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52、洋洋得意的赵无极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嘭嘭嘭!

  急促的脚步声不断响起。

  巴拉克二王子带着众多士兵,浩浩荡荡的向着史莱克学院而去,开始了长时间的奔袭。

  另一边。

  史莱克学院。

  赵无极和奥斯卡看着完成大半的学院,心情越来越好,脸上逐渐展露微笑。

  等他们又转了一大圈后,满意的停留在学院中心。

  “太好了,虽然钱基本上花光了,但能建好学院,一切都是值得的。”赵无极咧着大嘴笑道。

  “是啊,终于有学可以上了,不过咱们应该留一些钱,用来交租金吗?”奥斯卡皱起眉头。

  “交租金?巴拉克王国已经两年没来收租金了,没必要留。”赵无极不在意的摆摆手。

  “我知道,不过...”

  奥斯卡说到这,沉默了两秒接着道。

  “我从李老师那里得知,咱们学院以后的租金,应该交给李轩伯爵,两年不交租金,感觉不太好吧?”

  “没事,你忘了咱们之前说的吗?这李轩肯定是个贪图享乐之辈,绝对不会来这里,他不来咱们就不用交租金了,说起来咱们占了大便宜啊。”

  赵无极洋洋得意的说着,感觉占贵族的便宜很是开心。

  “这似乎不太好吧。”

  奥斯卡感觉这么做有些不太好,毕竟这样显得太不道德。

  “别有心理压力,那些脑满肥肠的贵族钱很多,他们肯定搜刮了很多民财,咱们只是少让他们搜刮了一些而已。”

  赵无极拍拍奥斯卡不在意的说道。

  “好吧。”

  奥斯卡想到曾经见过的贵族,也认可的点点头,对于那些贵族,他也是深恶痛绝,所以也就不在说话。

  只是。

  就在他们说完这些话不久后。

  大量的士兵从远方浩浩荡荡而来,威风凛凛的将学院包围。

  “将所有人赶走,立刻!”

  巴拉克二王子坐在高头大马上,毫不犹豫的下令。

  “是!王子殿下。”

  士兵们得到命令,气势汹汹的冲入学院,持着长枪开始疯狂赶人。

  而这样的举动,也触怒了学院中的众位老师,那脾气暴躁的赵无极,更是直接跳了出来。

  “都给我滚!敢来史莱克学院闹事,你们想找死吗?”

  赵无极脚下浮现八个魂环,身后凝聚出恐怖的虚影,整个人如同爆熊般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这样的气息,这样的魂环,也令正在驱赶人的士兵们停了下来。

  “魂...魂斗罗?竟然……竟然是魂斗罗!”

  “怎么可能?小小的学院,竟然有魂斗罗这样的高手?”

  “该死,快去向二王子禀报,快!”

  士兵们看着强横无比的赵无极,一个个面色大变,完全不敢招惹对方。

  只能急匆匆的回去,向巴拉克二王子禀报。

  不过。

  巴拉克二王子知道了这件事后根本不在意,反而气势汹汹的赶了过来。

  毕竟动漫中。

  巴拉克王国一位教育部长的儿子,都敢在史莱克学院闹事。

  甚至不给史莱克学院参赛名额。

  这名额是参加全大陆武魂大赛的资格,也因为没有名额,导致秦明没有资格参加全大陆比赛,遗憾终生。

  并且在全大陆比赛开始的时候,教育部长的儿子竟然当着弗兰德的面,嘲讽史莱克是丧家犬。

  这足以证明巴拉克有多嚣张。

  关键这还只是一個教育部长的儿子,现在来的是更加尊贵的国王二王子,所以更加肆无忌惮。

  “我看谁敢抗命!”

  巴拉克二王子骑着高头大马,带着众多士兵,气势汹汹的停在赵无极面前,冷漠的看着他。

  “大胆,你想和巴拉克开战?!”

  巴拉克二王子盯着赵无极冷声质问,心中也疑惑史莱克学院竟然有这样的高手。

  “开战又如...”

  赵无极想说什么,可刚说了一点,就被弗兰德拦住,没能说出后续。

  “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要赶走我们?这是我们的学院,也倾注了我们不小的心血,你们有什么资格驱赶我们?”弗兰德表情严肃道。

  “看来你还是不明白,这里是李轩伯爵的领地,我们收到信息,不久后李轩伯爵要来回收领地,我们自然要把领地准备好,

  所以绝不能让你们在这里乱建,不只是你们,附近的村民也必须迁移离开,否则惹怒了李轩伯爵,你们吃罪不起!”

  巴拉克二王子开口解释,他不像教育部长儿子那么无脑,对方既然有魂斗罗,多少还是给了个面子,解释了一下。

  “李轩伯爵?!”

  众人听到这话一愣,神情瞬间难看起来。

  因为两年前,他们就知道领地属于李轩伯爵的了。

  只不过这位李轩伯爵一直没有来,他们以为对方不来了,所以一直在这生存,甚至还沾沾自喜不用交租金。

  可现在倒好。

  学院刚刚建立起来,钱也用光了,结果伯爵要来了,要把他们赶走了,这下子真是难住他们了。

  因为他们已经没钱了,无法在别的地方重建学院了,他们只能留下。

  但是。

  看着周围士兵那严阵以待的模样,显然这些士兵准备驱赶他们,这令他们陷入了左右为难状态。

  他们现在是走也不对,不走也不对。

  但就在此时,弗兰德想到了什么眼前一亮。

  “二王子殿下,李轩伯爵回收领地肯定是为了经营,必然需要领民,这些领民的教育问题也是重点,

  我们学院完全可以帮助李轩伯爵,双方是共赢状态,如果赶走了我们,对于李轩伯爵也是个损失。”

  弗兰德微笑着开口解释。

  “嗯?你这么说,似乎有些道理。”

  巴拉克二王子听到这话,感觉还真是很有理,他思考了片刻接着道。

  “这件事我做不了主,一切都需要李轩伯爵定夺,你们还是想想怎么说服他吧,三天后李轩伯爵就会来回收领地。”

  “三天后吗?好,我们会想办法说服李轩伯爵的。”佛兰德想了想点头。

  “最好如此,李轩伯爵的身份特殊,你们最好别惹怒他,否则后果自负。”

  巴拉克二王子想到可怕的毒斗罗,他警告了一声,带着属下离开了,也算是接受了弗兰德的建议。

  在他们走后。

  史莱克学院的众人,算是彻底的松了一口气,但也为接下来的去留担心起来。

  “院长,我听说李轩伯爵是毒斗罗的孙女婿,这是真的吗?”有一位老师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