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47、史莱克学院的命运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听着系统的提示音,正在森林中前行的李轩拍了拍泰坦巨猿,示意它停下。

  “我先送你进空间,如果再敢捣乱,后果自负,明白吗?”

  “明白!”

  泰坦巨猿赶忙点头,哪里还有刚才森林之王的强横威势,整个兽,就像一只听话的宠物。

  “最好这样!”

  李轩跳到地上,将泰坦巨猿重新收入自然空间,然后意识沉入空间中,静静查看着一切。

  等确认泰坦巨猿坐在空间内的地上,不敢乱动后,李轩这才满意的点头。

  然后。

  他的身形急速变化,以最快的速度变成了一只风鹰,煽动着翅膀飞上天际。

  时间就在李轩的飞行中,缓缓渡过。

  经过三天的飞行后,李轩在迷路了十二次后,终于来到了史莱克学院的上方,看到了这座破旧的学院。

  “终于到了,太不容易了,看来以后要往空间中放个人,专门给我指路,否则太耽误时间。”

  李轩正式,做下一个决定。

  这两年来,他之所以不往自然空间装人,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然空间,毕竟这是他的私密空间。

  可迷路太耽误时间,加上他现在顾虑越来越少了,他决定过些时日放个实力弱的人。

  其实。

  他以前也曾经尝试过,将人装入自然空间。

  在他接触过的人中,他都感觉只要自己愿意,就能将人装入自然空间,就比如新收的那三个小侍女。

  只要他愿意,可以随意的收走她们。

  但是。

  像小舞,孟依然,火舞,水冰儿,水月儿,这些剧情人物,想要收入自然空间,就会非常麻烦。

  很可能在将她们收入自然空间后,这个世界会出现大问题,自己也可能被殃及池鱼。

  不过令李轩感到意外的是,小舞的母亲不在此列。

  在上次救下这个女人后,李轩有种感觉,只要自己愿意,可以随时收走她。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她的存在已经影响到了世界,把她收走反倒有利于这个世界,所以才能随时收走她。”

  李轩暗暗的嘀咕着,分析着这一切。

  “还是先不收走的好,有她在,还能阻拦着小舞,这样她们能一直在星斗大森林,我也能获得更多的好处。

  可必须找个人为我指路,回头把秦月她们收入空间吧,既然成为了我的侍女,那这辈子就当我的侍女吧。”

  李轩嘀咕着,自私的决定了秦月三女的命运,但那又如何?

  未来他迟早成神,神的侍女绝对强过封号斗罗,像千道流,波塞西的身份,和侍女奴才又有什么区别?

  而他李轩的侍女,绝对强过这两人,所以李轩毫不犹豫的做下决定。

  “那就这么定了,接下来就是做任务了。”

  李轩看着下方的史莱克学院,准备开始行动,让泰坦巨猿砸了这座学院。

  慢慢煽动羽翼,李轩在劲风中俯冲而下,向着史莱克学院外某个小树林里而去,在确认周围无人后,他回到了自然空间。

  自然空间。

  众多魂兽正凝重的望着泰坦巨猿,一个个畏惧的站着,恐惧的不敢靠近。

  哪怕是和白狼王同年份的地穴魔蛛,也被吓得跑出了老远,惊恐着望着泰坦巨猿。

  现场。

  也只有白狼王虽然畏惧,但依旧站在泰坦巨猿不远处,警惕的盯着它,不让它乱动。

  因为这是李轩的命令,它必须监督泰坦巨猿,不让它破坏。

  只是,白狼王的年份太低,单单泰坦巨猿的气息,就吓得白狼王瑟瑟发抖。

  可是即便如此,它依旧努力的警惕着,努力执行李轩下达的命令,哪怕它吓得想哭,依旧没有离开。

  嗖!

  李轩的身影突然闪过,很快来到了自然空间中,来到了白狼王旁边。

  汪!

  白狼王看到李轩后,它急忙扑了过去,大脑袋直接靠在李轩怀里,整个兽都委屈巴巴的,显然刚才它被吓坏了。

  “别怕,没事,那就是一只大猩猩,不用怕它。”

  李轩揉揉白狼王的脑袋,感受着它那蓬松柔滑的毛发,心里也有些温馨。

  白狼王和他相处两年多了,白狼王一开始只是畏惧他,害怕他,不得已才跟着他。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了两年多的相处,白狼王越来越亲近他,也越来越听他的话。

  甚至现在。

  白狼王被泰坦巨猿吓到后,竟然委屈巴巴的缩在他怀里,想得到他的安抚,这也证明了白狼王彻底的认同了他。

  这就像小孩子被欺负了,回家找大人安抚一样,这就像互相显露脆弱一面的家人。

  轻轻的模着白狼王柔顺的爆发,李轩温声道:

  “放心,你还是空间中的管家,哪怕泰坦巨猿来了,也要受到你的管束,如果它敢不听话,我会狠狠的教训它。”

  李轩说完,扭头看向泰坦巨猿,眸子中带着警告。

  “吼吼!”

  泰坦巨猿点点大脑袋,虽然没有说话,但态度表明了一切。

  “好了,小白你继续管理自然空间,我出去一趟。”

  李轩抱了抱白狼王,转身走到泰坦巨猿面前,对它一番叮嘱后,然后带着它离开了自然空间。

  史莱克学院。

  从小被收养的奥斯卡,正坐在一颗大树下和赵无极聊天,远远地看着院长在那边教导学生。

  “赵老师,我听说咱们学院的土地,被分封给了一个伯爵,这是真的吗?”奥斯卡扭头看向赵无极。

  “当然,这都两年前的事了,我记得分封给了一个叫李轩的小孩。”赵无敌点头。

  “那怎么办?万一李轩来收回土地,那我们岂不是没有了学院?”奥斯卡担心道。

  “放心吧,这种穷地方谁来?两年了李轩都没来,肯定不回来了。”赵无极不在意的道。

  “真的吗?”

  “当然,院长都和我说了,这些贵族一个个都是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的人,这李轩还是小孩就被分封了爵位,肯定也是贪图享乐之辈,他怎么可能来这种地方?”

  赵无极不在意的摇头,根本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原来是这样,我听说李轩的年龄和我差不多,这么小就是伯爵了,看来里面的黑幕很多啊。”奥斯卡嘀咕。

  “是啊,天斗帝国之所以如此孱弱,就是因为有太多的蛀虫了,太多的人在贪图享乐,这李轩绝对是其中的表率。”赵无极不屑的嘀咕道。

  “唉,没办法,太多的贵族了,奇怪,我怎么感觉周围有些安静的过分?好像听不到虫鸣鸟叫了?”奥斯卡疑惑的扭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