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世界里的猫妖 学院卷出现的人物
作者:浊世尘潮的小说      更新:2021-02-26

  艾福妮:维特的旧情人,白沙学院二级巫师,冰系学科教授。维特逃出白沙学院后,得知维特被追杀地不知所踪,性格大变,在决斗场打死了维特的敌人,不过之后被追责,需要在新世界欧灵界每隔10年去里面服役10年。由于性格大变,由水系转修冰系,又被称为寒冰魔女,斯黛娜的二弟子。

  斯黛娜:艾福妮的老师,水系三阶大巫师(蜕化期,战力惊人。)元素部部长

  卡罗琳:斯黛娜的三徒弟,二阶水系,天赋高,战力高,巡查禁巫组长

  贝丽:斯黛娜的大弟子,二阶火系,性格豪爽

  纳什:火系三阶大巫师,黑潮学院,战力惊人,但是不是斯黛娜的对手。

  四院校长:爱莎——四阶大巫师(爱莎学院),普洛斯——四阶大巫师(白沙学院),奥利维耶——四阶大巫师(黑潮学院),马丁——四阶顶级大巫师(风暴学院)

  萨曼莎:学院联合会监察及联络部长,爱莎学院副校长,三阶空间系。

  龟岛招生四人组(二阶巫师):伊萨克(白沙学院),萨维尼(黑潮学院),莫嘉娜(爱莎学院),巴雷(风暴学院)

  猴子大王皮蓬:三阶魔兽,白沙学院的魔兽霸王,前代白沙学院院长的伙伴,喜欢捉弄人,爱开玩笑。现任院长的宠物大嘴鸟嘎嘎并成为学院二害。

  大嘴鸟嘎嘎:二阶顶级魔兽,嘴碎,毒舌,喜欢捉弄人,是炼金部老资格巫师达格尔的伙伴,经常弄一些药剂来送人,不过大多数时候药剂都是坑货。

  大龟罗哲尔:三阶异兽,智力不高,专门承载学院招收的新学生而往返奥克拖拉大陆于风暴海陆之间。

  巡查禁巫部:部长:来自风暴学院的副校长贾斯丁四阶大巫师,

  副部长:艾玛,三阶顶级大巫师,生命系

  斯蒂文:白沙学院院务部部长,三阶大巫师。亚科夫,斯蒂文的学生,二阶巫师

  凯登:白沙学院战斗部部长,年轻时追求过斯黛娜,自他的学生死在与艾福妮的擂台上后,一直跟斯黛娜不对付。三阶大巫师,火系。

  杰顿:凯登的弟子,院务部成员。二阶巫师,火系,因想坑薇拉,结果被发配风暴角城。

  艾伦·拉菲克:西玛帝国贵族,拉菲克公爵之子,杰顿的弟子,5级巫师资质,火系。

  伊森:薇拉同年的学徒,为人属于积极向上的热血型性格,5级巫师资质,来自于苏里南。

  佩里奥斯:白沙学院炼金部部长,大炼金师、三阶火系巫师,学生为詹金斯,二阶巫师、高级魔力炼金师。

  波波:斯黛娜的起居魔偶,专门在城堡负责琐事。

  拉尼斯:血肉部部长,3阶脏腑期(血肉巫文篆刻路线)大巫师。

  格蕾丝:白沙学院血肉部女巫,2阶,猫科血脉

  霍尔金娜:血肉部前台,资深9级学徒,爬行类血脉,来自西玛帝国附近的小王国龙泽尔王国家族。

  卡森:霍尔金娜家族的家生子,8级学徒。

  沙拉图:9级学徒,喜欢烧烤魔兽吃,学院学徒交换市场的魔兽商。

  卢卡斯:白沙学院前代院长,8级天赋者

  梅森:白沙学院车行车夫,大骑士。

  普罗托:车行登记员,高级学徒。

  佩内罗:卡罗琳巡查小组组员,跟随卡罗琳多年。一阶三环巫师。

  费雷娜:卡罗琳巡查小组组员,跟随卡罗琳多年。一阶三环巫师。

  李奥爵士:黑潮镇领主,高级骑士。

  福尔德:天才的野巫师,没有完整的巫文硬生生的靠着诡异晋级到9级学徒,炼金怪才,一生蹉跎,对于学院巫师有种扭曲的恨意。为人自私,心胸狭隘,睚眦必报,在黑潮镇生活了近20年。十多年前发现了诡异后,利用诡异使自己得到晋级,因为祭祀诡异,间接的消灭了困扰黑潮镇的狂暴蝾螈之灾,但是也应为镇民选择投向薇拉,而欲毁灭小镇。

  赛摩提拉:原来的邪异,来自诡异世界,30年前跟随邪灵领主入侵白沙岛,被白沙学院校长一掌轰塌了小岛,邪灵领主当场挂了,只剩赛摩提拉留有一丝残魂,被福尔德通过祭祀交易恢复到诡异等级

  欧灵方人物

  阿尔瓦:欧灵与乔母亚的混血,20年前因为战乱被神圣大主教收养,具有惊人的骑士天赋,二阶顶级骑士,在欧灵规则加持下能达到3阶高端战力的圣焰骑士,圣焰狮子骑士团的副团长。为人正直,忠诚,称号‘崇高者’,经潜力激发成为三阶,与骑士小队被送往白沙岛,执行代号‘曙光’的任务。

  诺顿:二阶狂暴骑士,圣焰狮子骑士团成员,‘曙光’小队成员。

  卡西:二阶狂暴骑士,圣焰狮子骑士团成员,‘曙光’小队成员。

  帕拉帕斯:三阶圣焰骑士,北方战线的主战人员。

  阿伯托斯:号称圣灵,圣灵教的创始者,4阶顶级,在欧灵世界意识加持下,达到5阶实力,长期在虚空与第一月分身纠缠。

  巴达维:圣灵教大教长,3阶顶级战力,在欧灵规则加持下能达到4阶。

  费里姆:神圣大主教,4阶初等战力,在欧灵规则加持下能达到4阶中级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