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真秘籍竟是一套五三 阅读前请花一分钟看一下谢谢
作者:熊大吉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首先老熊感谢你能看到这段话。

  这本书老熊真的很花心力,大纲就用了两个月以上,写了十二页表格。

  但这本书并不是一个快节奏的故事,相反,它是慢热的,前期铺垫为主,后面徐徐展开,最后无论看完还是没看完,都能回味一下,这是老熊所希望的。

  老熊自然知道黄金三章的意义,也许这很利于签约,也很利于引流,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想要慢慢讲一个故事,一个还算有味道的故事。

  不过既然是男频网文,自然还是要爽的,如果说故事是骨架,那么爽点就是皮肉了。

  骨架有了,皮肉太少,鸡肋、没内味儿。

  骨架有了,皮肉太多,臃肿,味儿太冲。

  所以,老熊觉得这会是个身材匀称的故事(虽然老熊自身并不如此)。

  如果你赞同我的看法,或者跟我的喜好相同,那么恭喜,你找到你想要看的故事了。

  可如果你并不赞同,那么可能的话,请坚持看到40章。

  如果你还是觉得不给力,那老熊也只能含泪送别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感谢你能点进这个故事,看到这段话,老熊真心诚意的邀请你读一读、品一品这个不知道算不算精彩的故事。

  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