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之炎族 第十五 进化!七彩吞天蟒!
作者:银河茫茫的小说      更新:2020-09-26

  关于火炫的提议,美杜莎女王立马召见八大部落的首领和蛇人族的四位长老商议此事。

  这一商量就过去了整整三天,最后四位长老决定亲自过来火炫商量一下。

  ......

  此时蛇人族宫殿中四位老妪正端坐在美杜莎女王身旁。

  “没想到啊...阁下如今年纪便是能够达到斗皇层次,当真是天赋得天独厚之人。”

  美杜莎女王左手边那名老妪冲着火炫露出一个难看甚至算得上森然的笑容,旋即道:“老妇是蛇人族的大长老,这位是二长老,三长老,四长老。”说着大长老用干枯的手指了指其余几位老妇。

  “今日邀阁下前来,主要是有几件事想问。”介绍完毕之后,大长老那菱形眼瞳微微一动,声音嘶哑难听的道。

  “什么事?”

  “阁下此前答应的可以让蛇人族离开塔戈尔大沙漠,拥有一片适宜的生存的地方,那不知阁下打算让我蛇人族去何处生存。”

  “那么不知大长老想去何处生存?”火炫反问道。

  大长老想了想,旋即开口道:“我蛇人族天生喜欢阴暗处,加玛帝国的魔兽山脉倒是适宜。”

  “大长老,这格局有点小了,你们不如搬去中州生存吧。”

  “中州!”闻言,美杜莎女王和四位长老惊呼出声来,中州她们可是听说过,那里强者众多,蛇人族去那里怎么能生存的下去?

  “你们不用担心蛇人族在中州生存不下去,亳不夸张的说,我背后的势力放眼整个斗气大陆,绝对能排进前五,若是你们若是你同意迁向中州,我可以为蛇人族准备一片适合生存土地,而我们也会庇护你们蛇人族世世代代的。”

  美杜莎强忍住让自己一口答应下来的冲动问道:“那需要我们蛇人族付出什么吗?”

  “你们不用付出任何东西,平日里你们蛇人族想怎么样那是你们的事,我们不会去管,但在我们需要你们的时侯,你们必须出手帮助我们。”

  “那不知阁下有何方法助我成为斗圣?”美杜莎女王思考了一会缓缓的说道。

  斗帝不出斗圣就是斗气大陆上的巅峰强者,成为一名斗圣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

  “我自有我的方法。”说着火炫手掌一翻青莲地心火就出现在手中,青莲地心火出现的瞬间宫殿的温度升高了不少。

  火炫看着美杜莎女王说道:“你应该有着想依靠异火进化的打算吧,我可以用异火助你进化成七彩吞天蟒,你只要进化成功加上我的帮助将来斗圣绝不是问题。”

  “那请阁下跟我来吧。”

  ......

  在美杜莎女王的带领下,火炫来到了一个被湖泊环绕的小岛上。这座小岛,小岛面积不算很大,其中四处种植着郁郁葱葱地竹林以及一些花草,看上去生机勃勃的颇为漂亮。

  美杜莎女王带着火炫来到一处圆形空旷地带,周围的竹子以及花丛,都是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细小而光滑的石子,洒落其中,石子在空旷的地带内,凹陷成了一个小小的池子,小池之中,盛满着晶莹剔透的水液,水液表面之上,白雾缭绕。

  冰灵寒泉,这种在加玛帝国仅仅只是一小瓶,便会引起疯抢的神物,美杜莎女王竟然弄到了一池。

  “这是我为了吞噬异火,花了很大的心血,准备的冰灵寒冰泉,现在就差异火了。”

