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最强安保公司 抱歉,还是开个单章说明一下。
作者:万鸣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今天三章完成了,说话算话,哪怕是上夜班很累,但是欠的还是补上了。另外,感谢书友20200206210144815的打赏。

  另外,今天开通上架了,也就不发表单章了。

  今天上架,但是没有发布vip章节,一是因为这本书的确是扑了,二是想要真正喜欢这本书的读者,多看几张免费的。毕竟这本来就是补昨天的。

  还有,虽然扑街了,但是非常感谢造化、钟神秀的月票,谢谢了。

  试水推,热门分类,同期排名第七,但是还是扑街,后期一直裸奔,到现在为止,还是裸奔上架了。和责编沟通过,暂时不打算开新书了,因为这本书还算有几个读者,所以,先将这本书完结吧。明天正式开始上传VIP章节了。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了!

  上面的话,本来是应该在免费章节里的作家的话里的,但是,我忘记了,已经开通了VIP,忘记选择分卷了,结果,就发成了VIP卷,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有人订阅了,就没有办法删除重发了,只要这样继续下去了。

  所以,在此和大家说一声,抱歉,对不住了。另外,求一下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