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78、悲惨的大师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圣魂草?”

  小舞母女听到这话眉头一皱,因为圣魂草哪怕在星斗大森林中都比较罕见的,十分难寻。

  可既然救命恩人需要,她们只能点点头道:“好的,我们立刻回去寻找,一定为您找到。”

  “嗯,圣魂草容易枯萎,你们找到后装到这个魂导器中,里面有个装水的瓶子,放到瓶子里就不会枯萎了。”

  李轩拿出一枚戒指魂导器,直接丢了过去。

  “这就是人类的魂导器吗?好漂亮。”

  小舞一听是魂导器,立刻开心的拿起来观看,一副喜欢的模样。

  “如果你能找到更多的草药,我可以将这戒指送给你。”

  李轩诱导的开口,空间里有一大堆戒指,很多戒指都被白狼王叼着玩,用这些多余之物,换来大量天材地宝,那才是好运。

  毕竟有自然空间在,李轩可以无限培养天材地宝,价值可比一个空间魂导器,高数倍。

  “真的吗?我只要找来更多草药,真的给我这个魂导器吗?”小舞眨着大眼睛萌萌哒看着李轩。

  “当然。”李轩毫不犹豫的点头。

  “太好了,放心吧怪物先生,我一定帮你弄来好多草药。”小舞保证道。

  “叫哥哥,别叫怪物先生。”李轩无语,没见过这样称呼别人的。

  “好的,怪物哥哥。”小舞眨了眨大眼睛。

  李轩:“.....”

  “对了怪物哥哥,刚才你在战斗吗?我们感受到了很可怕的气息呢。”小舞好奇的询问。

  “没有战斗,有个封号斗罗总是跳来跳去,看着烦人,我拎起来砸了会儿。”李轩理所应当道。

  “封号斗罗跳来跳去?看着烦人拎起来砸了会儿?”

  小舞母女虽然猜测出大怪物赢了,可李轩那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是个什么情况?咱能别这么平静吗?

  而且还说看着烦人,所以拎起来封号斗罗砸了会儿,这是什么话?那可是封号斗罗啊。

  整个世界又有多少个封号斗罗?揍了封号斗罗竟然说没有战斗,只是拎起来砸了会,这话要气死很多人好不好。

  小舞母女很想说,这世上也只有您敢说这句话了,别人谁敢说?实在是这句话气死人不偿命啊。

  当然。

  小舞母女不敢说,只是对视一眼,都看到彼此眼中的无语,感觉眼前的怪物哥哥强的过分。

  “好了,你们走吧,完不成不准回来,否则要惩罚小舞。”李轩绷着脸一副严肃模样。

  “怪物哥哥放心吧,我肯定能找到。”小舞一听要惩罚,急忙保证。

  “嗯,去吧。”

  “再见,怪物哥哥。”

  小舞母女摆摆手离去,向着星斗大森林而去。

  “果然来了奖励,回头继续阻止她们,奖励肯定不断,嘿嘿,赚取奖励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李轩嘀咕着向远处狂奔而去,等来到某个山谷中后,体验卡的时间终于到了,他重新恢复人形。

  叮!

  :4张体验卡

  :70

  :50

  :1%银龙王武魂

  :十二级魂师

  :无

  :15%超级防御,15%超级毒抗,5%超级耐力,5%超级恢复

  :上帝视角,自然空间,水下呼吸,夜视,神级厨艺,神级锻造,神级弓术,顶级变形术,高级剑法,神级近战格斗...

  ..............

  “毒抗提升到15%了,这样的毒抗已经相当强了,不过距离百分之百还任重而道远,去哪里继续赚取呢?”

  李轩想到了杀戮之都,想到了海神传承,还有海神三叉戟。

  海神三叉戟重十万八千斤,想要拿起它必须得到三叉戟的认可,否则特别重。

  李轩准备有时间了去一趟,拿走三叉戟,至于三叉戟的重量,根本不当回事。

  十万八千斤看起来很高,但换算成吨了也不过是五十吨多点,也就一辆重型坦克的重量。

  这样的重量,对于绿胖形态下的他轻轻松松,拿在手中可以当玩具玩。

  “先不着急,唐三现在才上诺丁学院,我先去把诺丁学院弄成女子学院,然后觉醒武魂。”

  考虑值此,李轩快步向着诺丁城而去。

  时间流逝,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

  诺丁城。

  某家大宅后门。

  大师被一位好心的老婆婆,搀扶着走了出来。

  他看着晴朗温暖的天空,想到在宅院中那暗无天日的两个小时,他感觉人生充满了绝望。

  “快走吧,被那些人发现了,还得抓回你来,快去吧。”老婆婆催促道。

  “谢谢。”

  大师深深的鞠了一躬表示感谢,然后一瘸一拐的向着远处走去。

  等走了一会儿后,他看着热闹的街道,看着无数人议论今天出现的绿色大怪物,大师心情终于好了一点。

  因为。

  那怪物实力非常可怕,能轻松摧毁诺丁城,但在关键时刻昊天斗罗出手了。

  虽然大师没有看到后续情况,但看着周围完好无损的建筑,大师已经猜测出,大怪物应该被昊天斗罗杀死了,又或者被打跑了。

  否则以那怪物的狂暴程度,肯定会毁灭这个城市。

  “不愧是昊天斗罗,那么强大的怪物都能击溃,也幸好有他在,才能保护诺丁城。”

  大师心存感激,心中也充满了一丝希望,感觉这世间还存在光明。

  在这样的心情下,他继续往前走去,正好看到不远处,一座茶摊上的身影。

  “咦?竟然是昊天斗罗,太好了,我必须过去表示感谢,别人不知道昊天斗罗救了诺丁城,但我看到了,就必须表示感谢。”

  大师说完,一瘸一拐的走了过去,来到了正在喝茶的唐昊面前小声道。

  “多谢您出手击败大怪物,您的功绩不会被掩盖,我代表诺丁城感谢您。”

  嘭!

  唐昊喝茶的动作突然停止,猛的捏碎茶杯。

  他被大怪物砸了那么多下,砸的惨不忍睹,好不容易拖着受伤的身子回到城里,找个地方喝个茶。

  结果这个大师竟然跑过来挖苦他,还说他击败了大怪物,这不是拿盐往他伤口上撒吗?

  所以唐昊气坏了,脸色铁青的道:“好好好,不愧是大师,连挖苦人都说的这么高尚,果然虚伪。”

  唐昊说完愤怒的看了大师一眼,然后一瘸一拐的走了。

  “这...”

  大师被唐昊说的脑子有些蒙,他是真心表示感谢,可为什么被一顿臭骂?

  而且唐昊怎么也一瘸一拐的?

  突然。

  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出现在大师的脑海,然后大师瞪着双眼惊愕的道。

  “难道,难道昊天斗罗被击败了?被绿色大怪物打成现在一瘸一拐的模样?”

  大师难以置信的说着,大脑迅速运转瞬间明白一切,然后想到自己刚才的感谢,他整个人如同傻了般,僵在原地。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大师带着哭腔道。

  “诶?”

  走在破败的魂师学院的李轩,听着这突然穿回来的提示,他也有些发愣,感觉这奖励来的相当意外。

  “难道我安排的那三个澡堂的女胖子,又玩出什么新花样了?算了,不管了,反正我利用变身坑的他们,他们肯定不知道是谁。”

  李轩嘀咕着,哼着小曲走向学院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