  “现在还请阁下将异火召出来。”美杜莎对火炫说道。

  火炫应了一声后,右手一招,将青莲地心火给放了出来。

  美杜莎女王双手微微合拢,美眸微闭,玉手不断的变幻着奇异的手印,而随着其手印的变化,竹林之间的天地能量波动,忽然变得剧烈了起来。

  竹林之中,波动越来越剧烈,到得最后,竟然是隐隐的在小岛上空处形成一个巨大的能量漩涡。

  光芒不断的涨缩着,片刻之后,一道有些类似狮吼,又有些似虎啸的吼声,从光芒之中浩荡传出,而在这吼声传出后不久,刺眼的光芒骤然大涨。

  在这股刺眼强光之下,火炫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片刻之后,再度睁开,却是满脸震撼的发现,在那小岛上空,一条足有十来丈的紫色巨蛇,正悬浮而立。

  紫色巨蛇身躯修长而有力,隐隐的有着一种优雅的美感,那淡紫色的瞳孔透着许些宁静与淡然。

  天空之上,巨大的紫蛇在盘旋了几圈之后,猛的发出一声清脆的低吟,然后义无反顾的一头对着那团青色火焰钻腾而下。

  在紫蛇钻进异火的霎那,美杜莎女王那凄厉的尖叫声,顿时有些让人头皮发麻的响了起来。

  紫蛇身体之上的蛇鳞,在刚进入异火之中后不久,便是开始急速扭曲,最后生生的被异火烧得焦黑,无力的从紫蛇身体之上,掉落而下。

  蛇鳞掉落之后,殷红的鲜血泪泪而出,不过这些鲜血刚刚出现之后的瞬间,便是被异火那恐怖的温度,焚烧成了一阵虚无,导致最后在那紫蛇的身体之上,多出了一条条刺眼至极的血色痕迹。

  青莲地心火内。美杜莎女王凄厉地尖叫声在高亢了将近半个小时之后,这才逐渐变得微弱起来,而此时。或许是因为力量已经耗尽。紫蛇巨大地身体,几乎已经停止了翻滚。

  原本布满漂亮紫色鳞片地身体,现在也是一片焦黑,十几丈长地身体,被生生地烧得只有两三丈,难以想象,这具躯体中,被异火,烧毁了多少骨骼与鲜血。

  渐渐的青莲地心火之中,美杜莎女王地身体动也不动地静躺其中,任由青莲地心火在其身上不断地焚烧着。淡淡地焦臭之味道。缓缓地传了出来。

  这时那原本清朗的天空,此时忽然变得昏暗了许多,一团团不知从何而来的乌云,缓缓的笼罩了天空。

  “轰!”乌云之中,忽然传出轰鸣的雷霆之声,银色的闪电,在其中胡乱窜动,犹如一条条银色长蛇一般,乌云层中,突然,响起一声巨大的轰鸣之声,霎时间,天地为之一亮,一道巨大的银色雷霆从云层中暴射而下,最后砸进了青莲地心火之内。

  雷霆来得快,去得更快,众人耳边地雷霆爆鸣声还未完全消散,天空之上的乌云,便是开始了急速消退,瞬间后,炽热的阳光,便再度笼罩着城市。

  不过火炫知道,美杜莎女王已经进化成功了。在火炫的注视之下,那截僵硬软倒在地的焦黑巨蛇尸体,其上的焦黑表皮,忽然缓缓的脱落而下。

  “彭!”地面上的巨蛇尸体,猛然发出一声爆炸之声,漆黑的鳞片四处飞射,一截尸体,立马变为了粉末。在巨蛇尸体化为粉末的那一瞬间,一道浩瀚而恐怖的气息。猛然乍放而出。

  “女王!她成功了?”感受到这股气息之中隐隐的一抹熟悉感觉,宫殿中四大长老满脸欣喜。

  当火炫回到宫殿时立马就被四大长老围住了,大长老有些急切的问道:“女王呢?”

  闻言,火炫从衣袖中取出了一条七彩小蛇,“这就是女王。”

  大长老轻吐了一口气,喃喃道:“其身七彩,其瞳略紫,其体泛香,其力通天...七彩吞天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