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主的签到系统 感谢各位书友老爷的鼎力支持。
作者:飞鱼转身的小说      更新:2021-07-13

  上架至今已经有半个月了,书的成绩一直都在稳步提升,这里面少不了各位书友老爷的支持,在此我对各位书友老爷道一声诚挚的感谢。

  首先是月票,月票是新书上架最重要的票票,再次对给本书投月票的书友老爷表示感谢。

  今天我才注意到火鸦猎人大老爷竟然投了七张月票,真是让我受宠若惊,谢谢火鸦猎人。

  还有感谢贵哥哥的四张月票,黑发111的四张月票,以及失落的圣诞,帝域云梦泽,梦想需要钱、leizi125、lam完美上帝、ShwiLin、放牛不回家、夜夜唱歌、书友20170628083256015、网络书人、weicyl、无名qwq、枯枝落叶的空城、临凡尘、风向决定、金凌大小姐真可爱、陌上、天王冷光、大宝爱的归宿、凌云寒雪、小怪茶、血色无伤、梦临南柯、°C、小P孩321、玄玖博、~紫星~、杰哥潮人品、weicyl、風秋雁、还有谁、穷横、可恨苍井已成空s、血涩的青春、游走流浪灵魂、舜之殇、痕子大魔王、青春微愣、大五丈、入梦如梦境、植物总动员、雨泽多多等等书友的月票支持。

  其次是打赏的书友老爷,比如零太大老爷每隔几天就来打赏一次,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非常感谢零太老爷的支持。

  还有我的第一位执事老爷空空空钱包空,以及弟子火鸦猎人,学贱走天下,还有那些学徒粉丝们,再次谢谢你们的打赏。

  除了起点读书上,在QQ阅读上还有追求和黑色的记忆两位大佬打赏,感谢你们支持。

  当然还有那些订阅的书友老爷,投推荐票的老爷,我也是发自内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支持,你们就是我前行的动力。

  各位书友老爷,飞鱼在此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