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游戏加载中 上架感言
作者:雪妖精01的小说      更新:2022-12-28

  想想刚写书的时候,到现在我还记得第一次写感言那激动,那欣喜的心情。

  现在越来越不爱写感言了,是不在乎了吗?

  不是,是因为忐忑和不知所措。

  那是不知道说什么,怎么去说。

  没有作者不在乎自己的书,不管是好还是不好,每个人都想出成绩,可成绩差的时候,除了去找自己的不足之外,只能放平心态,让自己不要去在意得失。

  有人问我,你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块,为什么还会继续写呢?

  明明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块的收入,为什么还写的这么开心呢?

  如果我说是因为我喜欢写,我爱写,我想写故事给人看。

  也许会有人不信,会觉得我这说法矫情。

  可这是真的,如果不是因为爱,怎么会坚持下来呢?

  这几年有过很多事,我也断更过,可我从来没放弃过写书,是没想过放弃。

  有不少作者觉得我很佛系,什么都不去争,其实只是心态放平了,谁不想出成绩呢?谁不想没个月多拿点钱呢?但我不能因为没成绩就放弃。

  开这本书的时候,很多人劝我别开,题材太冷,会被数据浇灭所有的热情。

  年代文的大纲和开头给编辑了,都通过了,可是我最后还是选择开了这本。

  这个故事三年前就放在了我电脑的收藏夹里,开头和故事也改过好多次,但一次次我还是不敢开。

  文笔不够好,文风不成熟,写惯了年代种田,写书的时候容易啰嗦,怕写出来的东西被嫌弃。

  可我真的想写这样的一个故事。

  很多次入睡的时候我都一直在思考这个故事里面的内容,副本都是什么样子的,里面的人物是什么样的,女主应该怎样去应对。

  说真的,好多次做梦,都会梦到自己在过副本,麻雀那个副本,我梦到过两次,幻境的副本我也梦到过,包括和明信一起过的这个副本,我也梦到过好几次,还有后面的丧尸世界,有的情景做梦梦到好多次。

  我知道,我是真心喜欢这个故事,我也是真心想给亲爱的你们看这个故事。

  虽然有某些原因,这个故事有很多的内容不能写,里面不少人物的身份和一些故事也一换再换,怕敏感。

  可我还是写了这个故事。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不足,讲故事也讲的不够完美,有很多时候,我自己明明想的很好,可写的时候就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一次又一次的修改,不满意的时候,也会很难受,虽然还是不满意,但我尽力了。

  写这个故事,我做好了冷板凳的准备,也确实很冷,数据冷的吓人,不过当我看到有亲爱的们给我留言的时候,说喜欢的时候,支持我,鼓励我的时候,那种雀跃的心情,真的是无法描述。

  真的,每一条评论,我看的时候,心里是满满的满足。

  有人喜欢你的故事,这是对一个作者最大的认可。

  我会尽力写好这个故事,有不好的地方,希望亲们多包涵。

  我想说:“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每一个评论,每一个收藏,每一张推荐票,每一张月票,谢谢你们的打赏,你们的支持。

  你们是我最大的动力,爱你们!

  再说下更新,每天保底两更,上架当月,每十张月票加一更,打赏够两千点币加一更,别的我也会看情况加更。

  希望亲们有能力的话,订阅支持一下,谢谢你们了。

  有意见欢迎亲们提,有不对的地方我会修改,我看到会回复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