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09、狂砸戴沐白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咦?好可爱的小弟弟,你好呀,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训练场中,几个女孩子看到俊俏的李轩后,忍不住过来打招呼。

  “可以,我叫李轩,也将是这个训练场最优秀的人。”李轩故意傲然的开口,一副嚣张的姿态。

  “最优秀的人?小弟弟你可能不知道,在这个训练场,戴老大才是最优秀的人哦。”有个小姐姐道。

  “那是以前,现在我来了,这个训练场我才是第一。”

  李轩继续傲然的说着,用挑剔的目光看向戴沐白的骑马技术。

  这样的挑剔目光和话语,也令戴沐白皱起了眉头。

  一直以来他都是这个训练场最优秀的人,可现在突然来了个陌生小孩,一进来就大放厥词,这令戴沐白有些不爽。

  关键还被这小孩一副挑剔的模样看着,这就更令他莫名的不舒服了。

  要知道,被人夸赞可以不理会,但被人看不起,那绝对会令人记忆犹新。

  他戴沐白虽然已经学习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毕竟年龄还小,加上心高气傲,不爽是很正常的。

  但他并未说话,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小弟肯定会说话,他只需要等着即可。

  果然。

  一个身躯强壮的小弟听到李轩的话,怒气冲冲道。

  “那个叫李轩的小孩,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们戴老大吗?”

  小弟说话的时候,故意一副要打人的姿态,这样的姿态很容易吓到别人,也是小弟百试不爽的手段。

  只是。

  原本他以为这样的方式可以吓到李轩,可没想到李轩不但没害怕,甚至还伸了个懒腰。

  “骑马技术这么差劲,还有这么多人吹捧,这样的技术竟然被称作最优秀的人,真是可笑。”

  李轩挑衅的说着,看着戴沐白骑马的姿态,故意呲笑一声。

  “该死!!”

  戴沐白这次是真的忍不住了,被人这么看不起,他如果不回击,那他就不是戴沐白,所以他冷着脸道。

  “李轩是吧,看来你对于骑术很自信嘛,但一个人的优秀不只是骑术,而是方方面面,除了骑术,你敢和我比一场其它的吗?”

  “可以,不过一场太少,三局两胜吧,轮流决定比赛方式,你可以先决定。”李轩微微示意,故意带着一丝挑衅。

  “哦?有意思,真是太有意思了。”

  戴沐白跳下马匹,向着李轩走去。

  三局两胜各自决定比赛方式,而且先他戴沐白先决定,那相当于第一局和第三局戴沐白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方式比赛,这明显是对李轩的不公平。

  可是没想到。

  这叫李轩的小孩,竟然主动说出这样的话,这真是令戴沐白感到惊讶,感到意外。

  “李轩,今天无论胜败,我都会记住你的名字,来吧,第一场比近战,别说我欺负你,我们都不用魂力和武魂。”

  “近战?”

  李轩看了看戴沐白的身高,又看了看自己的身高,感觉有些好笑。

  不说神级近战赋予自己变态近战能力,单单强横的体魄,就能完虐戴沐白了。

  戴沐白想依靠体型和近战方面打败自己,那真是痴心妄想。

  所以李轩带着一丝笑意道:“可以。”

  “竟然答应了?!”

  众人都有些意外,因为戴沐白的年龄明显比李轩大,身高和体型明显不是一个等量级的。

  加上戴沐白强横的近战能力,打败李轩轻而易举。

  原本众人以为李轩会拒绝,可没想到竟然同意了。

  “李轩,你确定愿意和我比近战?!”戴沐白再次问了一句。

  “对,从你最自豪的方面打败你,这样才会令你心服口服。”李轩淡淡道。

  “大言不惭!接招吧!”

  嘭!

  戴沐白的右脚猛然踏地,身躯如同猛虎般跃起,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快速冲向李轩。

  那超快的速度,那右脚踏地造成的闷响,令周围的观众为之色变,也令观众看向李轩时带着怜悯。

  因为戴沐白可是邪眸白虎戴沐白,超强的近战能力奠定了他可怕的实力,和戴沐白比拼近战,那简直就是找死。

  所以众人都对戴沐白充满了信心,期待着他打败李轩的结果。

  在众人的关注中。

  戴沐白信心十足的冲到李轩面前,双拳如同幻影般击打而出,快速的轰击向李轩的关节部位。

  他准备以最快的速度击败李轩,树立自己傲人的战绩。

  只是就在此刻。

  嗖!

  破空声陡然响起,正挥动双拳的戴沐白眼前一花,原本站在眼前的李轩竟然消失不见了。

  “戴老大,小心身后!”

  “不好!”

  戴沐白神色一紧,猛然转身右拳击出,以非常漂亮的反手攻击想拉回劣势。

  可就在他要转身的时刻。

  一股天旋地转感突然涌上心头,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头朝下被拎了起来。

  “该死!”

  戴沐白面色微变,右脚猛然加力,想一脚踹开李轩。

  可就在此刻,一股天旋地转的感觉猛然袭来。

  轰轰轰轰轰!

  沉闷的撞击声响起,李轩拎着戴沐白就是一顿猛砸,照着大地就是一通左右横砸,砸的尘土飞扬,砸的大地不断闷响。

  等砸了十几下后,李轩这才将戴沐白丢在地上,然后拍拍手道:“真弱!”

  嘎!

  全场静默。

  众人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快要被砸傻的戴沐白,又看了看并不高大的李轩,全都呆滞了。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结果竟然会是这样。

  要知道他们一直认为戴沐白肯定会胜利,哪怕李轩看起来很嚣张,可能有点本事,但众人也不觉得戴沐白会输。

  毕竟那是邪眸白虎戴沐白,实力非常不凡的戴沐白。

  可是没想到。

  双方的战斗是如此的快速,竟然是这种碾压形的暴力方式,结束战斗。

  这实在是,令众人无法想象,所以众人都有些呆滞,脑袋也有些发蒙。

  好半响。

  众人才反应过来,急忙跑到戴沐白旁边查看。

  “戴老大你没事吧?”

  “戴老大,我们抬你去治疗。”

  “戴老大,你怎么不说话?”

  几个小弟不断的推着戴沐白,想看看他怎么样了,结果越推戴沐白的脸色越差。

  “别他妈推了,痛死我了,嘶,太...太痛了。”戴沐白疼的倒吸凉气,疼的冷汗直流。

  这样的情况,令小弟们一愣,他们急忙道:“戴老大,你伤到哪里了?您快说,我们帮您看看。”

  “我...”

  戴沐白疼的脸都快要纠结到了一块,可却说不出话来,只是疼的抽凉气。

  他总不能说,身下有一块石头,正好搁到他的重要位置了吧?这要是说出去,脸都丢进了。

  所以他只能忍着道:“没事,缓一缓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