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55、追杀大怪物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嗯?”

  李轩看着突然出现的选项,微微有些惊讶。

  因为他并没有接触到七宝琉璃宗的人,可却触发了任务。

  仔细想想,李轩隐隐有些明白了,毒斗罗急急忙忙被招回皇宫,可能与七宝琉璃宗脱不开关系。

  “也是,我砸了皇宫,作为支持天斗帝国的七宝琉璃宗必然会出现,否则说不过去,就是不知道他们来的目的。”

  李轩坐在椅子上暗暗分析,最后想了想还是选定了高级选项。

  “这个任务晚点再做,先去找柳二龙,上次砸蓝霸学院的时候她没在,现在总算回来了。”

  李轩的上帝视角下,看到蓝霸学院门口的柳二龙身影,他起身走向外边。

  “李轩,你去哪里呢?”

  独孤雁在小院里迈着小脚来回走动,看到李轩后急忙询问,同时还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

  “有什么话直接说吧,另外叫我李轩哥哥,小丫头要有礼貌。”

  “诶?”

  独孤雁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李轩,她小嘴张了张想拒绝,可又不敢,只能带着小郁闷道。

  “李轩哥哥,我……我的魂环变强了。”

  “魂环变强?什么意思?”李轩挑眉。

  “是魂环的年份提高了,自从喝了你给我的神奇药水,就渐渐出现了这种变化,你看。”

  独孤雁说着,立刻绽放出自己的魂环,那明黄颜色的魂环上,竟然有一些紫色的光点。

  “咦?”

  看到这场景李轩微微一愣,带着好奇上前一步仔细打量,“确实有了变化,你喝了多少情绪之水?”

  “情绪之水?喝完了,一开始只喝了一半,但感觉有些变化,就从爷爷那把药水要了过来,全喝了。”独孤雁小声道。

  “全喝了也不过一两桶而已,如此看来,情绪之水对魂环的作用很大嘛。”

  李轩暗暗分析,之前他留给独孤雁的情绪之水,还是未进阶的情绪之水。

  现在自然空间中的情绪之水,已经完全变成了紫色,甚至出现了金色光点。

  这说明情绪之水的效果,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对于魂环的效果会越来越大。

  可是。

  李轩自己喝效果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强,也不知道是因为没有魂环的缘故,还是效果分摊到身体里了。

  “看来要做个实验了。”

  李轩暗暗嘀咕,双眸直视着独孤雁的可嗳小脸儿,感觉眼前的萌妹子是很好的实验目标。

  “跟我来屋里一趟。”李轩突然道。

  “诶?哦,好的呢。”

  独孤雁哪里敢不听李轩的话,如同乖宝宝般,跟着李轩去了屋里。

  “呐,给我桉摩。”

  李轩靠在大座椅上,右手直接伸出,看向矫小玲珑的独孤雁。

  “桉摩?”

  独孤雁听到这话愣住了,大眼睛都瞪圆了。

  她可是封号斗罗的孙女,从来都没人能使唤她干活,更何况还让她桉摩了。

  可是现在,李轩竟然让她按摩,这令独孤雁立刻想拒绝。

  但想到李轩的恐怖,独孤雁只能乖巧的来到李轩旁边,用那双纤细白嫩的纤纤十指,轻轻的桉摩李轩手臂。

  “不需要按得太快,注意手法和力道,手法分很多种,糅捏桉推拨....”

  李轩眯着眼教导,享受毒斗罗孙女桉摩的同时,也在思索怎么实验情绪之水。

  “小雁雁,除了魂环之外,你还感觉到什么变化吗?”李轩再次询问。

  “小雁雁?”

  独孤雁听到这话,小脑袋都懵了,整整懵了三秒后,她才反应过来,然后拿大眼睛白了李轩一眼道。

  “有的,我的武魂似乎更灵动了,控制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你唤武魂我看看。”

  “嗯。”

  独孤雁挨着李轩坐好,白皙的小手之上浮现绿色光芒,很快一条绿色小蛇凝聚而出,静静漂浮在她手心。

  “李轩哥哥你看,它灵动了很多呢。”

  独孤雁将小手放在李轩面前,眨着大眼睛示意。

  “这么看,看不出什么变化,你把这个喝了吧。”

  李轩右手一招,接满情绪之水的酒葫芦出现在掌心,被他递了出去。

  “神奇的药水!!”

  独孤雁看到这水,大眼睛瞬间亮晶晶的,然后带着小激动道:“李轩哥哥,真的给我吗?”

