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82、谁反对女装跟谁急【给大佬(绪港.)万赏加更,威武霸气。】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他...他把萧老大砸了。”

  “是..是的,而且连续砸了五次,其中三次脸着地,好狠。”

  “看着都疼,连萧老大都敢打,李轩一定是身份不凡的人吧。”

  学生们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萧老大,都感到头皮发麻。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看起来人畜无害,长相俊俏的李轩,竟然如此暴躁。

  竟然当着这么多人,把城主的儿子给打了,而且是如此暴力的砸了一顿。

  这样暴躁的场景,也吓到了他们,他们心里发誓再也不反对女装了,实在是惹不起啊。

  那在不远处的唐三,此刻也有些懵。

  他感觉这位李轩贵人,和自己想象中不太一样,似乎太暴力了些。

  而且李轩出手的速度非常快,力量更是出奇的大,完全就是秒速击败萧老大,这也令他心惊。

  “看年龄和我差不多大,实力竟然这么强,魂师界果然藏龙卧虎。”唐三暗暗嘀咕,发誓更加努力提升实力。

  视线中心。

  李轩踢了一脚躺在地上的萧尘宇,确认自己只用体魄力量造成的大概后果后,点了点头。

  “好了,这件事就此揭过,如果你想继续被砸,欢迎来找我。”

  “神特么想被砸,这辈子都不可能找你。”地上的萧尘宇心里狂叫,可却不敢说不出来。

  实在是太疼了,全身都像散架了般疼,动都不敢动一下,必须好好缓缓。

  等到过了一会儿,萧尘宇才渐渐缓过来,然后在小弟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不过他心里有怨气,不想就这么算了,所以他偷偷和小弟凌风说了两句。

  很快。

  小弟凌风就点点头,快速向着校外跑去。

  “嗯?”

  赵主任看到这一幕眉头微皱,“你让凌风干什么去了?”

  “和你无关!”

  萧尘宇怒声回答,他现在恨死这个吃里扒外的秃顶赵主任了,恨不得揍这家伙一顿。

  但现在不是时候,等老爹来了先为自己主持公道再说。

  所以他不在说话,甚至看了一眼李轩就不敢看了。

  因为他看李轩那一眼时,李轩正看着他,这吓得萧尘宇差点摔倒,很怕再被砸一顿。

  因此接下来萧尘宇很老实,什么话也不说,只是低着头。

  可是。

  现场的气氛,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大家都知道他是城主的儿子,刚才凌风的离开明显是搬救兵,众人都预感到接下来将会出现大事。

  很可能。

  城主和李轩之间出现冲突,说不定出现血腥的场景。

  因此。

  众人都有些紧张,一些小女生看李轩小小的身躯,开始为李轩担心起来,不想这么俊俏的小少年出事。

  反倒是李轩懒散的喝着酒葫芦的水,优哉游哉的看着天空,一副不在意的姿态。

  另一边。

  城主府。

  “你说什么?我儿子被砸了?而且砸的很重?好好好,很好,在诺丁城砸我儿子,真当我不存在吗?来人!”

  “城主大人!”

  一群护卫从门外快步走进来,穿着铠甲躬身行礼。

  “跟我去一趟初级魂师学院,我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竟然敢打我儿子。”

  城主愤怒的说着,带着属下杀气腾腾的冲向诺丁城学院。

  他们的速度很快,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冲到诺丁学院,冲到了操场上。

  “父亲,您终于来了,我被人打了,就是他,就是这个李轩打得我,您看我的右脸,都打肿了。”

  萧尘宇看到父亲赶来,急忙带着哭腔告状,泪眼婆娑的,看起来还真有几分惨相。

  可是。

  刚刚赶来的城主,却怔怔的看着李轩,突然感觉有些头皮发麻。

  因为那银色的头发,紫色的瞳孔,还有那酒葫芦,瞬间令城主想到了曾经的一幕。

  那是在毒斗罗府邸门口的一幕。

  当初他想求见毒斗罗,可惜连门都不让进,甚至巴拉克二王子来了,都进不去毒斗罗的家门。

  可这位银发紫瞳的李轩,却轻轻松松的进了毒斗罗家门,原因就是他是毒斗罗的孙女婿。

  甚至后来。

  李轩在皇宫暴打星罗帝国使者的事,他也听说,当时他已经明白李轩的可怕,发誓绝对不能招惹。

  可是没想到。

  这才没多久,自己的儿子竟然招惹了对方,这不是找抽吗?

