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比我更懂强化 133、烈风幻光刀!
作者:大神之姿的小说      更新:2022-11-20

  “这比起,有点不一般啊......”

  房间之中,将手上的秘籍简单翻阅一遍之后,陆铮若有所思:

  “关键是这内功心法貌似还不是全本,若是完整版的话......”

  以他现今的武功见识,分辨一门功法的优劣易如反掌,他一眼就看出了这本功法的不凡,不比自己所修的功法差多少。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本的内容后面明显还缺了很大一部分,总纲上说一共有七层,明面上貌似却只有前第五层的修炼内容,不如完善。

  “这功法要是完整版,说不定还会超过非凡级别,也不知道路极真是从哪里搞来的......”

  两本非凡级别的内功秘籍,对现在的自己用处不大,陆铮念头闪过,将其放到一边,然后翻阅起其余的武功秘籍来。

  、、、......

  “这两个血气境的大高手,居然一本绝品武学都没有,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预料......”

  “这里面,拳法、剑法、刀诀,对我都没多大用处,也就是这......”

  两大血气境高手,没有一本非凡级别的武艺,陆铮片刻的功夫就将这四本精品级别的秘籍翻看了一边,最终只对生出了兴趣。

  练的是手上功夫,既是一门擒拿掌法,也是一门暗器手法,讲究的是出手之间悄无声息、绝影无踪,练到高深处,三十步之内以暗器穿林打叶,杀人于无形。

  在陆铮看来技多不压身,这门手法要是学会了,倒是能为自己多添一门对敌手段。

  当然,随着武功境界的提升,精品级的功法对陆铮来说已经有点不够看,就算是要学,他也得将其强化到非凡级别以后再学。

  不过现在他身上的四门武功技艺还等着升级,的强化自然要放到最后。

  就这样,在清点财富和翻阅各种秘籍中,屋外的天光逐渐亮起。

  眼看着时间已经差不多,陆铮便收好面前所有的东西,推门而出。

  昨晚的收获虽然巨大,但是七百余金叶的巨款要转化为强化精粹,还等经历一番倒卖回收,所以在天亮之后,他第一时间就赶往药市,准备开始一场大肆采购。

  上午药市区域的人流不多,既然是采购,陆铮也不需要避讳什么,直接到那几家出名的药阁,开始挑选各种精品级丹药来。

  、、......

  陆铮直奔各家最便宜的精品丹药,跑了三、四家大小药阁,他直接就把七百金叶的现金和金票挥霍的七七八八,足足买了二三十颗的精品级丹药!

  豪掷百金在别的地方也许算得上是豪客,但是在这些销金窟般的知名药阁里,也不算稀奇,他的大肆采购完全没有引起什么波澜。

  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就把陆陆续续把采购到的精品级丹药回收,等到他把身上的金叶、金票挥霍一空离开药市的时候,身上的强化精粹已经狂飙到了330点。

  外加回收路极真收藏的那两枚天符宝钱直接回收,强化精粹再涨60点,一共390点强化精粹直逼400点大关!

  买买买再加强化精粹的暴涨无疑令人心情愉悦,陆铮没有在外面过多耽误,第一时间就买了纸笔,回到了落脚的宅院。

  回来以后,他第一时间埋头奋笔疾书,直接就把,以及这两本秘籍抄录了下来,准备强化升级。

  如今百炼精钢刀已经升级为了千炼斩钢刀,选择升级配合上这把宝刀,是理所应当,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他的战斗实力。

  至于另一门,这门轻功身法在他之前的战斗中效果十分突出,不管正面战斗、偷袭潜入还是保命跑路,都具有重要意义,自然也要先行升级。

  当然,其实以他现在收集强化精粹的速度,另外的、要升级也要不了多久,谁先谁后区别也不见得有多大。

  “呼......”

  很快,奋笔疾书的陆铮就将两本秘籍抄录完毕,简单装订成册。

  尤其是中,他还故技重施的把之前得自石龙武的,还有得自白洪羽的,其中最为精华的几式刀招糅杂了进去,形成了一本缝合怪。

  而后,他毫不犹豫的第一时间点在这依旧取名的刀法册子上,内心默念:

  “强化!”

  呼!

  无形的波澜散发而出,粗糙的合成秘籍,陡然涌现出一股神秘玄奥的微光。

  和以往一样,册子像是活了过来一样,无风自动,极速翻页,书页上记载一段段字符、一张张图形飞速闪烁、跳跃、犹如电影镜头在十倍速快进。

  短短几个眨眼的功夫,自己翻动的秘籍册子就翻到了最后一页,然后猛然合上,光辉散去。

  而后,秘籍材质大变,变的精致不凡,而封皮之上则是印着五个铁画银钩般的大字:

  !

  品质:非凡

  说明:长空烈风,光影无形。刀式暴烈迅猛如烈风,练至大成,出刀极速,刀式一出幻光闪耀,迷惑人心,一等一的杀伐刀法。

  “这刀法......”

  即便已经强化过不少非凡级别物品,但是陆铮还是不免心动,第一时间拿起了这本。

  心中一动念之中,手中秘籍直接化作飞灰湮灭,同时玄奥繁杂的修炼信息直接涌入脑海。

  相比七七四十九式的,强化到非凡级别的招式增多了不少,变成了八八六十四式,仿佛浓缩了了的精华。

  但是其招式之玄奇复杂,和那三本精品级别的刀法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仅仅片刻的时间,陆铮就轻松消化了刀法所有的内容,然后迫不及待的持刀推门而出,来到院中,直接开始演练。

  唰唰唰!

  千炼斩钢刀刀光倾泻,只见他无师自通,闪烁的刀光刀走龙蛇,寒光阵阵中,劲风扫荡,飞沙走石,掀起一阵锐利的呼啸。

  仅仅第一遍,秘籍灌顶之下的陆铮不疾不徐、轻松演练出了的刀招,当场入门。

  然而这还不算完,第一遍缓慢而生涩的演练过后,以陆铮的经验和对身体的控制,他熟练掌握刀法的速度效率甚至比精品级的刀法还快,从第二遍开始,他的刀速就迅速开始提升,令整个院落之中,刀啸连连,寒光大作!

  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

  陆铮的刀式越来越快,呼啸声越来越大,闪动的刀光也越来越刺眼,仿佛牵引吸收了所有的光线一样。

  而到了十余遍的时候,就见到陆铮的人影急促闪动,在一道道尖锐的刀啸声中,锐利的气劲纵横切割,犹如狂风大作;

  同时无数森森的寒光浪潮一般的涌动,竟然闪烁奔涌形成了一片刀光海洋,刀光之刺目闪耀,照耀的周围一片煌煌,令人难以直视!

  ,彻底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