哪了吗?”陆策将匕首架在魏忠的脖子上,依旧笑意盈盈。

  只是这笑,格外欠揍。

  “你做梦。”魏忠冷冷道。

  “得罪了,魏将军。”陆策转身望向身边的石丹,示意他搜身。

  因着魏忠穿着盔甲,不好找。石丹直接将他的盔甲卸了下来,把他全身都搜了一遍。

  魏忠何曾受过这等羞辱,他气得满脸通红。

  “没有。”石丹摇了摇头,他什么也没搜到。

  陆策顿时皱起了眉头,难道他猜错了?

  虎符居然不在魏忠身上,他调配那么多人,是为了迷惑自己吗?

  “呵,你要是能找到就自己找吧,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天亮之前没找到,咱们不过是平手罢了。”魏忠也很清楚自己的局势。

  这一轮比试他绝对不能输,哪怕拖,他也要拖成平局。

  “去,罗宇、王珏,把城门打开,让大家一块来找。”陆策没搭理他,吩咐起了自己的手下。

  “是。”场上的守卫已经被他们全部制服。

  罗宇和王珏便飞速下去打开了城门,西山营的士兵蜂拥而至,魏家军彻底傻眼了,没人再来阻拦他们。

  “报,西山营已经攻入金陵城。”记录战况的小兵急忙跑回观赛区报告。

  魏家一系的官员脸直接黑了,城破了就算陆策没拿到虎符,打了平局,别人也会认为是魏家军输了。

  常蔡亮脸都垮了,他还压了魏忠赢呢,这下可好了,把老本都赔了个一干二净。

  “没事没事,虎符没拿到就不算赢。”唐开安连忙安慰道。

  但是他们心知肚明,城破了,大家都会觉得魏忠输给了陆策。

  “陆策这小子,不错啊。”文景帝脸上含笑地夸赞道。

  在场的官员们顿时一个激灵,陛下这是什么意思,莫非是看好陆策?

  他们顿时跟打了霜的茄子似的,蔫巴巴的,不敢再多说什么。

  “继续去看,有新消息再来报。”路怀德知晓文景帝的心思,连忙吩咐道。

  “是。”小兵退下,继续回去观战。

  金陵城内。

  西山营的士兵得了陆策传达的命令,把整座城都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能找到虎符在哪。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虎符还没找到,西山营的人不由有些焦躁起来。

  这对所有人都是一种折磨,一夜未睡,东西还找不着,大家能不烦躁吗。

  陆策看着开始泛起鱼肚白的天空,抿住了唇。

  再过一个时辰,天就要亮了,比试就要结束了。

  魏忠得意的笑了:“找不着了吧,不如就算个平手?”

  “你做梦。”陆策可没打算陪他玩第三场。

  第二场六皇子都能为了他的老丈人整这么多幺蛾子,这第三场不得下更多黑手。

  所以比试到此结束最好。

  “那你继续找呗。”魏忠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或许,魏将军想试试我独家的刑罚?”陆策也没了耐心,点了魏忠的穴道,让他无法动弹。再命人找来了绳索,将魏忠的脚捆了个结实。

  “你,你想干什么?”魏忠有些慌了。

  “你不肯说,我自然要想方设法让你开口咯。”陆策把他拖到了城墙边上。

  “我数到三,魏大人若是不开口,我便将你推下去。”陆策把手搭在了魏忠的肩上,随时准备好把他推下去。

  “大胆,你这是在干什么,我可是朝廷命官。”魏忠急了,厉声呵斥道,连朝廷命官的身份都搬了出来。

  “不好意思魏将军,你现在是敌军,我怎么可能对你心慈手软呢。再说了,有人说过一句话,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陆策像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嘴角微微上翘。

  “放屁,没人说过这种话。”魏忠急得都骂脏话了。

  “不好意思,我的夫人说过。”陆策微微一笑,不给魏忠继续讨价还价的机会,直接开始倒计时:“一、二……”

  “陆策你敢!我要是死了你会被下天牢的。”魏忠感觉到了陆策再加重手上的力度,急得脸色煞白。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