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80、长发及腰小唐三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女装上学?”

  众教职工一愣,有些呆滞的站在原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有问题?”

  李轩模模自己的头发,语气有些加重。

  “没...没问题,一定没问题,我们肯定能完成。”

  秃顶赵主任急忙替院长答应,不敢有一丝忤逆,因为他们惹不起这位伯爵大人。

  “那就这么办,这些紫卡每一张价值十万金魂币,拿去建立学院,通知所有学生女装。”

  李轩将几张紫卡丢在石桌上,无聊的玩着指甲。

  “是大人!”

  教职工们看着被随意乱丢的一张张紫卡,看着李轩满不在乎的模样,他们都有些呆滞。

  这一刻,他们终于感受到什么叫做上层贵族。

  几十万的金魂币,就这么轻描淡写的丢出来,这简直就是挥金如土。

  而且他们感觉,这位贵族当校长是假,玩耍才是真。

  拿这么多钱出来玩,这样的差距,惊得众人有些说不出话来。

  “伯爵大人放心,我们一定努力完成。”

  秃顶赵主任再次点头哈腰,连忙将之前的伯爵令牌,小心翼翼的放在石桌上,然后颤颤巍巍的拿起那些紫卡。

  “记得开设女子礼仪课程,把他们当女生培养。”李轩想到了什么淡淡道。

  “是大人,我们一定努力完成。”秃顶赵主任连忙保证。

  “去吧。”李轩摆摆手。

  “是大人。”

  秃顶赵主任和众位教职工再次躬身,慌不择路的离开了。

  等走远后,他们来到一个角落才松了口气,然后看着那些紫卡双眼放光。

  “太有钱了,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

  “我也没见过,关键人家是来玩的,这些钱只不过是消遣而已,对人家就是九牛一毛。”

  “唉,人比人气死人,如果我有这么多钱就好了,羡慕死我了。”

  “行了,都别说了,赶紧召集学生们去操场集合开会,告诉他们学院重建和女子学院的事。”

  “是!”

  教职工们快速行动,通知所有的学生集合开会,同时在操场上放置了很多桌椅板凳。

  不久后。

  所有人集合到了操场之上,静静看着最前方,看着坐在凳子上的老师们。

  令学生们意外的是,在老师们最中央,竟然坐着一个紫瞳银发的俊俏小少年,这令学生们都很好奇。

  人群中。

  萧尘宇和唐三都看到了这位俊俏少年,对于这位少年,他们也有些好奇。

  当然。

  对俊俏少年最好奇的,就数那些女生了。

  这些小女生看着李轩那俊俏的容颜,白皙的皮肤,懒散的神态,她们都想过去捏捏李轩的小脸儿。

  “好可爱的小少年,太俊俏了。”有个毕业班的马尾辫女孩花痴道。

  “确实很俊,尤其是银发紫瞳,非常的亮眼。”

  “你们没有发现吗?他坐在最前方,在这么多人注视下,竟然一点都不紧张,还玩指甲,好平静呀。”

  “还真是,我都不敢站在这么多人前,看我的人多了,我就紧张。”

  “我也是。”

  一群小女生叽叽喳喳,大眼睛不停的偷瞄李轩,一些站比较靠后的女生,甚至踮起脚尖偷看。

  这样的作态,引得不远处的萧尘宇暗自皱眉。

  作为城主之子,作为萧老大,他在学院从来都是众人的中心。

  可是现在。

  银发紫瞳的少年往那一坐,什么也不说,只是玩指甲,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顷刻间成为所有人的中心。

  这样的关注,这样的吸引力,也令萧尘宇心里有些不爽,感觉属于自己的光环被夺去了。

  “长得俊有什么了不起,有权有势才了不起。”萧尘宇忍不住酸溜溜道。

  “萧老大,银发少年能坐在老师们的最中心,肯定也是个有权有势的主。”小弟凌风提醒道。

  “你...”

  萧老大一听这话,感觉面子上有些过不去,他很想说你到底是谁的小弟?

