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1980 上架感言
作者:东院的枣树的小说      更新:2021-05-26

  第一本上架的作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随便聊聊吧。

  第一个就是更新问题,更新确实不多。不是不想,实在是写不了那种上万字更新,因为一章基本就是一个小故事。都市文就这点不好,情节拉不了那么长,因为如果想往真实写的话,现实情况不可能有那么多啰嗦的情节,一场对话跟矛盾基本几百字就结束了。

  所以我常有的情况就是,光是想人物现实中会怎么做怎么说都花很多时间,容易卡壳,常常写了又删。当然,个人比较懒散也是重要原因。

  还有一点,八十年代毕竟太久远了,很多时候很难贴近当时的现实,这个我也算尽力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提意见,我基本都看。还有,好多人提的问题其实我又回去修改了,真的感谢。

  再说一下以后的打算,上架以后因为要全勤奖,所以每天更新至少会两章。至于加更,看情况吧,成绩比较好,或者打赏会加更。

  还有补充的一点。这本书写了一点跟天文或者太空有联系的内容,毕竟写商业的太多了,赚钱之余想加点不一样的内容。

  以后本章说或者“作者的话”里可能会搬一点科普知识过来,算是让订阅读者增加一点阅读体验吧。

  最后,对作者来说订阅真的很重要,还有月票,影响着以后的推荐。如果看着还可以,就支持一下吧!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