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比我更懂强化 051、投名状
作者:大神之姿的小说      更新:2022-11-20

  “呃啊——!”

  血雨喷洒,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在林间回响,虎大连刀带臂被陆铮一刀斩断之后,极致的痛苦和恐惧让他变得无比疯狂,右手中的半截断刀好似疯了一般的挥舞着。

  嗤嗤两声!

  陆铮身影轻描淡写的一闪,刀光连闪,虎大的手腕、双脚脚腕同时冒出血光,然后猛然摔倒在地,犹如濒死野兽般痛吼翻滚起来。

  他的手筋脚筋也被陆铮直接斩断,彻彻底底的失去反抗之力了。

  嘶吼和惨叫声不绝于耳,林间充满了浓郁的血腥味道,陆铮就这么持着百炼精钢刀,盯着在地上痛苦万状翻滚挣扎的虎大,胸膛不断起伏着。

  这一战比他预想中的还要轻松一些,虎大的力量虽然明显胜于他,但是一身技艺却是稀松平常,在他全力爆发的下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两世为人,他还是第一次经历与其他武人的激烈搏杀,然而无论是之前一刀将虎二枭首,还是现如今将虎大彻底废掉,他都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心中有一种酣畅淋漓的痛快之感!

  而这一刻,刚刚将李昆射倒的宋渊,见此一幕也脸色剧烈变幻,彻底为之沉默。

  方才的一切发生的实在太快,他甚至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虎大虎二这两个不逊色他多少的武功好手就一死一废。

  这顷刻间展露出的实力和杀伐决断,让他对陆铮的认识也完全颠覆了。

  “饶命,饶命......”

  不远处,被宋渊射倒的李昆只是背上、腰上中了两箭,并没有当场死亡,而耳听眼见虎大的惨状和嘶吼,他更是肝胆俱裂,在林间惊恐的爬行着,连连求饶。

  “宋哥。”

  战斗基本结束,身上还沾染着点点血迹,陆铮随意扫了一眼十余步外的李昆:

  “把他带过来,我有话要问他们。”

  如今陆铮完全掌握了全局,宋渊下意识的就听从安排,快步上前,去把李昆拖到了陆铮面前。

  此刻实在觉得虎大痛苦的嘶吼刺耳,陆铮随手扯下衣角包上泥土堵住虎大的嘴,而后望着不断咳血的李昆,漠然道:

  “我问你,你们怎么知道我们今天进山的,你们又是什么时候跟过来的?”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如今李昆的眼中,陆铮就是披着人皮的恶魔,无比惊恐的道:

  “这,这这都是虎老大的主意,是他安排了外寨的闲汉盯着你们,只要你们一出城寨,盯梢的人就会立刻通知我们。今天一大早虎大得到消息,就把我们召集了起来,然后直接在山脚下一直守着你们,这都是虎老大的安排,与我无关啊!”

  “哦?一大早你们就跟过来了,那么魏铁军知不知道这件事?”

  陆铮目光动了动:

  “你最好诚实的回答,如果待会虎大的回答和你说的有出入的话......”

  强烈的疼痛和恐惧下,李昆哪里还敢起别的心思,顿时涕泗横流的道:

  “不敢,不敢!三当家他应该不知道,因为早上时间比较紧,而且这么点小事也没必要那么早去打扰他,虎大本来打算回来以后再向他汇报,结果......”

  听到这里,陆铮和宋渊齐齐对视了一眼,目光微闪。

  山林之中死亡、失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既然魏铁军对此还不知情,那么他们可转圜的空间无疑更大了几分。

  想到这里,陆铮跨步快步走到还在抽搐挣扎的虎大跟前,一脚踩着他脑袋,拔出了口中堵着的沙包:“我问你,你安排的哪个闲汉盯的梢?”

  此刻的虎大,因为失血过多已经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连挣扎都微弱了许多,他勉强睁开眼睛,怨毒道:

  “杂种,你,你以为,我会告诉你么......?”

  “哦?”

  陆铮面无表情,一脚踩在他肩头的伤口上。

  “啊!啊!是李老鼠,是李老鼠!”

  此刻,巨大的痛楚再度席卷全身,什么仇恨和坚持都荡然无存,上一秒还视死如归的虎大毫无骨气的痛吼出声。

  一旁的李昆眼皮乱跳着,深怕火烧到自己的身上,连连叫道:

  “的确是李老鼠,是他早上帮虎老大跑腿,把我们召集到一起的!”

  “这样啊......”

  陆铮轻叹了一声:

  “那么,你们可以去死了。宋哥,劳烦你送他们上路。”

  李昆顿时狂骇:“不要,不要!我......”

  噗嗤一声,一柄长刀贯入心口,狠狠一绞,让他瞳孔猛烈放大,头颅垂落下来,气绝身亡。

  宋渊干脆利落的抽刀而出,脸色复杂。

  他当然知道陆铮让他动手,其实就是让他上缴投名状,两人都沾染了血腥,才算彻底绑在一条船上。

  以如今的这种情况,他显然也别无选择,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了。

  念头一闪而过,他转身,持着鲜血低落的长刀,向着地上的虎大走去。

  “等,等一下!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眼见宋渊如同沉默的死神走来,嗅到浓烈死亡气息的虎大可以说是肝胆俱裂,直接把亲兄弟的死亡都抛诸脑后,回光返照般的狂叫道:

  “这一切都是三当家的指使,与我无关啊!求求你们饶我一命,我可以把所有的身家都给你们,对了!,我可以把三当家赏我的给你们,这样的横练外功熬炼体魄,对被邪祟污染的情况能起到不小的克制作用,你们绝对用得上!我把它给你们,你们放我一马!!”

  ?

  虎大惊恐的大叫透着极端的恐惧,一旁的陆铮顿时来了兴趣:

  “你说的这门外功,还有这种效果?”

  “千真万确!”

  虎大就好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不顾一切的道:

  “只要你们有机会出去在外面打听一下就知道,我没有骗你们!”

  宋渊也同样对此很感兴趣,顿时喝道:

  “秘籍你是藏在了家中?”

  虎大脸色微变,咬牙道:“这本秘籍藏在哪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除非你们放过我,否则我绝不可能告诉你们!”

  陆铮顿时被虎大的天真逗笑,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看向宋渊:

  “宋哥,接下来的事交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