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梦境映入现实 (随机掉落)轭斯米尔生灵篇——魔术盒
作者:中二笔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9

  生灵名称:魔术盒

  生灵介绍:虽然名字叫做魔术盒,但其实这种生灵的外表与盒子的相似程度几乎为零,其外表为直立行走的猿类生灵,尾部有一簇火焰状毛发。

  首发地:这种生灵首次被发现与幽暗森林,当时它正处在一群魔猴*中,被开始误认成魔猴群的一员,但营地周围发生的异常现象引起了研究人员的注意。

  生灵能力:

  幻形:可以随机变幻成任意形态,目前已知幻形持续时长约1斯时。

  魔力亲和:魔术盒的魔力亲和度极高,大多数个体都能掌握一些小魔法

  用途:某些异端魔法师喜欢将它们作为宠物饲养,并教授它们魔法。另外这种生灵尾部的毛发是启灵剂*的一种重要成分之一,因此生灵探索协会也在饲养。

  其他:魔术盒的自然分布范围较广,大陆上几乎所有区域都有分布,不过每个种群数量都不是很多,多为3-5只,生灵探索协会正在尝试进行大规模养殖。

  *魔猴的介绍详见本书162页

  *启灵剂详见《魔法汤剂与膏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