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60、长裙马红俊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美滋滋的奥斯卡走出宿舍,快步向着学校大门口方向而去。

  一路走来,他看到了很多穿着女装的妹子们。

  由于李轩降低了入学门槛的缘故,学院中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大小猫两三只了。

  整个学院的人数,已经达到好几百人的程度。

  并且随着史莱克学院名气越来越大,今年报考的学生,也在持续增加。

  这样的情况,也导致了奥斯卡沾了光。

  一路走来,他不停地看着那些妹子们,看着她们莺莺燕燕的聊天,奥斯卡感觉世界如此美好。

  “美女真多啊,可惜李轩非让男生穿女装,这实在是太可恨了,果然贵族没一个好东西。”

  想到这些年穿女装的经历,奥斯卡那是深恶痛绝,尤其还要学习女生的礼仪,他更是打心里郁闷。

  “等我有钱了,一定要建立一所纯粹的正统学院,让学生们不再受到李轩的压迫。”

  奥斯卡小声嘀咕着,不敢声音大了,主要是怕别人听到。

  没办法。

  虽然这些年李轩不在学院,可也不知道李轩怎么定下的发展策略,整个学院都变得蒸蒸日上。

  学院越来越有钱了,甚至打算建立拥有拟态修炼的大学院。

  这令奥斯卡虽然对李轩深恶痛绝,可是学院发展上面,他还真感觉李轩有一套。

  “算了,不想了,反正现在没人管我,我就穿着男装溜达。”

  奥斯卡嘀咕着,看到不远处有一位穿着小裙子的短发学妹。

  那短发学妹的背影十分的好看,令奥斯卡心里痒痒的。

  奥斯卡忍不住跑了过去,开口搭讪道:“美女你好,我奥斯卡,你是今年的新生吧。”

  “你眼瞎还是咋的,老子是男的,你看不见老子的胡子?”

  短发学妹转过身来,露出一张胡子拉碴的男人脸,瞬间令奥斯卡呆立当场。

  “哈哈哈哈!”

  周围几个美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同时抬起小手,对着奥斯卡指指点点。

  这样的笑声,令奥斯卡尴尬的想找个洞钻进去,实在是太丢人了。

  郁闷的他急忙向着远处跑去,等好不容易跑到操场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过这时候。

  他又看到一位,穿着小裙子的美女背影。

  对方的背影消瘦,挺拔,还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柔顺的披散在肩后。

  加上对方的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这令奥斯卡又忍不住想搭讪了。

  不过考虑到刚才被坑了,他小心翼翼的来到小裙子美女的前方,一眼看到对方那略显中性的美丽面庞。

  那双眼睛非常明亮,加上行走时那女态十足的模样,令奥斯卡终于确定眼前之人是一个女的。

  所以,奥斯卡带着期待道。

  “美女你好,我是奥斯卡,是你的学长,你是新生吧,需要帮忙吗?”

  “不需要,还有我是男的,我的名字叫唐三。”

  唐三黑着脸回头看向奥斯卡,他这是第三次被男人搭讪了,这感觉贼难受。

  “男的?”

  奥斯卡又愣住了,看着对方那女性姿态十足的模样,奥斯卡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他只想撞墙。

  好不容易碰到外形如此女性化的学生,竟然还是个男的,这令他憋闷的脸都绿了。

  “可恨,为什么男生要穿女装,为什么?!我恨啊,我恨啊!!”

  奥斯卡大喊大叫,气的都想吐血了。

  而旁边的唐三原本想说什么,可看着奥斯卡一副气坏的模样,他也有些心有感触。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两人就聊到了一起,而且越聊越投机。

  这时候。

  戴沐白和小胖子也来了,四个人非常投缘的聊了起来,只是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走,咱们出去喝酒,我请客。”戴沐白楼着唐三,一副不差钱的模样。

  “好的戴老大,咱们走。”

  四个人开心的说着,迈步向着学院门口而去。

  不过快要到门口的时候,他们看到了一个秃顶胖子,几个人立刻停下步伐。

  “是秃顶赵主任,快护着我。”奥斯卡急忙躲在唐三后边,不想被赵主任发现。

  “怎么了?为什么要躲他?”

  唐三疑惑的看向奥斯卡,因为这秃顶赵主任他认识。

  这人是当初诺丁学院的秃顶赵主任,后来被李轩带走了,没想到竟然成了这里的主任。

  “唐三,我和你说,这赵主任很死板,谁敢不穿女装,肯定被狠狠训斥一顿,胆敢顶嘴的话,有可能被开除。”奥斯卡无奈道。

  “这么死板?”

  唐三惊讶,感觉有些不应该,因为以前赵主任并没有这么死板,甚至还是个阿谀奉承的人。

  “你不懂,这赵主任什么东西都按照规矩走,谁不按照定下的规矩走,都要被他训斥,已经有好几个学生被他开除了。”

  小胖子马红俊无奈的叹息,看着身上加长款的裙子,他眼中尽是悲凉。

  遥想起他所经历的那些事情,他心中的痛,简直无法言喻。

  “这...”

  唐三沉默了,感觉以前阿谀奉承的赵主任变了不少,但心里依旧忍不住怀疑道:“他都有哪些死板的事迹呢?”

  “很多,比如有人想托关系进来,都被他轰走了,给钱都不拿,有些贵族报名时想插队,也被他狠狠教训,连身份尊贵的伯爵都不给面子。”

  奥斯卡不断的解释着,心中对于赵主任定下了死板的标签。

  “原来如此,看来赵主任这几年变化很大,真是没想到。”唐三恍然,终于相信了这疑点。

  “好了,咱么别聊他了,咱们慢点走,别让他看见。”

  “好。”

  .....

  学院门口。

  赵主任看着五排招生的长长队伍,他满意的点头,然后来到第六个桌子前坐下,回想着这几年的经历。

  他其实没有也没想到,自己能受到李轩的重视,让他来这所学院当主任。

  因为这一点,很多以前看不起他的人,都开始对他阿谀奉承,这令他对于李轩越发的敬畏和崇拜。

  所以。

  他这几年全都按照李轩定下的个规矩走,好好的发展学院。

  凡是敢不按照规矩走的人,他都狠狠训斥,甚至敢硬钢伯爵,敢不给任何人面子。

  原因就是这都是李轩定下的规矩,任何人不能破坏。

  这是对于李轩的报恩,同时也希望更加得到李轩的看重。

  “也不知道李轩大人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学院的发展,李轩大人满不满意。”

  赵主任暗暗嘀咕着,很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得不到李轩的认可。

  “嗯?那是!!”