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65、终遇唐三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圣灵村的孩子们听到这话,急忙排成长队,按照顺序一个个接受素云涛的觉醒。

  “武魂手帕,废武魂。”

  “武魂白纸,废武魂。”

  “武魂锄头,器武魂,没有魂力。”

  ....

  觉醒快速的进行,可随着觉醒的结果出现,素云涛越来越不耐烦。

  连续走了那么多村子,一个有用的都没有,全都是废物,这令素云涛很失望。

  等到终于觉醒完毕后,他不耐烦的道。

  “很遗憾,你们都没有资格成为魂师,就到这吧。”

  素云涛说完,转身向着外边走去。

  “执事大人,您还没给我测试魂力呢?”有个小女孩追赶道。

  “你的武魂是一团光,没有测试魂力的必要,你觉得一团光能攻击人?只有像我这样的独狼,才能成为强大的魂师。”

  素云涛傲然的说着,强横的魂力开始散逸,笼罩向四方。

  那些觉醒完毕的孩子们,看着如此强横的素云涛,一个个心生羡慕和崇拜。

  尤其看着素云涛以傲然的姿态,走向村口,更是令所有人心驰神往,为之敬畏。

  “执事大人太强了,我感觉咱们村的铁氏五兄弟,练手都打不过执事大人。”

  “这是肯定的,执事大人可是大魂师,这等级一听就超级厉害。”

  “是啊,最重要的是,咱们站在执事大人身边,就感到很大压力,这才是大魂师的强大吧。”

  几个小孩子议论纷纷,崇拜看着渐渐走向村口的素云涛。

  但也在这时候。

  劲风闪过,一头长相怪异的大老虎突然出现在村口,虎视眈眈的盯着素云涛。

  “哪来的大老虎?好奇怪的长相,别管它哪来的,执事大人肯定能将它击败。”

  “对,肯定可以的。”

  孩子们看到村口的大老虎,还有僵在原地的素云涛,他们期待着素云涛出手,展现大魂师的强大实力。

  可是就在这时候。

  就在他们期待的时候。

  素云涛猛然一个加速,向着远处狂逃而去,以超快的速度,连滚带爬的窜向远方。

  嘎!

  全场静默。

  孩子们看到连滚带爬跑远的素云涛,看着那大老虎不急不缓的追赶,甚至还露出人性化的鄙夷,孩子们都愣住了。

  他们原本意外素云涛超级厉害,以为他实力强大,能轻松击败大老虎。

  可没想到。

  还没开打素云涛就逃跑了,而且逃得如同丧家犬般快速。

  这样的结果。

  令孩子们都愣住了,脑子空空的看着这一幕,好半天反应不过来。

  吼!

  鬼虎的吼叫声响彻四方,回荡在这片区域,也回荡在所有人的耳中。

  狂奔的素云涛听到这声音,更加快速的狂奔,惊恐的向着诺丁城逃窜。

  他怎么也没想到。

  自己给孩子们觉醒一下武魂,结果刚出村子,就遇到一头强大的魂兽鬼虎,这可是能轻易秒杀他的鬼虎啊。

  关键这鬼虎给他一种极致的危险感觉,比普通的鬼虎要危险数倍。

  所以素云涛吓坏了,惊恐的狂奔,期待能平安逃走。

  嗖!

  劲风呼啸,一条强劲的虎尾猛然扫过,瞬间拍在了素云涛的后背上。

  嘭!

  素云涛只感觉后背一疼,心里大叫不好,下一秒他就被恐怖的力量拍在地上。

  “完蛋了!”

  素云涛面色大变,刚想起身逃走,可一抬头却看到鬼虎已经挡在了眼前,他甚至能从鬼虎的神态中,看出不屑。

  “别……别杀我,求求你。”

  嘭!

  剧烈的晕眩感笼罩素云涛的大脑,下一秒他什么都不知道了,直接晕了过去。

  吼!

  鬼虎狂吼一声,散发着强横的气势,然后威武不凡的踩在素云涛后背上,高傲的眼中尽是鄙夷。

  但它没有忘记李轩的命令,而是用虎尾卷住素云涛的小腿,在地上拖着,向李轩的方向走去。

  它并没有注意到,素云涛现在是趴着的状态,脸直接贴着地面。

  等它把素云涛拖到李轩面前时,素云涛的脸已经伤痕累累。

  “小虎,你没虐待他吧?”李轩看着伤痕累累的素云涛,有些怜悯的道。

  “吼吼~”

  鬼虎急忙摇头,刚才那高傲的姿态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讨好。

  “没有就好,不过这素云涛可真够惨的,脸都成这样了。”

  李轩感觉鬼虎比白狼王还要凶残,又或者它根本没意识到给素云涛带来的伤害。

  “算了,那边有个隐蔽山洞,把他弄到那关起来,等七天后再放出来。”李轩直接下令。

  吼~

  高傲的鬼虎听到这话,立马如同狗一般,听话的卷住素云涛的小腿,向着山洞而去。

  好在这次素云涛被李轩翻了过来,没有脸贴着地面,否则继续拖下去,素云涛的脸都的变形了。

  不久后。

  看着关在山洞的昏迷不醒的素云涛,李轩命令鬼虎守在门口,他则会自然空间休息去了。

  接下来的七天里。

  李轩开始学习七宝琉璃的分心控制,这能力相当不错,对于控制力能大大提升。

  当然。

  他也不会忘记实验自己的各项能力。

  比如顶级变形术,他就觉得这能力相当好玩。

  “不错的能力,我可以变成任何模样来坑唐三,到时候必然会触发各种选项,啧啧啧。”李轩喝着情绪之水美滋滋道。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七天过去了。

  “呼,终于完成了,实力又有了进步,接下来就去坑唐三。”

  李轩的容貌迅速变化,从一个小男孩直接变成一位慈眉善目的白发老者。

  这个过程中鬼虎一直看着,可把它吓了一大跳,甚至脚步都往后走了几步。

  “滚过来。”李轩笑骂一句,利用变形术将自身的气息和魂力彻底的掩盖。

  吼!

  鬼虎在地上打两个滚,滚到李轩面前,有些畏惧的看着他,这样匪夷所思的变换能力,连魂兽都害怕。

  “好了,咱们去圣魂村找唐三。”

  李轩下令,驾驭着鬼虎向着圣魂村而去。

  鬼虎的速度很快,加上本就距离圣魂村不远,所以他们很快就来到了圣魂村外。

  同时李轩通过上帝视角,也轻松找到了在村外树林中,捡柴的唐三。

  不过。

  鬼虎可是魂兽,它的气息释放,对于封号斗罗来说,轻易能察觉出来。

  所以。

  正在家里睡大觉的唐昊,猛然站了起来,眯着双眼看向村外的方向。

  “魂兽的气息,气息还不弱,这里怎么会出现魂兽?”

  唐昊疑惑不解,但他绝对不允许魂兽威胁到村子,所以他嗖的一声,从家里冲了出来。

  村外小树林中。

  唐三正在捡柴,一边捡柴,一边思考玄天功始终无法进步的问题。

  也在这时候。

  李轩驾驭着鬼虎缓缓走了过去。

  叮!请选一项。

  初级选项:成为唐三同学,拖慢他的修行速度,最低奖励:+10体魄

  中级选项:成为唐三朋友,拖慢他的修行速度,最低奖励:+15体魄

  高级选项:成为唐三师父,拖慢他的修行速度,最低奖励:+20体魄

  PS:此次选项有额外奖励,越是拖慢唐三的修行速度,奖励越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