  但转念一想,自己小弟说的确实是事实。

  能坐在这个位置的,确实要有些背景,否则没资格坐上去。

  因此萧尘宇虽然酸溜溜的,但却没有再说话,而是保持了沉默。

  他萧尘宇喜欢欺负人,喜欢当老大,但并不是傻子,在没弄明白对方身份之前,最好不要招惹对方。

  当然。

  他也不怕对方,对方身份再强,估计也就是个大家族子弟,而他萧尘宇的父亲是城主,手中掌握着实权,也是不可招惹的人。

  所以萧尘宇只是用平等的目光看着李轩,打算弄明白对方身份后,再做定夺。

  “好了,安静,都安静。”

  秃顶赵主任站立而起,示意大家安静。

  众人安静下来后,秃顶赵主任扭头看向院长,发现院长不想说话,秃顶赵主任知道这个恶人只能自己做了。

  他环顾四周,看了看残垣断壁的学院,深吸一口气道。

  “咱们学院成为废墟这件事,大家都看到了,没有了学院就失去了上学的渠道,失去知识的积累和成长,也会令你们失去很多的机会,

  我知道,你们中个别人能转学,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就算转学也要下学期了,你们会落下很多的课程,也会失去很多的伙伴,

  而且新的环境对于一个人的成长也会有影响,所以这次事件对大家的影响很大,重建学校是现在的重中之重,

  但我不得不说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学院没有重建学院的钱,重建一所学院耗费太大,我们拿不出那么多钱。”

  秃顶赵主任声情并茂的说着,讲述失去学院的严重后果,尤其最后一句拿不出钱来,更是令学生们都愣住了。

  “主任,您的意思是说,学院无法重建了吗?那我们怎么办?如果没有学院上课,我们的人生就毁了。”

  “是啊,我们没有关系转学,也没有那么多钱上其他的学院,主任求求你想想办法吧。”

  “初级魂师学院是最起初的学院,也是我们人生的开始,我不想人生还没开始,就这样被毁掉。”

  学生们焦急的说着,很多有上进心的孩子都急得流出眼泪,他们是平民,能够出人头地唯一的办法就是成为魂师。

  可是现在。

  学院被毁,前路断绝,他们的人生也将彻底的葬送,孩子们只能焦急不已的看着主任。

  而人群中的唐三,听着这些话语,心里更不是滋味。

  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因为祭族的考验,这才导致学生们失去了上学的途径,失去了一切。

  出手的虽然是祭族,但唐三想了想,如果自己及时离开城池,这里就不会遭殃,学生们依旧有学可以上,不会像现在这样,成为废墟。

  可因为他的错误选择,导致了无数孩子们失去了学院,也即将毁掉人生。

  因此。

  唐三非常的自责,打心里感到内疚,尤其看到那些刚刚入学的新生们哭泣,唐三更是难受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就在这时候。

  秃顶赵主任突然抬起右手,制止了所有人的话语。

  “我们虽然失去了学院,但是,我却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好消息?”

  众人一愣,不明白秃顶赵主任为何突然画风转了。

  “这个好消息就是,在我们最危难的时刻,一位善良的少年出现了,

  他拿出了大部分积蓄资助我们,愿意为我们建立一所新的学院,而他就是...”

  秃顶赵主任扭头看向最中央,看向李轩。

  “他就是我们的新院长,李轩!!”

  哗!!

  全体哗然,学生们不可思议的看着李轩。

  看着这位有些懒散的俊俏少年,想到主任说李轩愿意为他们重建学院,学生们都惊了,不可思议的看着李轩。

  “太好了,我们有学可以上了,太好了。”

  “是这位叫李轩的俊俏少年,我们必须感谢他。”

  “对,他不但外表美,心灵更美。”

  学生们议论纷纷,欢呼雀跃的说个不停,同时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李轩,一些小女生更是忍不住尖叫。

  也在这时候。

  人群中的唐三毅然决然的走了出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来到李轩面前。

  “谢谢您的慷慨帮助,谢谢您对学生们的无私付出,您的付出不会埋没,我们会铭刻心中,永远记得您的帮助,我欠您一个人情。”

  唐三激动不已的看着李轩,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

  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这种关键时刻,在自己难受自责的时刻,竟然来了一位如此慷慨的贵人帮助,令所有的学生都可以上学。

  也令愧疚的唐三心里敞亮了不少,也打心里感激李轩,所以愿意欠对方一个人情。

  “不客气,有些事该做还是要做,至于你的人情现在就用,以后你就长发及腰吧。”李轩突然道。

  “长发及腰?”

  唐三微愣,脑子有些蒙圈,但众目睽睽之下他也不好拒绝,关键他打心里感激对方。

  所以他微笑躬身道:“好,从今以后我唐三必然长发及腰,以此表示对您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