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92、心态炸裂(第一更,求订阅)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另一边。

  李轩恢复本来容貌后,回自然空间休息了一晚。

  由于体魄越来越强,凌晨五点多,他就醒了。

  无聊的李轩,在自然空间里转了一圈。

  看到小水池中的情绪之水中,金色光点越来越多,他心里美滋滋的。

  只是看着地穴魔蛛,又在虎视眈眈盯着空间中的小动物们,李轩就无奈的摇头。

  这段时间以来,地穴魔蛛差不多彻底的恢复了,除了偶尔脑子犯一下傻,其它时间都很正常了。

  可恢复过来的它,总是想捕猎,捕捉空间中的小动物。

  也幸好白狼王年份比较高,揍了地穴魔蛛几次,它稍微老实了一点。

  不过。

  都属于万年的魂兽,哪怕白狼王比地穴魔蛛强一些,但想打服地穴魔蛛,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地穴魔蛛总是窥视着那些小动物,想吃掉它们。

  嗖!

  蛛网陡然笼罩住一只小笨熊,然后地穴魔蛛快速的前冲,目标直指小笨熊。

  汪!

  白狼王嗖的一声冲过去,直接横在地穴魔蛛面前,然后就是一阵互相打架。

  地穴魔蛛虽然被打的连连后退,可就是不离开,一直围着那小笨熊转,气的白狼王眼睛都红了。

  同属于万年魂兽,白狼王虽然能挡住对方,可却无法彻底的改变地穴魔蛛的习性,只能着急。

  塔塔塔!

  脚步声响起,李轩优哉游哉的走了过去。

  “小蜘蛛,看来你又欠收拾了。”

  李轩走到高大的地穴魔蛛面前,抬起小脚踢了踢大蜘蛛的蜘蛛腿,声音带着一丝严肃。

  嘭!

  地穴魔蛛立刻趴在地上,完全放弃防备,一副臣服的姿态,再也没有了刚才的虎视眈眈。

  “小蜘蛛,接下来交给你一个任务,保护这些小动物,它们少一只,我就掰你一条腿,等掰完了,就扭断你的脑袋,记住了吗?”

  李轩冷冷的开口,他还就不信了,改变不了这只地穴魔蛛。

  丝丝!

  地穴魔蛛明显听懂了,蜷缩着身子点头,哪里还有刚才的气势。

  “小白,这些动物你不用保护了,少一只都是小蜘蛛的责任。”李轩淡淡道。

  汪!

  白狼王点点头,用看好戏的眼神看着地穴魔蛛。

  显然这段时间以来,白狼王喝了太多情绪之水,智慧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至于地穴魔蛛。

  它蜷缩着身子,不敢有一丝忤逆,显然怕极了。

  “好,我走了。”

  李轩摆摆手重新回归外界,然后驾驭着鬼虎,快速往诺丁城赶去。

  一段时间之后。

  他来到城门两公里外某个隐蔽角落,将鬼虎丢入自然空间,这才优哉游哉的向城门口而去。

  诺丁城,城墙之上。

  城卫官威风凛凛的看着下方的人群,眼中带着傲然,俯视着排成长队等待进城的队伍。

  以前他很排斥那些高人一等的人,可自从晋升为城卫官,掌管城门后,只要他不发话,谁也进不了城。

  每天看着无数人等待进城,等待他下达命令,城卫官就有种掌控一切的舒畅感。

  带着这样的畅快感,城卫官傲然道:“刘队长,距离开城门的时间还有多久?”

  “报告城卫官大人,距离开启城门的时间,还有一刻钟。”刘队长恭敬回答。

  “嗯。”

  城卫官傲然的点点头,接着再次开口道。

  “作为诺丁城的城门兵,你们要恪守准则,必须严格按照时间来开启城门,不能早开,也不能晚开,

  尤其现在两大国备战时期,一定要注意,明白吗?”

  “是城卫官大人,我们一定恪守准则,绝不随便开城门。”刘队长再次恭敬回答。

  “不错。”

  城卫官点点头,继续傲然的看着前方,看着城外长长的队伍。

  只是就在这时候,就在他看着的时候。

  一道熟悉的身影从远处缓缓走来,然后城卫官微微一愣,身体立刻僵硬了一下。

  不过距离太远他无法确定,所以立刻调动武魂,仔细观察。

  等看到那道身影银色的头发,紫色的眸子,还有那并不高大的身高时,城卫官瞬间变色大变。

  “快,快开城门!!”

  “城卫官大人,现在距离开城门还有一刻钟,您不是说要恪守准则,不能早,也不能晚吗?”刘队长疑惑道。

  “你懂什么?赶紧开城门,快!!”城卫官急忙吼道。

  “可是,您之前不是说...”

  “闭嘴,赶紧给老子开门,否则卷铺盖滚蛋!”城卫官怒吼。

  “这....是大人,我马上去开。”

  刘队长懵逼,不明白这位长官哪根筋错了,但他不敢招惹城卫官,只好去开门。

  “等一下!”城卫官突然叫住刘队长。

  “城卫官大人?不开城门了吗?”刘队长疑惑。

  “开,不过我亲自去开,你们赶紧跟上,有大人物要来了,快!”城卫官急忙下令。

  “大人物?原来如此!”

  刘队长恍然,急忙紧跟着城卫官去开城门,心中猜想是哪位大人物这么牛,竟然把城卫官吓成这样。

  城门外长长的队伍排列,很多人都在等待,等待着时间到了,进入城门。

  这时候。

  李轩优哉游哉的从远处走来,一边走一边利用上帝视角,查看诺丁城初级女子魂师学院。

  等看到唐三已经回去后,思考着要不要变身唐三师父,继续坑唐三,让他猎杀十年魂环。

  “好俊俏的小弟弟,小弟弟你别往前走了,要排队才能进城,插队的要被驱赶的。”

  清脆的女孩声音响起,李轩扭头看去,一个十三四岁的可爱小女生,正在队伍中对他招手。

  “嗯,我知道。”李轩点点头,迈步继续前行。

  “诶?小弟弟,你怎么还往前走呢?不如来姐姐这边,和我们一起,你也能少排一会儿队。”小女生再次道。

  “不用了。”李轩摇头拒绝,继续前行。

  看到李轩执迷不悟,始终往前走,小女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倒是她旁边的蓝发同伴开口了。

  “小花,别劝这小孩了,他根本不想搭理你,等他去城门口被驱赶的时候,他就懂得回来排队了。”

  “唉,我只是不想让他白跑,这么俊俏的小男孩,真是可爱啊。”小女生感到可惜。

  “切~不就是长得俊点吗?有什么了不起。”蓝发同伴有些不爽。

  “行了,你少说两句,咦?城门怎么开了?明明没到时间?”小女生疑惑的看着正在打开的城门。

  “确实奇怪,你看,从城门里跑出来好多城卫兵,还有那个高傲的城卫官。”蓝发同伴指着城门方向道。

  “咦?这些城卫官跑的很快,向咱们这边跑来了,这是为什么?”小女生疑惑。

  “不知道,等一下就知道了。”蓝发同伴摇头,等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事。

  ............

  PS:订阅很差,我写的这么好,可99%的人跑去白嫖了,好失望,心态炸裂,拜托各位来支持下作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