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梦境映入现实 上架感言
作者:中二笔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9

  重大消息:本书要上架啦!

  最开始开这本书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上架是什么时候以及是什么样子,但是写着写着竟然也就20多万字了,现在想来竟然觉得还有点不可思议。

  虽然我在作家说里一直都很能说,但是今天还是要再次感谢一下所有给我投过票的评论过的打赏过的各位读者。

  没有你们的互动这本书可能就坚持不到今天,毕竟单机码字真的没有想起来那么轻松,尤其生活中还有很多别的事情。

  感谢我的责编牛奶,在作品堆里把我扒拉出来了,算是间接肯定了本书的价值

  毕竟都写到这了全勤还是想顺便拿了的,而且我连能换请假条的积分都没有

  而且作为一个新人我不应该努力提高一下质量吗,所以速度你们懂得吧╮╭

  不过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说不定就有惊喜呢?对了,每天正常的两更是上午和晚上。

  好啦,就说到这啦!一会儿就是更新啦,求首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