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55 认输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不等柒玥的疑虑。

  尧雨在顷刻间把控住了亚特兰的攻击微妙间隙,先发制人,抓住月轮绞杀和天伦机甲近身的那一瞬,转体贴近,将其后撤的路数封禁,借力肘击,沉闷重创!

  轰!

  低鸣的机械撞击震耳欲聋,被打退的亚特兰稍稍一窒,有些疑惑,不过并未过多的在意,攻击再次来临。

  但是,此时的尧雨却是仿若换了一个人似的,不再是之前慌不择路的退让,而是一改状态乘胜追击。

  之前的间隙掌控,只是尧雨的一个尝试,也就是看透对方路数的一个试探。

  天伦机甲的优势是速度,诡异,双重夹击,尧雨的优势是近战爆发……也许看上去是被限制住了,可一旦掌握了对方的攻击路数,提前做出对危机的准备,那么这样的速度,诡异便会沦为绝对的负担。

  “不管是从上方的坠击,还是隐形的绞杀……最终想要赢,都必须跟我近身,之前一直没有找到,现在不同了,我能清楚的看到你攻击的前奏”尧雨淡淡一笑。

  相似的路数,重复的攻击,机甲的碰撞少了避让的回击,越来越多的是闷重的对抗,又是一个提前的准备,直接将亚特兰的围杀意图撕破,逆转战局!

  咚!

  这一次的亚特兰再也无法保持淡定了,急忙收手退至一旁,有些惊诧,有些凝重,偶然?巧合?

  然而,不相信路数被人完全破解的亚特兰接二连三的再度连续攻击都出现了相似的场景,一次,两次,三次……频率越加的频繁起来,‘将军’的反制手段越加的娴熟,熟练,从起初的瞬间勘破,到轻车熟路的随手限制,战斗的节奏逐渐的朝着另一边开始倾斜。

  亚特兰发现了,但他实在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在一场快节奏的战斗中将敌人完全的分析透彻?

  无法想象,这到底需要多么恐怖的战斗天赋。

  虽然夜莺机甲是低级t-gundam,可也是速度型的机甲,就算跟天伦机甲的整体性能有着显著地差距,在‘将军’的手里却能轻松的将整个差距逐步的拉低……想要以性能致胜的想法是幼稚的。

  所以亚特兰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除了想证明实力以外,更多的还是对‘将军’神秘战力的忌惮。

  虽然知道机甲性能无法致胜,可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将军’的掌控力,简直达到了非人的级别。

  圣裁是什么人。

  神圣布尼亚帝国的巅峰!

  怎么可能被人随意看透!

  此时,亚特兰已经深感到了一股无力,压力,不论怎么的抗拒,否定,局势的不妙始终在倾斜……该死的,为什么纳米武装了都战胜不了‘将军’?!好在,为了这一战,他冷静了许多,哪怕到了现在也没有表现出慌乱,尽可能的稳住战斗的平衡,但越是这样,就越是陷入到了一个无解的死循环。

  “你之前的表现可不像是喜欢被动挨打的人”亚特兰严峻的自语低吼着“你到底还有多少的秘密隐藏在黑暗之中!

  ‘将军’!!”

  与此同时,尧雨的攻击模式越来越得心应手,这是源自于本能的战斗潜力,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应付的也越加的得当,月轮的攻击就好像有一条清晰的线条连接着,战斗的本能完全预测了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地方,没有了诡异的攻击辅助,仅仅一个天伦机甲的威胁就少了一大半。

  机甲性能是辅助。

  怎么运用才是关键。

  反推,直拳,简单了当……如果不是亚特兰避让的及时,尧雨这一拳完全能将天伦的机甲胸甲冻穿。

  恐怖的是,这一拳的轰击,完完全全出现在亚特兰的盲区,攻击间隙的死角!

  这个时候,亚特兰不信也得信。

  ‘将军’真的将自己的攻击路数全然洞悉,可怕……来不及多想,这次避让的时机把控的并不完美,还是在侧身的时刻,机械右臂依旧遭受了复合力道的崩溃透析,饶是处于驾驶舱之中,也能感受到剧烈的震撼。

  噗!

  亚特兰的头部被冲力撞击到一个金属甲板,缓缓的溢出血迹……这是什么攻击?将力道隔着防护金属直接穿透?

  天伦机甲的手臂慢慢瘫软垂下,放弃了继续攻击的想法,这一刻的亚特兰苦涩的摇了摇头,输了。

  真的输了。

  不是不想继续拼一把,而是因为……之前的攻击‘将军’留手了,如果不是这样,现在的亚特兰恐怕已经晕厥了过去。

  圣裁战败,令人唏嘘。

  好在,这个地方的环境让战斗的详情,胜负无人知晓,也正是因为这样,亚特兰才有了认输的觉悟。

  “你输了”‘将军’淡淡的出言。

  “恩……你是真的很强啊”亚特兰将额头的血渍擦拭,倒是有些洒脱的笑了起来“好意提醒你一下,我在圣裁之中的战斗力并不靠前,准确的说……我根本就不是战斗系的圣裁,千万不要以为赢了我就能赢帝国”

  “我知道了”‘将军’简单的回应着。

  亚特兰没有继续坚持,转而道“愿赌服输,这一次你赢了,放心,我输得起,反叛势力突围的路,我帮你”

  不远处的夜莺机甲头颅轻点,‘将军’没有说话,就这么眼看着即将转身离开这里的时候,亚特兰还是忍不住的发问道“你……你是怎么做到的?”

  ‘将军’脚步一顿,反问“你指的是哪个方面?”

  “就是你的战斗方式,为什么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彻底掌握我的战斗方式”亚特兰抛下身为圣裁的傲气,深吸一口气,缓缓道。

  “直觉”‘将军’道。

  额?

  亚特兰一愣,不明所以。

  “其实,你多死几次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有时候为了活着,不狠狠逼一下自己,怎么就知道不行呢?”‘将军’略带笑意的说道。

  亚特兰不解,但也没有继续的追问,只是心底在看着夜莺机甲离去的时刻却是在怀疑着:到底是谁能把你一直逼上绝路呢?

  不知道为何,亚特兰从那句‘多死几次’看似玩笑的话语中,清晰的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喻孤独。

  甚至怀疑着,‘将军’给的建议。

  完全就是他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