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19、又获得奖励了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听着突然响起的系统提示音,李轩眉头一挑,有些惊讶的看了看三个选项。

  原本他打算这段时间在朱竹清身边,尽快的完成任务,可没想到出现了新的选项,这倒是令他意外了。

  不过。

  能获得奖励他绝对不会错过,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高级选项。

  【叮!选择完毕,请加油。】

  忽略掉系统的提示音,李轩微微思考,决定和朱竹清聊一会儿再出发,看看能否尽快的完成任务。

  因此他右手一撑,身躯骤然从房顶上落下。

  等落在地上时,竟然一点声都没有,非常神奇,也显示出他的不凡。

  “咦?”

  朱竹清看到这一幕,大眼睛中带着惊讶,她仔细打量了一番李轩,感觉李轩哥哥很厉害的样子。

  “李轩哥哥,你的魂力等级多少级了呢?”

  “十五级。”

  李轩淡淡的回答,然后迈步走进了朱竹清的闺房,直接懒散的靠在了座椅上。

  “十五级?真的是十五级吗?李轩哥哥,你应该比我大不了多少吧,怎么提升这么快呢?你是什么时候觉醒的呢?”

  朱竹清惊讶无比,很好奇李轩的魂力等级这么高。

  毕竟一般人想达到十五级,大部分是上完初级魂师学院,到了中级魂师学院好几年后,才能达到这个程度。

  这还是比较优秀的学生,然而没想到。

  身材并不高大,看起来如同瓷娃娃般的李轩哥哥,竟然达到了十五级,这着实令朱竹清心生好奇。

  “前不久觉醒的,不要太把魂力当回事,一个人的实力包含方方面面。”李轩淡淡的说道。

  “确实,李轩哥哥做饭那么好吃,而且爸爸说你的弓术和骑术都很厉害,还有超强的近战,还懂得好多知识,李轩哥哥,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朱竹清小脸儿上尽是好奇,她其实也蛮努力的,从小学习各种知识,可和李轩一比,她就感觉自愧形象了,实在是差距太大了。

  “多多努力就好,呐,这是送你的礼物,你给我的香囊礼物,我很喜欢。”李轩拿出一件礼物递过去。

  “诶?李轩哥哥你捡到香囊了吗?我回去找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还以为再也找不到了,幸好被李轩哥哥捡到了。”

  朱竹清非常开心,白净的小脸儿展现可爱的微笑,然后伸出白嫰嫰的小手,接过李轩送的礼物。

  “这是什么呢?刻画着奇怪纹路的手镯?”朱竹清好奇的询问。

  “这是一件空间魂导器,而且还有别的特殊用途,一定要带在身上,不要离开你的手腕,明白吗?”李轩叮嘱。

  “嗯嗯,我一定听话。”

  朱竹清非常乖巧的将手镯戴在手腕上,然后伸着白嫰嫰的小手,举高高的观看,“真好看,谢谢李轩哥哥。”

  【叮!再次给朱竹清留下深刻印象,奖励:任意魂环年限提升500年。】

  ‘呼,总算完成了,应该还可以继续获取。’

  李轩暗暗嘀咕,也彻底的松了口气,感觉自己为朱竹清准备的礼物,总算没有白费。

  “对了李轩哥哥。”

  朱竹清突然想到李轩店被砸的事,她担心李轩不开心,立刻道。

  “李轩哥哥别担心,虽然你的店被砸了,但爸爸有钱,我给爸爸要钱帮你重开一个店铺吧?”

  “不用了,以后我不开店了,就在你这里白吃白住了,你觉得怎么样?”李轩懒洋洋道。

  “诶?”

  朱竹清一愣,想到以后能天天吃到各种美食,她立刻化身小吃货萌萌哒道。

  “好呀好呀,一定要留下来,住多久都可以,这样就能和李轩哥哥一起玩了,而且还能吃到李轩哥哥的美食,我想吃红烧鱼,糖醋排骨,烤鱼也好吃,还有...”

  朱竹清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也令李轩后悔说出刚才的话了,感觉自己如果真的留下来,这小丫头肯定天天粘着自己。

  所以他决定走了,前去武魂殿完成任务,毕竟那任务不能拖了。

  深深的吸了口气,李轩温声道:“竹清,我要走了,回天斗帝国。”

  “什么?李轩哥哥你要回去吗?不是说要留下来吗?”

  朱竹清听到这话一愣,心里突然涌现不舍,然后捏住李轩衣角,“李轩你哥哥,你还会回来吗?”

  “可能不回来了。”李轩摇摇头,故意逗弄朱竹清。

  “一定要回来呢,这边有很多好玩的,等下次你回来,我带你去后山玩,那边有小湖泊,有好多鱼,我帮你烤鱼吃。”

  朱竹清急忙说着,小手攥着李轩的衣服更紧了。

  “烤鱼?你也会烤鱼?”李轩惊讶。

  “嗯呢,我很喜欢吃鱼,有时候也会去后山湖泊抓鱼吃,那些鱼非常的肥美,味道鲜嫩,可好吃了。”

  朱竹清声音脆脆的解释着,但想到李轩那美味的烤鱼,她犹豫了两秒小声道:“但是,不如你做的烤鱼好吃。”

  “没事,你能做出烤鱼其实我已经很意外了,那么说定了,下次我来,你必须烤鱼给我吃。”李轩微笑道。

  “好的呢。”

  “那我走了,你别出来了。”

  李轩起身来到门口,对着朱竹清摆摆手,然后离开了房门,轻松的跳跃到房顶。

  朱竹清急忙跑出去,可却没有在房顶上看到李轩。

  “好快,这么快就走了,李轩哥哥肯定很厉害呢。”

  朱竹清白皙柔嫰的小脸儿上,带着一丝好奇,感觉李轩越来越不凡,同时对那天大怪物身上的味道,始终无法忘却。

  可惜她却找不到答案,只能将这一切埋在心里。

  “竹清,刚才那是李轩?他怎么在你这里?而且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

  柔和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一位仪态万千的贵妇款款走来,疑惑的看着房顶。

  “啊,这..我..”

  朱竹清不知道该说什么,两只小手指头轻轻的抵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嗯?”

  贵妇看到这情况,柳眉微皱,突然看到朱竹清手腕上那件手镯。然后她的神情彻底的凝重了。

  因为她是专门学习研究魂导器的,虽然自己不会制作,但研究多年,对于魂导器的好坏还是能分辨的。

  而自己女儿手腕上那魂导器,无论是刻画的阵法,还有纹路,都十分玄奥,连她都看不懂。

  关键这手镯一看就是新做的,这就令贵妇震惊了,因为这和可能是李轩制作的。

  “竹清,告诉我这件魂导器哪里来的?是不是李轩送你的?”贵妇声音带着严肃道。

  “不能说,妈妈。”

  朱竹清有些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李轩没让她说,她担心说了之后,给李轩带来麻烦,所以低着小脑袋不说。

  贵妇看到这,已经明白了一切,心中也惊疑未定。

  魂导器的制作已经失传多年,如果李轩能制造魂导器,那将会给斗罗大陆带来难以想象的变革。

  同时她也想到,李轩竟然偷偷来她家看她的女儿,还送珍贵的魂导器,瞬间她明白了什么。

  “竹清,你跟我来一下,去见你父亲。”

  “诶?不要了吧。”朱竹清本能的抗拒,害怕对李轩有影响。

  “放心,不是坏事,以你父亲之前对李轩的看重,说不定他会让李轩光明正大的来咱们家。”贵妇安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