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夜无间 一些不得不说的事
作者:梦夜沉思的小说      更新:2020-07-12

  不知不觉写书两个月了,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这本书写的一般,看的人也不多,但是我却是认真在写的。但是由于本人工作性质的原因,经常加班,所以每天码字的时间其实是非常少的。再加上写这部书的时候也是一时冲动,很多的设定都没有做,一直是写一点改一点的状态。所以越写越难。

  本来想一天两更共4000字,但是也是很难保证,如果只是水字数,这本书又变得毫无意义。所以我决定每天只更一章2000字。并且在假期的时候对整本书的剧情有个详细的规划。尽量减少卡文等情况。希望各位朋友多多理解。

  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梦夜沉思和《梦夜无间》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有人劝我蹭热度,有人劝我切书,但是我没有,我想不论如何,都要写完整本书,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故事。本来我看着成绩不是很好,想上架来着,但是因为有不少硬核读者朋友的追读,我决定延迟上架,让朋友们多看一点。

  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梦夜沉思和《梦夜无间》,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奥利给!

  快过年了,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心,阖家幸福,财源广进。

  梦夜沉思,给您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