  愤怒的城主眼中浮现怒火,身体周围都浮现了魂力波动,准备好好教训一顿自己的儿子。

  “哈哈,我父亲生气了,李轩你看到了吧,这么强的魂力波动,得罪我你知道是什么下场吗?接下来就让你好好看看...”

  啪!

  响亮的耳光声陡然响起,萧尘宇整个人被扇的连续转了一圈半,被扇的晕头转向,眼冒金星。

  等到停止后,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父亲,脑子有些发蒙的道。

  “父亲,您...您怎么打我?您打错人了。”

  “打的就是你这个孽子,滚一边去。”

  城主一脚踹倒自己的儿子,然后带着谄媚的微笑,小心翼翼的来到李轩面前。

  “拜见李轩伯爵,对不起,我儿子不懂事,惹您生气了,希望您大人有大量,能放过他。”

  “你认识我?”李轩挑眉。

  “是的,当初在毒斗罗家门口,我有幸见过您一面。”城主小心翼翼道。

  “是吗?没印象了,就记得那什么巴拉克二王子,跟个傻子似得挡路。”李轩懒散的道。

  “我只是个小人物,您不记得也很正常,很正常。”城主擦擦头上的冷汗。

  他感觉眼前这位真是可怕,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骂巴拉克二王子是傻子,天斗帝国恐怕也只有眼前这位如此狂了吧。

  “好了,就这样吧,记得让你儿子女装上学,明白吗?”李轩懒散道。

  “是是是,一定让他女装,他敢不女装我揍死他。”

  城主虽然不知道为啥要女装,但不敢得罪这位李轩伯爵,急忙应承下来,打算回头再好好了解情况。

  “那就这样吧。”

  李轩摆摆手起身离开,懒散的向着远处走去。

  原地只留下众人,呆滞的看着这一幕。

  那些教职工们想过李轩的背景不凡,但没想到会如此不凡,竟然连城主都点头哈腰的,说自己是小人物。

  这样的画面,看得教职工们都懵在原地,脑子像是塞了浆糊般转不动。

  至于萧尘宇,此刻已经彻底傻眼了,像个傻子似得瘫坐在地上,感觉人生充满了黑暗。

  他以为自己找来父亲,就能扬眉吐气了,结果没想到,父亲来了先给了自己一巴掌。

  而且看父亲的模样,这是回去要暴打他一顿的趋势,这下子萧尘宇彻底的泪奔了,哭了个稀里哗啦。

  “哭什么哭,连李轩伯爵你都敢惹,真是长本事了,走,跟我回去受罚。”

  城主愤怒的说着,一只手拎着萧尘宇走了,留下众人如同呆头鹅般,呆呆不动。

  这些学生们看着戏剧化的一幕,看着别临走的萧尘宇,众人都说不出话来,感觉反转来的太猝不及防。

  但所有人都知道,李轩惹不起,得罪了李轩后果会非常严重。

  所以现场的气氛瞬间变了,在惊愕声中开始了议论纷纷。

  “娘的,李轩竟然是伯爵,太可怕了,关键连城主都点头哈腰的,真是吓死个人。”

  “何止,没看到城主都说自己小人物吗?李轩的身份绝对不止伯爵。”

  “真是可怕,我觉得还是不反对女装的好,只要能上学,女装也没事。”

  “是啊,李轩伯爵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不就是女装吗?有什么,咱们女装就是了。”

  学生们议论纷纷,全都支持女装,甚至谁反对女装,他们跟谁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