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40、再坑唐三一次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另一边。

  七八个魂师正在围绕着一只海豹攻击。

  这只海豹的个头并不大,和地球的海豹差不多,但是它的身体周围,凝聚着一个水旋涡。

  这水旋涡将它和一只海豚保护在中央,轻松挡住四面八方而来的攻击,也彰显了它的不凡。

  它的实力在这片搁浅的区域,属于最强大一头魂兽,年份已经达到了九百年左右。

  这样的实力对于李轩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对于这群低级的魂师,海豹就不好对付了。

  因为这几个魂师同时攻击了海豹,可却没有给海豹留下一点伤势,甚至有人试图靠近海豹,却被海豹轻松打伤。

  这样的结果,令现场所有人都深色凝重,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

  “大哥怎么办?它就要离开了!”

  “没办法了,它太强大了,我的攻击根本没有效果,这还是它在保护小海豚的情况下。”

  “如果不是为了保护那只小海豚,它早已经回到了海里。”

  低级魂师们议论纷纷,几次想阻止海豹离开,可他们全都失败了。

  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海豹越游越远,看着海豹即将要离开海岸线。

  但就在这时候。

  快速离开的海豹突然停止了前进,然后猛地抬头望向天空。

  众人看到这一幕非常疑惑,一起顺着海豹的目光看向天空,然后他们的瞳孔猛缩!

  因为天空之上,正有一只散发着恐怖魂力波动的猛禽急速而下,向着那只海豹扑去。

  这猛禽的体型很大,比海豹要大至少三倍,锋利的爪子更是能轻松切金断玉。

  看着这不知道从哪飞来的恐怖猛禽,这些低级魂师们都吓坏了,吓得面色苍白如纸。

  “万年的利爪大鹏,妈呀,跑!快跑!!”

  “这种高级魂兽怎么会来到我们这边?它不是生活在森林中吗?”

  “别管它哪来的,快跑就是了,否则我们都得死!”

  众人惊叫着急忙逃窜,向着海滩急速奔跑,快的就像亡命狂奔的兔子。

  不过。

  在这些人奔跑中,他们看到海滩上站着一个俊俏的小少年。

  这小少年一动不动的站着,脸上非但没有一点害怕,甚至还带着一丝笑意。

  众人疑惑这小少年为什么出现这表情,感觉这小少年有点古怪,但他们顾不得这些,而是亡命狂奔。

  那三个呆萌中的美少女,这时候也反应了过来,从震惊中好不容易恢复了,然后就看到了那只万年的利爪大鹏。

  瞬间。

  她们又被吓得脸色苍白,吓得娇躯都在发抖。

  “若若,丫丫,快走,快离开这里!”

  齐耳短发美女急忙催促,让另外两个女孩先离开,她则警惕的断后,一点点的后退。

  不过这时候,她看到了在海滩上站着的李轩,虽然知道李轩蛮厉害的,但万年的魂兽显然更加可怕。

  所以齐耳短发美女忍不住提醒道。

  “小弟弟快走,那是万年利爪大鹏,非常可怕,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打不过它。”

  “没事。”

  李轩不在意的摇摇头,静静的看着利爪大鹏利用风牢能力,将海豹和小海豚禁锢,然后控制着风牢,向着他飞来。

  “不好!”

  看到利爪大鹏飞来,齐耳短发美女面色大变,快跑的冲到李轩旁边,伸出白皙的右手,一把搂住李轩的腰,急匆匆的向着远处跑去。

  李轩:“……”

  看着搂着自己狂奔的齐耳短发美女,李轩彻底无奈了。

  因为利爪大鹏是他的魂兽,而且还是空间中实力在中游的魂兽。

  可是现在。

  他的一只中游魂兽,就把这些人吓得亡命狂奔,关键自己还被人给抱走了,这简直令他欲哭无泪。

  郁闷的李轩右手抬起,轻轻一点齐耳短发美女的手腕,瞬间脱离她的怀抱。

  “诶?”

  齐耳短发美女感受右手一麻,然后就发现俊俏的小弟重新回到地上,并且向着那利爪大鹏而去。

  “别去,危险!”

  齐耳短发美女急忙呼喊阻止。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那万年魂兽骤然从天空落下,急速落在了李轩面前。

  接着。

  强大的利爪大鹏放下海豹和小海豚,迈着大爪子来到李轩面前,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所有人的关注中。

  利爪大鹏猛然低下了头,向着李轩行礼,并且一动不动的保持着行礼姿势。

  这样不可思议的一幕,令现场的所有人都呆滞了,脑子像是被重锤砸了一下,嗡嗡作响。

  “小鹏,你的动作有点慢,控制能力还是差了点,以后要多练习。”李轩有些不满道。

  咻!

  利爪大鹏看到李轩不满,它立刻开始自责,多愁善感的它双眼浮现泪花,吧嗒吧嗒的哭了,哽咽的身子都一抽一抽。

  关键它还怕李轩生气,哪怕它哭了也小心翼翼的看着李轩,一副认错的模样。

  这样难以置信的场景,看的周围的人们彻底都傻眼了,如同石化了般一动不动。

  那三个美少女,更是呆萌的望着,小嘴都张成了O型。

  “好了好了,都万年魂兽了,别哭了,以后多练习就好,这次不怪你。”

  李轩无奈的揉揉利爪大鹏的脑袋,轻声安慰了它一句。

  咻!

  听到李轩的话,利爪大鹏开心的蹦跳,如同狗一般跳来跳去了,一副高兴的姿态。

  “别蹦跳了,以后少和小白一起玩,看你都学的什么样了,跟个狗似得,赶紧回天上。”李轩无奈的摆摆手。

  咻!

  得到李轩的命令,利爪大鹏赶忙煽动庞大的翅膀,快速的飞上了天际。

  “你们两个别怕,跟了我,你们的未来绝对一片光明。”

  李轩看着地上海豹和海豚,因为万年魂兽的压力太强,它们被吓得一动不动,乖的如同好宝宝。

  李轩随手将它们收入自然空间中,然后转身向着那三个美少女走去。

  他想到了一件事,感觉如果这件事做成了,绝对能再坑唐三一次。

  “你们三个跟我来。”

  李轩指了指三个美少女,也不管她们答不答应,直接走向远处的大石头。

  “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