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剑圣 属性对照表和一卷完结主角状态
作者:柿子鲸的小说      更新:2022-03-20

  灵刃和生物能对照表:

  标准0突0属性1突1属性2突3属性3突4属性4突6属性

  一彩0突1属性1突2属性2突4属性3突6属性4突8属性

  二彩0突2属性1突3属性2突5属性3突8属性4突11属性

  三彩0突3属性1突4属性2突6属性3突9属性4突12属性

  四彩0突5属性1突7属性2突10属性3突14属性4突18属性

  主角灵刃:

  阿穷三彩2突6属性白3绿2黑1

  雨樱一彩6突8+3+5+3(魔刃)=19属性红12黑5白3绿1,实际品质3彩+、

  梦双刃三彩0突3属性绿3

  萤火四彩1突,7属性+3(车辆加成)=10绿6白4

  第一卷完成时,郑礼属性:

  郑礼-红12黑6白9绿12=39,扣掉雨樱后20,白7黑1绿11,标准感知术士/魔能射手。

  普通同龄人四刃,全标准2突=12,实际上15左右(主武器应该已经3突封顶)。

  彩只代表初始,之后品质有涨有跌,正常成长极限3突,能4突自动到了一彩品质起步,六突自动2彩,差距会随着战士的成长缩小,魔刃的属性加成也会变得更加重要,实际上雨樱已经是三彩中上水准。

  实际上标准和单彩差距也就一两点,品质越高越能吃,的确上限更高.....彩的优势在于初期稍强,还有异能往往强一点,同时灵族觉醒较为简单。

  纯力量增长的话,每一点属性大概是15%左右,是乘积+非线性增长,5点属性差不多翻倍,12点翻了近五倍(翻倍后再翻倍),但肉体无法承载,必须增加新的灵能器官,一点点扩大上限。

  正常情况下,三四刃满突(三突)的老手,已经是各大势力的精英力量,总属性在16至20之间,没雨樱主角算精锐骨干了,加上之后.......小BOSS级了。

  谢鹰六刃,三十年苦修,其中两把四突,一把五突,42总属性

  顺带一提,十二星座,突破都是2位数,加成都是三位数的......这是神话级之后顶尖战力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