  “当然,再怎么说我也是独孤博的孙女婿,虽然你笨了点,但未来当我的通房丫环也不错。”

  李轩理所当然的开口,原本他准备在这个世界上娶三个老婆,并且有了些想法,但误打误撞和独孤雁有了不少的羁绊。

  现在外边人都知道,独孤雁是他的,如果独孤雁未来嫁给别人,那实在是太不爽了。

  所以李轩决定,别人可以不爽,自己一定要爽。

  哪怕以后独孤雁,只能做自己的通房丫环,那也要留在身边,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

  而且还能通过独孤雁,实验情绪之水对别人的效果,究竟提升到什么程度。

  “那个,李轩哥哥,通房丫环是什么呢?是侍女吗?”独孤雁茫然道。

  “你可以这么认为,先喝情绪之水吧,让我看看效果。”

  “嗯。”

  独孤雁虽然感觉,自己似乎被李轩决定了命运,但她对情绪之水更加期待。

  所以毫不犹豫的接了过来,小脑袋一仰,咕嘟咕嘟的喝了起来,如同小猪喝水般一股脑将酒葫芦里的情绪之水喝了多一半。

  “唔~好饱!”

  独孤雁喝饱后,抿了抿小嘴,有些恋恋不舍的放下酒葫芦,她还想喝,可惜小肚子有些撑了。

  “小雁雁,仔细感受自己的变化,有什么变化告诉我。”

  看着独孤雁魂环上的紫色光点,变得越来越多后,李轩的眸子闪起了亮光。

  “嗯嗯。”

  独孤雁仔细的感受自己的变化,突然她看向自己的武魂,

  “李轩哥哥你快看,小蛇的脑袋上竟然出现了一丝金色光点。”

  “我看到了,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李轩追问道。

  “没有呢,感觉好像武魂变强了一点点,这是怎么回事呢?”独孤雁歪着小脑袋疑惑不解。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你的武魂应该在进行武魂变异,而且是往好的方向变异。”李轩严肃的开口。

  “竟然是这样?但是,按理说武魂在觉醒的时候才会武魂变异,可我已经觉醒好几年了。”独孤雁有些呆萌的道。

  “所以说,这情绪之水很特殊。”

  李轩露出微笑,自信的拿起酒葫芦开始品尝,心里却在思考,为何自己喝情绪之水效果这么慢。

  “诶。”

  看到李轩喝情绪之水,独孤雁愣住了,白净的小脸儿上瞬间泛红,甚至红到了耳根。

  因为,那是她刚刚喝过的,可现在却被李轩一口一口的品尝,这令她立刻手足无措起来。

  她忍着羞怯道:“李轩哥哥,那...那是我喝过的。”

  “嗯?”

  李轩停下喝水的动作,扭头看向独孤雁,“都怪你不提醒我,罚你给我继续桉摩。”

  “可是...”

  独孤雁有些哭笑不得,明明是李轩自己喝的,反倒是她的错了,可她又不敢惹李轩,只能嘟着小嘴给李轩继续桉摩。

  另一边。

  皇宫大殿中。

  “你说什么?你要单枪匹马追杀大怪物?”毒斗罗惊讶的看向剑斗罗。

  “对。”剑斗罗点点头,继续傲然开口。

  “根据情报,我分析出大怪物的弱点,它近战很强,但防毒能力不行,只需要你提供我必须的毒药,我能单杀大怪物,为天斗帝国立威。”

  “可是!!”

  毒斗罗很想说,他的毒根本没效果啊,在冰火两仪眼秘境的时候,他就用了毒,结果一点用都没有。

  关键那天他能追杀大怪物,完全是在演戏,还有一点,他发现李轩对于孙女婿的称呼一点也不排斥,哪怕他孙女也不排斥。

  这是好的开始,说不定未来就好事成双了呢。

  可是现在。

  宁风致竟然带着剑斗罗,想要杀绿色大怪物。

  毒斗罗怎么肯让他这么做,关键剑斗罗肯定打不过绿色大怪物。

  而剑斗罗也算是天斗帝国一派的人,他出了事也不好,所以毒斗罗摇摇头反对道。

  “没用的,大怪物对毒的抗性极强,我的毒不足以杀死它,它之所以离开,可能是被我吓了一下,这才惊走。”

  “还有这事?”

  大殿内的气氛瞬间凝重起来,包括雪夜大帝,太子千仞雪,宁风致,剑斗罗都表情变得非常严肃。

  “是的,所以最好别招惹它,万一它发起飙来,那后果不敢想象。”毒斗罗叹息道。

  “这...”

  剑斗罗眉头紧皱,但他对于自身的实力非常自信,七杀剑可是冠绝天下,所以他傲然道。

  “就算没有毒,我也有把握杀死大怪物,它虽然防御强,但任何生物都有弱点,利用这些弱点我能轻松杀死它,别忘了,我是96级封号斗罗。”

  “可是...”毒斗罗还想说什么,却被人打断。

  “我这里有一些毒药,配合毒斗罗的毒,组合成混合毒药,这样的毒效果更强。”宁风致说着,拿出几个毒药小瓶。

  “这...”毒斗罗头痛万分,可又不好说阻拦的话,最后只能祝福道。

  “希望剑斗罗先生能平安归来,他比你想象中还要强。”

  “放心,就算无法杀死它,我也能平安归来。”

  剑斗罗点点头,96级的强大实力,给了他绝对的自信心。

  所以他不担心自己的安全,唯一担心的是能否杀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