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比我更懂强化 112、强化非凡
作者:大神之姿的小说      更新:2022-11-20

  片刻之后。

  夕阳光辉遍洒,城池喧嚣异常,再三确认身后无人跟踪的陆铮,最终安全回到了落脚的宅院。

  宅院中安安静静,显然是乐不思蜀的宁坤等人还没有回来,卸下伪装的陆铮独自一人提着装着黑袍、假胡须、眼罩之类各种伪装物的包裹,回到了自己的卧房。

  而回到卧房的第一时间,他就将怀中贴身收藏的七枚天符宝钱,还有价值400金叶的金牌和金票取出摆放在床上,心潮澎湃。

  “七枚天符宝钱,这400金叶,勉强也能兑换4枚天符宝钱,全部加起来就是11枚天符宝钱,330点强化精粹......”

  这些东西,总价值超过一千金叶,就算是在这寸土寸金的西疆大塞里,都绝对算得上是一笔巨款,陆铮像是恶龙守着自己的财宝一样,眸光中透露出难以言喻的振奋。

  除去他原本就有的一枚天符宝钱,一天的倒买倒卖,足足赚取十枚天符宝钱,这样的效率和收益,可以说暴利无比,堪称疯狂。

  而就这一天,十一枚天符宝钱转化为330点强化精粹,成为他穿越至今累计强化精粹最多的一次,已经足足能够三次强化出像、这样珍贵的超凡宝药!

  如果把这生意继续做下去,他可以预见,强化精粹破千都是轻轻松松,不费多少力气。按照强化精粹的消耗规律,到时候甚至可以强化出比红色超凡更高级别的奇珍级物品!

  “可惜,短时间内这样连续大肆倒卖应该是不行了,要可持续发展的话,下次出货起码要等上几天......”

  内心无限遐想中,陆铮迅速的冷静下来,颇有些遗憾。

  他今天这一番探寻确定了西疆大塞中,有实力且愿意以天符宝钱作为结算的大药行、药阁,数来数去也就不到十家。

  而今天一天,他一个人一口气出手八株九十年份的大药主材,把这些大药行基本逛了个遍。要是再次连续跑去倒卖的话,以他并不怎么样的伪装技术,恐怕很大几率就会引起这些大药阁的注意,到时候搞不好就会引来不小的麻烦。

  是以,哪怕陆铮已经发现了这一条让人暴富的康庄大道,也必须要谨慎而行,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

  “那些大药阁去不了,但是那些中小型药行倒是可以继续去。”

  “大药阁、药行就那么几家,但是这西疆大塞里中小型的药阁足有数百家,有本钱收购九十年份药材的绝对不在少数。”

  “获得的金叶同样可以兑换天符宝钱,虽然麻烦而且还要去寻找渠道,但是相对更安全、更不引人注意一些。”

  “不过现在我手里已经有不少的强化精粹储备,这些事情可以等到冲击力关,彻底晋升到血气境以后再说......”

  各种念头在脑海中转动着,陆铮迅速定下了策略。

  实力才是在这个怪诞世道活得更好的基础,哪怕是倒买倒卖收集强化精粹,也是为了这个目的而服务。

  西疆大寨里龙蛇混杂,高手如云。现如今他修行,气血雄浑,距离全身换血,打破力关只差一步,在解决强化精粹的短缺问题后,自然是应该以提升实力为先。

  想到这里,陆铮当即从怀中取出了一个巴掌大小的精致银壶,同时一道信息从视线中闪过:

  品质:精品

  说明:以二十年份以上的人参,以及灵芝、熊胆、虎骨等八种贵重药材酿制的药酒,元气浓郁,对骨髓造血有着优良效果。

  这八珍宝酒不是陆铮凭空得来。

  武人在冲击力关之前,必须要等到全身换血完成。按照石龙武的笔记,这一过程在没有辅助秘药的配合下,往往需要一年半载的时间去辛苦打熬。

  所以陆铮在倒卖那些大药的时候专门打听过有没有能够辅助加速换血这一过程的成品丹药,然后从一家大药阁中花费三十枚金叶收来了这壶八珍宝酒。

  按照店家的说法,这一壶宝酒效力优秀,饮下之后对骨髓以及再造新血有着多种好处,少说也能代替武人一两个月的打熬苦功,要是多饮用几壶,甚至能把再造新血这一过程,直接从一年半载缩短到一两个月!

  这也是陆铮毫不犹豫买下它的原因。

  当然,对于他来说,仅仅减少一两个月的打熬苦功远远不够,所以取出这壶宝酒之后,他直接一指点在上面,心中默念:

  “强化!”

  嗡!

  装着八珍宝酒的银壶体表绽放出神异璀璨的光辉,同时壶体倏然震动,就仿佛里面的酒液正在沸腾一样。

  陆铮一下拔开瓶塞,就看到里面深色的酒液,色泽迅速转变为了晶莹剔透的酒红色,同时一股浓郁至极的甜馥酒香,一下子混合着空气奔涌而出,逸散在了整个房间!

  刹那间,房间中香气四溢,拿着酒壶的陆铮只是鼻翼微动,立马感觉到身心舒畅,仿佛浑身骨头都轻了一分。

  这种惊人的变化没有多久,神异无比的光辉逐渐散尽,酒壶中的酒液彻底变成了水晶般的红色,宛如琼浆玉液一般。

  第三次精品强化到非凡,正式完成,陆铮也第一时间接收到了强化后的信息:

  品质:非凡

  说明:以百年份人参为主材,外加九十九种药材酿制的百珍酒,效果为凝髓凝血,洗涤肉身,服用后大幅度补充生命元气珍贵灵酒。

  “成了,能不能直接完成换血就看它的了......”

  非凡级别的药瓶,每样都具备惊人效果,对于这壶非凡级别的玲珑百珍酒的效果陆铮无比期待,当即毫不犹疑的一仰脖,将酒液一饮而尽。

  百珍酒入口馥郁芬芳,香醇无比,可以说是他此生喝过最美味的酒也不为过。

  而当酒液刚刚落入腹中,也就几个呼吸的时间,陆铮一下就感到一股灼热犹如岩浆般的药力迅速散发,令得自己的骨髓麻痒,全身的血液更是仿佛沸腾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