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58、傲然的骨斗罗(一更)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只是。

  毒斗罗离开没过多久,又回来了,他的脸上带着一丝怜悯。

  “竟然跑到城外去寻找大怪物的痕迹了,我想通知你们一声都没机会,算了,你们自己作死,可怪不得别人。”

  毒斗罗摇摇头,想到未来剑斗罗被暴打的凄惨模样,他也不禁打了个寒颤。

  但剑斗罗他们已经走了,只能听天由命。

  另一边。

  李轩驾驭着白狼王快速的前行,向着七宝琉璃宗而去。

  虽然他和白狼王都是路痴,但凭借着上帝视角,还有搭顺风车,经过几天时间,总算来到七宝琉璃宗附近的荒野。

  “呼!终于到了,没想到耽误了好几天时间,都怪小白太路痴,我说西边的路是正确的,它却看向南边方向,虽然我俩都错了,但都怪它。”

  李轩骑着白狼王,小手使劲揪了揪它的耳朵,有些埋怨白狼王。

  “汪!”

  白狼王幽怨的叫了一声,明明这位小主人指的路也是错的,怎么就成了它白狼王的错了?

  白狼王很无奈,可又不敢说什么,只能郁闷的耷拉着耳朵。

  “好了,你回去吧继续种地,我去七宝琉璃宗,记得把我那颗橘子树管理好,别让白狐狸偷吃,那可是我好不容易移栽的一颗大橘子树。”

  “汪!”

  白狼王点点大脑袋,乖巧的像一只狗狗。

  “等等,小白我发现你的魂力波动,好像变强了不少,你的年份是不是又提升了?”李轩疑惑的询问。

  “汪汪汪!”

  白狼王一听这问题,开心的活蹦乱跳,明显收获不小。

  “之前你是一万年魂兽,现在涨了多少?涨到一万零五十年了?”

  “汪汪!”白狼王摇头,示意少了。

  “少了?一万零一百年?”

  “汪汪!”

  “还是少?”

  李轩继续猜测,经过几分钟的猜测,总算得出了答案。

  “一万零五百年,整整涨了五百年,这才多少天?!”

  李轩眼中闪耀着光芒,意识落在自然空间中那只小甲虫身上。

  这小甲虫的个头明显更大了,隐隐有微弱的白色魂环在闪动。

  这模样,似乎就要进化为十年魂兽了。

  “我记得原著中,霍雨浩被十年魂兽各种殴打,而我这么简单就培养出了一只十年魂兽,未来说不定能培养出十万年魂兽,到时候...”

  李轩眼中闪耀着惊喜,脑海中幻想出,一大群十万年魂兽跪在面前的场景。

  “小白,回去后把那些野兽也培养起来,那只白狐狸很聪明,多给它点情绪之水,反正情绪之水多,浪费也是浪费。”

  “汪汪!”

  白狼王快速的点头,显得非常认真。

  “回去吧。”

  李轩触碰小白的脑袋,将它送回自然空间,然后迈步向着七宝琉璃宗的方向而去。

  .....

  七宝琉璃宗。

  古色古香的七宝琉璃宗彩光闪耀,无数的精美装饰品,将宗门点缀的绚丽多彩,美轮美奂。

  穿着绿色小裙子的宁荣荣,迈着白皙的小脚在宗门跑来跑去,嬉闹着和几个侍女玩耍。

  可能是玩烦了,宁荣荣不想在宗门玩了,转头向着山下的方向跑去。

  “荣荣大小姐快别跑了,山下不安全,咱们还是在宗门里玩吧。”侍女长急忙劝解拦住。

  “哼,我不要,我们七宝琉璃宗可是上三宗,谁敢招惹我?!”宁荣荣昂着小脑袋,一副大小姐的姿态。

  “可是,山下那些人不懂规矩,万一惹您生气,那就不好了。”侍女长再次劝解。

  “他们敢!惹我生气了,我让骨头爷爷揍他们,骨头爷爷可是封号斗罗。”宁荣荣娇蛮道。

  “可...可是骨斗罗大人要保护宗门,这次无法配您下山了,您不如留下来,我陪您玩弓箭吧。”侍女长苦口婆心的劝解。

  “不要,我就要下山玩,骨头爷爷也必须陪我一起去。”

  “这不行的,骨斗罗大人要保护宗门,如果离开了宗门就没人保护了。”侍女长无奈的解释。

  “没事,就算骨头爷爷离开了宗门,凭借我们七宝琉璃宗的威名,谁敢来找事?哼!”

  宁荣荣继续娇蛮的说着,完全不听侍女长的话。

  这可把侍女长愁怀了,最后看到骨斗罗现身,她才赶忙将一切汇报。

  可是。

  骨斗罗对宁荣荣同样非常宠爱,哪怕知道了一切后,也只是温声道。

  “我的小公主,咱们晚点出去怎么样?你剑爷爷和你父亲来信说,他们今天中午回来,

  现在马上中午了,再等一会儿他们就回来了,到时候骨头爷爷就陪你出去玩。”

  “爸爸和剑爷爷今天回来吗?他们不是说有重要的事吗?”宁荣荣一听这话,小脸儿上立刻出现期待。

  “他们的事没办成,没找到目标,只能先回来,以后有消息了再寻找。”骨斗罗温声解释。

  “姑爷爷,他们找的什么呢?告诉荣荣好不好?”宁荣荣凑到骨斗罗身边,好奇的眨着大眼睛。

  “当然可以,他们要找的是一头绿色的大怪物,这怪物竟然猖狂的砸了皇宫,最后毒斗罗出现,才将绿色大怪物赶走。”

  “绿色大怪物?是魂兽吗?它竟然砸了皇宫,难道它很厉害?”宁荣荣好奇不已的询问。

  “应该是魂兽,根据我的估算,这怪物的实力和毒斗罗差不多,毒斗罗实力很普通,三个毒斗罗也打不过我,如果那绿色大怪物出现,我能一招击败它。”

  骨斗罗傲然的说着,双眸中尽是自信。

  看着骨斗罗如此的自信,宁荣荣崇拜的看着他,然后蹦蹦跳跳道。

  “原来骨头爷爷这厉害,真想看到骨头爷爷击败大怪物时的帅气模样,肯定特别帅气。”

  “回头有机会了让你看看,你剑爷爷这个怂男,竟然没找到大怪物,下次我带你出去找找,让你看到我一招击败大怪物的场景。”

  骨斗罗再次傲然的开口,眼中的自信浓郁到极点。

  “嗯嗯,等剑爷爷他们回来,咱们就去猎杀大怪物,骨头爷爷你一定要用最帅气的招式打败大怪物。”宁荣荣再次崇拜道。

  “行,只要那大怪物不逃到森林中,只要它敢出现在我面前,我绝对一招击败它,让它明白95级封号斗罗的恐怖。”

  “骨头爷爷真厉害,咦?天怎么暗了?”

  宁荣荣疑惑的抬头观看,下一秒直接傻在原地。

  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