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从刀剑开始 上架感言
作者:寮步万人迷的小说      更新:2022-09-09

  明天要上架了,说实话,现在心里有点慌。第一次写书,写到现在基本都是凭借心里的一口气,从当前数据来看,扑街是肯定了的。

  不过咱不在乎,写书毕竟只是副职业,没有对靠它赚钱抱过期望。

  咱白天是要上班的,下班才有空余时间来写作。弱小无力的作者君再次在这里,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书友们,以及各位作者大佬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由于写作不是我的全职,因此我对将来能否写下去,能否完结一直没有很大的信心。

  所以我只能说尽我的全力书写秦凌的故事。(如果成绩好了,让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努力是有结果的,说不定我会一直写下去呢,嘿嘿。)

  第一卷是从SAO篇开始,一直到ALO剧情结束。

  第二卷则是秦凌与诗乃穿越到下一个位面,不良人,在唐末五代十国时期,秦凌和诗乃三观尽毁,随后白手起家,一统天下,从根本上杜绝华夏的日暮。

  第三卷是从ALO圣剑篇开始,暂定写到UW结束。

  暂时大纲就只有这些,我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二次元宅,主要追的是国漫。如果有想看的世界,刚好我又看过,欢迎留言。

  最后,感谢责编星夜大大,给了上架的机会,明天五更,求首订。感谢诸位大佬的支持,小生在这里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